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Gartner: Nokia 一季度市場份額同比下降近5%



Gartner: Samsung 占手機市場23.6% 華為中興列前五



用戶稱iPhone 4電源存缺陷 Apple 公司遭訴訟



日本提升鐵路服務配發7000部iPad mini



《時代》雜誌: Samsung 5G技術會加劇網絡阻塞



《時代》雜誌: Samsung 5G技術會加劇網絡阻塞



Samsung 8寸Galaxy Tab 3詳曝家族氣息濃厚

今年4月末, Samsung 正式發佈了全新的7英吋Galaxy Tab 3平板,現在國外媒體曝光了該系列8英吋機型Galaxy Tab 3 8.0的正面外觀設計和詳細配置。

從媒體給出的圖片來看,Galaxy Tab 3 8.0與7英吋姊妹機型Galaxy Tab 3 7.0採用了幾乎一樣的外觀設計,只是在如傳感器/鏡頭位置等細節方面作出了些許改變。

內部配置方面,

拍照手機與數碼相機,不是選擇題



微軟計畫更新Xbox 360控制台軟體



約會應用BWF遭 Apple App Store商店下架



Adobe推Win8免費圖片編輯應用PS Express



Google 承認 Android 碎片化問題不計劃放慢創新週期



全球首款水冷散熱智能手機試玩(視訊)



世界首款飛行汽車2015年上市:售價30萬美元

近日,美國飛行器製造商Terrafugia對外宣布,旗下首款飛行汽車Transition預計最快與2015年上市,其售價約在30萬美元,折合人民幣185萬左右。

其實去年這款Transition就進行試飛,只不過首次試飛只進行了8分鐘(飛行高度為426米)。Transition有2個座椅,4個車輪,機翼可折疊,可以像普通汽車一樣駕駛,也可以飛向藍天。

Terrafug

Apple 公司流動設備獲美國國防部批准使用



Apple 公司CEO庫克將提交企業稅改革方案



Win8升級版需做出的13項改進:恢復開始按鈕



科學家發現未知梨形原子核:或顛覆傳統理論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5月18日消息,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近日《自然》雜誌刊載了一篇文章,其中論述了一種此前未知的梨形原子核的發現,這種不規則形狀的原子核將有望顛覆傳統的原子物理理論,並揭開宇宙中物質多於反物質的謎團。

  原子核是由強核力聚合在一起的,這種力必須克服質子間的靜電斥力而將原子核聚集在一起。然而要想使用第一性原理來計算這些粒子間的相互作用是非常複雜的,因此理

月球岩石樣品顯示月球水分或來自地球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5月18日消息,據美國布朗大學網站報導,借助多接收離子探針,研究人員近期對月球岩石樣品和地球岩石樣品中的氫/氘比進行了比對。他們得到的結論是:月球上的水並非來自彗星撞擊,而是來自45億年前地球,當時地球與另一個大型天體撞擊,產生的大量濺射物逐漸冷凝形成了月球。

  這項最新研究顯示月幔中的水來自原始隕星撞擊,一般認為這也是地球上大部分水的來源。這一研究結果

Samsung 承認Galaxy S4 WiFi連接問題



第六次大滅絕事件即將來臨:人類能否倖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