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ASUS主機板「防水護航.動玩樂」 送Hydrowarriors手機防水處理服務

asus

全新黑莓旗艦機Z30曝官方照

全觸屏Z10市場表現平平,黑莓公司繼續一款全新的BB10旗艦來救場。如今,國外論壇crackberry已經曝出了黑莓新一代旗艦手機Z30的官方諜照。

作為Z10的繼任者,黑莓Z30採用全觸屏設計。最新曝出的BlackBerry 10.2預覽版源始碼顯示,黑莓Z30其實就是之前曝光過的A10,它採用白加黑的外觀設計,整體機身為黑色,不過屏幕下方為白色。

按照之前曝光信息

Android 4.3的WiFi真的關不掉?



韓國政府對奧巴馬否決 Apple 公司禁售令 表示擔憂



奧巴馬否決 Apple 禁售令:或改變手機專利戰局勢



速度最快軍用船將無底價拍賣:時速160公里

製造這艘具有詹姆斯·邦德風格的機動船的目的原本是為了追捕海盜,它配有遙控機槍,時速100英里(約合160公里),是迄今建造的最快的軍用船,造價150萬英鎊 (約229萬美元)。

2006年面世時,這艘“XSR攔截者”機動船被稱為“大海上的布加迪·威龍”。它因驚人的1600制動馬力和時尚設計獲此美譽。肯特郡

別亂動!刷測試版iOS 7會「變磚」?



果粉有了它再也不怕忘帶數據線了

出門在外,你是不是也經常為忘記帶手機數據線而煩惱呢?現在Wrist Charge可以為你消除這個煩惱。

Wrist Charge是一款腕帶式手機數據線,專門用於iPhone手機,擁有30針和Lighting兩款可選。設計該產品的團隊目前正在Kickstarte平台籌集資金,該產品目前售價15美元,預計正式上市時售價29.99美元。

Wrist Charge外型時尚,看

Windows 8.1是更新不是升級



NAND Flash合約價升勢結束 7月下旬下跌69% 預期8月持續走跌

NAND Flash

美博客:Android複製微軟Windows戰略



美博客:Android複製微軟Windows戰略



22nm制程Intel Atom CPU 9月上市 首批四款型號 最高時脈為2.4GHz

Bay Trail-T

Google 、摩托新作曝光:Nexus 5/X Tablet



真正自家人:摩托將奉命打造 Google 眼鏡



真正自家人:摩托將奉命打造 Google 眼鏡



Acer 8.1寸Win8平板機降至299美元



Google 、摩托新作曝光:Nexus 5/X Tablet



摩托X Phone將登陸Google Play



美博客:Moto X表明 Google 仍需要Nexus產品線



流動應用設計同質化嚴重:觸控手勢為突破口



支離破碎圖解2013年Android系統現狀

圖解2013年Android的碎片化現​​狀碎片化更嚴重了

塑料機身多彩配色 疑似iPhone 5C細節圖

塑料機身多彩配色 iPhone 5C細節清晰圖曝光

CNET:新iPad mini應兼顧螢幕與續航



調查顯示約95%開發者正更新軟件支援iOS 7

調查顯示約95%開發者正更新軟件支持iOS7

HTC 5.9寸金屬旗艦曝光:驍龍800+ Android 5.0

為了與 Samsung 的Galaxy Note系列抗衡,之前不少消息都稱,HTC正在準備5.9寸版HTC One,到底它是什麼模樣呢?

今天台灣媒體eprice率先給出了這款手機的真機諜照,其名稱為HTC One Max(代號T6),從曝光的真機圖來看,該機延續了HTC One的設計風格,依然是前置雙揚聲器設計,不過螢

惠普首款Android手機即將襲來



科學家研製極薄電子皮膚:對觸摸作出反應

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研究人員設計出一種通過可對觸摸和壓力作出反應的新型皮膚。 這世界上第一張互動式電子皮膚。 觸摸、彎曲或按壓這種彈性皮膚時,內置LED就會發亮。 這些研究人員稱,這種柔韌的電子皮膚用途廣泛,例如讓配有假肢的人恢復感覺,還可用於智能手機顯示器等。

新發現:磁鐵礦構建超級晶體管



黑莓Q5 8月13日登陸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