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數碼新聞]GPS又惹禍22歲小夥被意外槍殺



[數碼新聞]對流層細菌數量驚人:多種微生物活躍生長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2月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近日一項研究顯示,即使在14.5公里的對流層上層,細菌的數量依然驚人。據研究者稱,這些細菌可能對雲的形成有某種未知的影響,而長距離的航空飛行可能會將空中的細菌帶到世界各地,引發傳染性疾病。

  研究中所用的空氣樣品是通過一架DC-8飛機採集的。飛機飛過美國、加勒比海和西太平洋的上空,飛行高度從8到15公里不等,而且選擇的時機是

[數碼新聞]助考新神器:哪裡不會劃哪裡

在線翻譯工具已經成為不少人獲取外文資訊的重要工具,但是目前的外文考試資料仍以紙質資料為主。為了解決這一問題,國外一個科技公司專門研發出來了一個用於紙質文檔的翻譯筆。

這款翻譯筆主要配備了一個Ivy Guide翻譯部件,在使用的時候,用戶只需將Ivy Guide安裝到使用的圓珠筆(鉛筆、水筆、鋼筆也可)上面並按下按鈕,然後在想要翻譯的詞彙下面劃橫線,Ivy Guide將會把翻譯出來

[電腦]亞馬遜變形記:從圖書巨頭到數字先鋒



[數碼新聞]空氣動力車有望2016年上路:燃料費降低80%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2月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如果高昂的汽油賬單曾令你愁眉不展,夢想能有一輛由新鮮空氣驅動的汽車,那麼你的祈禱即將得到回應。法國汽車巨頭標緻雪鐵龍集團認為,他們能夠讓空氣動力車在2016年上路。該公司科學家稱,這種車可使一位普通汽車擁有者的汽油賬單降低45%。在城鎮駕駛這種車時,費用可以降低多達80%,這是因為該車五分之四的時間都將採用空氣驅動。

  該系

[手機]Lumia920螢幕出問題了!

除了給力的鏡頭和無線充電外,Lumia 920另外一個賣點就是它的螢幕。現在有使用者發現,該機的螢幕出現問題了。

有網友回饋稱,自己手上的這台Lumia 920行貨螢幕上突然出現了一條顯眼的細長藍色直線,十分影響觀瞻。

隨後有兩位網友也紛紛表示稱,他們的行貨Lumia 920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直線出現的位置均在螢幕左邊。

目前還不清楚其它版本的Lumia

[手機]買哪個?黑莓Z10大戰Galaxy S III(視訊)



[手機] Nokia勁:將參與世界最堅硬材料研究



[數碼新聞]Wii U全球暫售306萬部 未達任天堂預期



[手機]一條指令秒殺所有 Apple 電腦



[手機]另一個喬布斯:自大之外是優秀的合作夥伴



[手機]HTC今年將推兩款中低端新機:詳細參數曝光



[手機]Galaxy S4就是這配置?



[電腦]Windows RT好可憐:出貨量不足預期一半



[手機] Nokia 你就從了Android吧



[手機]「瘋狂」 Samsung :Q1八機齊發



[手機] Apple 跌成價值型投資新寵:被喻為科技業的LV



[電腦]比爾-蓋茨的幸福漂流:用商業改變慈善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