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微軟收購 Nokia :一場蓄謀已久的愛情



智商捉急:英國人相信撥打999能給手機充電



智商捉急:英國人相信撥打999能給手機充電



消息稱 Apple 下週不會發佈新款Apple TV機頂盒



黑莓隕落探因:文化特質與孤立主義傾向作祟



新iPhone兩款機器,中國與世界同步發售



Google 眼鏡項目發起人:它將改變人類溝通方式



Mozilla應用商店強化發現功能: Google Apple 應藉鑑



評: Google 眼鏡如何殺死Facebook?



傳聯通和電信將在新iPhone發佈後立刻銷售



紐約 Apple 旗艦店已有果粉提前排隊搶購iPhone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9月7日下午消息,雖然 Apple 公司要到下週四才會舉行新品發佈會,但紐約第五大道的 Apple 旗艦店門口已經有果粉開始排隊,希望等到新一代iPhone上市時在第一時間搶購這款產品。

  儘管 Apple 公司宣佈將在9月10日舉行發佈會,但至今沒有証實是否會發佈新一代iPhone。但業界普遍預計,該公司屆時將會推出iPhone 5S旗艦機和iPhon

Pebble智能手錶試用體驗:電池續航能力出色



Pebble智能手錶試用體驗:電池續航能力出色



傳亞馬遜將推無合約免費智能機 靠服務賺錢



Verizon通信因1300億美元收購交易遭股東起訴



微軟將收購 Nokia 20億美元可轉換債券



手機廠商下半年大戰 揭幕國產品牌發力中高端



報告顯示評分評級影響App Store應用排名



傳 Apple 10月發佈OS X Mavericks作業系統



傳 Apple 將與中國流動合作銷售低價版iPhone



Nokia 屢次遭遇印度政府質疑或退出該國市場



Xbox One細節再曝:同時連接8支手柄



美國果粉最癡狂?已開始排隊等買新iPhone



LG新一代8.3寸四核平板G Pad(視訊)

在IFA 2013會展上,LG展示出了新一代的平板電腦G Pad,該款平板電腦曾於上周正式發布,不過真機亮相還是首次。

相對於黑色版本,這款白色真機的色彩更加鮮明:背部中間為銀色鋁金屬,上下兩端為顏色稍淺的膠邊。需要注意的是,該款亮相的平板其實是一個工程機,所以最終版本很可能還會有所調整。

LG G Pad重僅為338g,加上機身比較窄,所以在LG現場工作人員展示,這

蘋果公司歷年發布會邀請函圖賞

蘋果公司已發出邀請函,確認將於9月11日在蘋果公司總部舉行發布會。蘋果每年的發布會除了新產品外,其邀請函也同樣備受關注。上面回顧一下歷年蘋果發布會的邀請函。





傳比爾·蓋茨將帶領Windows 10的開發



科學家造轉速最快人造物體:每分鐘6億轉



以色列設計師研發防彈背包:拉繩即可掩護

  新浪科技訊 據國外媒體報導,對悲觀的父母來說,這是終極版返校禮物,一個保護使用者免遭炸彈爆炸傷害的背包。但只有一個問題,就是這種書包保護全部重要器官,卻沒有對四肢提供保護。這個缺陷在准賣家看來可能是個致命弱點。

  儘管如此,27歲設計師希拉-拉姆依然認為這種只重5磅多的書包具有巨大市場潛力。拉姆目前正瞄準以色列市場,同時把防彈背包描述為“開拓性產品”

埃洛普:微軟CEO候選人的領跑者



Path新增付費訂閱服務:加大商業開發力度



Verizon加倍下注美國市場:AT&T轉戰歐洲



Nokia Lumia 1520圖片曝光採用1080p解像度



10個你最想知道的PS4相關問題

SCE公佈了10個“你最想知道的PS4相關問題”來幫助大家更好的了解PS4,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10個關於PS4的問題吧,或者真的能找到你現在還不知道的。

1、PS4擁有“Party Chat(群組聊天)”功能,而且好友名單最多能夠容納2000名玩家。

2、PS4是不支持DualSchock 3的,但它卻支持PS Mo

Apple 公司未來5年將不能簽署電子書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