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數碼新聞]第二屆技嘉超頻經典賽正式開跑 勝出者可獲得旗艦級Z77X-UP7主機板

GIGABYTE


為推動超頻活動, GIGABYTE 近年先後舉行了不少線上超頻比賽,並宣佈與超頻網站 HWBOT.org 合作,為期一個月的第二屆技嘉超頻經典賽正式開跑,賽程分為 3DMark 01 及 SuperPi 32M 兩個階段,最終勝出者將可獲贈由 GIGABYTE 送出的豐富禮品。

第二屆技嘉超頻經典賽由即日起已於 HWBOT.org 接受參賽,為期一個月至 9 月 30 日,參賽者必須使用 GIGABYTE 旗下 Z77 主機板,賽程分為 3DMark 01 及 SuperPi 32M 兩個階段,前者需將處理器頻率限制在 5GHz , 3DMark 01 Nature 成績必須低於 1340FPS ,並不能使用任何調校軟體來幫助提升效能,後者可使用任何處理器進行測試,並上傳最佳的測試成績,比賽以總積分最高參賽者為勝。

參賽者必須使用官方的比賽桌布圖案,驗證畫面截圖必須包含 3DMark 01 / Super Pi 32M 成績加上 CPU-Z 的 CPU 、記憶體 、主機板等標籤。此外,參賽者必須提供比賽測試平台的照片,並符合 HWBOT 正常的成績上傳和驗證規則。

比賽將設冠、亞軍,冠軍可獲贈由 GIGABYTE 送出的旗艦級 Z77X-UP7 主機板,而目前 Intel®Core i7 CPU 的 7.102GHz 超高頻率世界紀錄,亦正正是由這片 Z77X-UP7 主機板所創下的,亞軍則可獲贈 Z77X-UP5 TH 主機板一片,通過 Intel Thunderbolt 認證,而且更是唯一上市的雙 Thunderbolt 插槽主機板,能夠連接多達 12 個設備,並可提供最多 3 螢幕同時輸出。

此外,凡參加是次比賽的參加者,均可獲抽獎機會,幸運兒可獲贈由 GIGABYTE 送出,採用第五代超耐久 5 技術的 Z77X-UP7 主機板一片。更多比賽細節、比賽規則和積分排名,請參閱 HWBOT.org 的第二屆技嘉超頻經典賽活動網頁

http://hwbot.org/competition/gbt_classic_challenge_2

GIGABY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