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HTC宣佈推出創新品牌平台行銷計畫 – CHANGE(視訊)



日本新型智能馬桶可用手機控制:易遭黑客攻擊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8月12日消息,近日,日本一家公司推出了一種新型的智能馬桶:“薩蒂斯”(Satis)自動馬桶。這種馬桶可以通過免費的藍牙應用程式進行控制。使用者只需用裝有這項應用的 Android 手機,就可以控制馬桶蓋的起落,或開啟坐浴盆和衝水等功能。

  不過,來自IT安全公司Trustwave的警告卻稱,這種高端的智能馬桶存在嚴重的藍牙安全漏

Acer 5.98寸旗艦:驍龍800+1920×1200屏

跨界終端受到了很多用戶的青睞,除了 Samsung 不少廠商也開始在該領域發力,繼 Sony 、HTC(One Max即將發佈)之後,現在 Acer 也要推出一款這樣的終端。

從曝光的路線圖可以看出, Acer 要推的新旗艦名叫Liquid S2,其配備了5.98寸IPS材質螢幕,解像度為1920×1200像素,搭載的是主頻2.3GHz四核處理器,由此來看其型號應該就

LED Gaming組合只售HKD$299 CM Storm Devastator鍵盤滑鼠套裝

Devastator

ALCATEL 5英吋1080p 四核雙卡雙待旗艦在港發佈

相信大家看到這手機,好像很面善吧!不錯其實以上的ALCATEL Idol X已經在半年前的MWC2013亮了相,今次ALCATEL就正式在港發佈此四核手機亮相。

ALCATEL在香港今天發佈了旗下的新旗艦One Touch Idol X,該機配備一塊5英吋觸控屏,解像度達到了1080p,提供了一顆四核心1.5GHz處理器(是MTK6589),內置2GB RAM以及16GB機身存儲

Nokia 大屏化路線圖曝光:11月推巨屏手機



黑莓新一代大屏旗艦Z30真機試玩(視訊)



Samsung 手機光環效應:推動在美家電銷量飆升



日本研發新型機器人 可教兒童練書法(視訊)



Apple 公司零售商店光輝開始減弱



第二季營收較首季微升2.4%NVIDIA對未來預期仍然樂觀

NVIDIA

1分30秒10萬台旋即售罄?! 第二輪紅米手機將於8月20日發售

Red Rice

華為終端執行副總趙科林兼任CMO 市場由其分管



翻蓋、滑蓋手機你懷念嗎?



新Nexus 7又故障了



二代Nexus 7銷量前景一般



通過WINDOWS 8.1 WHQL認證 讓ASUS Z87C主機板更穩定可靠

Z87-C

Ubuntu手機「自降身價」



超薄雙色大屏 黑莓Z30大量真機照曝光

外媒Crackberry為我們帶來了一組黑莓Z30的真機曝光圖。儘管目前圖片上只是標註了黑莓X00而並非之前傳言的Z00,但不過現有的消息還是表明該機最終會被命名為Z30。

圖片來源︰其他





Windows 8.1“啟動至桌面”或被廢棄



Win8淪為二流生態系統:缺乏最熱門應用



HTC 5.9寸新旗艦官方照曝光



Android重大安全漏洞或導致比特幣被竊取



Samsung 獨家應用自曝Galaxy Note 3

Samsung 新一代大屏旗艦手機Galaxy Note 3越來越近,就連 Samsung 自己也忍不住自曝一下Galaxy Note 3。

SideSync是 Samsung 獨家的應用,它可以讓用戶利用鼠標來同時操控電腦以及智能手機,而目前有國外用戶發現,在 Samsung 應用商店中,SideSync的應用描述清楚地顯示著Galaxy Note 3的名稱。

Si

Xbox One僅可錄製720p/30fps遊戲視頻



iPhone 5S/5C都是真名5S將有金色版本

根據日本媒體Macotakara的報導,蘋果今年即將發布的兩款手機的名字,的確正如傳言中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根據傳言以及蘋果的iPhone產品發布歷史,iPhone 5S將是蘋果的新一代旗艦版高端手機,和之前的iPhone 3GS、iPhone 4S一樣部分集成前作產品的名稱,設計上也和前作iPhone 5大體相仿。

當然蘋果也不是一成不變,例如給第三代iP

傳 Nokia 四核平板九月到來



Apple 在香港獲得Lightning接口專利

Apple 最近加速了在香港的專利申請步伐,早在上個月的時候, Apple 就曾在香港獲得了22個相關專利,進入八月份之後, Apple 再接再厲,在十天的時間內獲得了27個外觀專利,其中包括月初的15個和9日的12個。

9日獲得的12個專利都是與Lightning接口有關的,包括外觀以及線材設計等等。在專利圖上我們可以看到實線和虛線標註的部分,其中只有實線標註的部分在專利保護範

ladibird:獨立傳感器+50mm鏡頭的iPhone外殼(視訊)

iPhone的拍照效果在眾多的智能手機中已經算非常不錯了,但相比專業單反那就差得太遠了,畢竟由於空間的限制傳感器和鏡頭就只能這麼大了。我們能否給iPhone換上更大的傳感器和更高質量的鏡頭呢?其實只要給你的iPhone加上ladibird這個外殼就可以了。

相機的成像質量跟傳感器和鏡頭等因素有關,手機由於受便攜的限制無法在內部集成一個大尺寸的傳感器(諾記808例外)和高質量的

傳 Nokia 四核平板九月到來



Lumia幫忙WP8應用程序半年下載量超10億



投資者看好特斯拉長期前景:估值水平遠超同行



IDC:Windows 8比Android還差得遠



揭開環繞地球粒子颶風之謎:加速度驚人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8月1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在對太空中的帶電粒子進行觀測時,科學家發現了環繞地球的“粒子颶風”。這些高能帶電粒子是所謂的範艾倫輻射帶的一部分。範艾倫輻射帶由地球磁場俘獲的帶電粒子構成,形成兩個環繞地球的同心環。

  自1958年首次發現範艾倫輻射帶以來,天文學家一直在追蹤粒子的這種超級加速度的源頭。由於高能粒子的驚人加速度,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