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手機]雙頭優盤:支援 Android 手機還帶SD讀卡器



[手機]Galaxy Note II韓國銷量突破100萬部



[數碼新聞]切記!以後別再用這些密碼了

據國外媒體報導稱,根據數據學家Nick Berry的最新研究發現,竟有約26.83%的銀行卡密碼可以從最常用的20組4位數密碼中查到。

據介紹,Nick Berry是一家位於西雅圖數據分析公司的技術顧問,他在對所有由0到9數字構成的10000萬種四位數密碼的安全性進行分析之後得出,在所有340萬個密碼樣本中,約有11%的人使用1234作為自己的銀行卡密碼,另外還有6%和2%的人直

[數碼新聞]仿生外骨骼 讓癱瘓病人也能跑馬拉松



[手機]偽裝在計算器中的iPhone共享上網應用



[手機]IR-Blue讓智能手機變成熱成像系統(視訊)



[電腦]Win8應用數目創紀錄被指重量不重質



[電腦]Windows 8必備的五款免費應用



[電腦]電子書價格戰:一場打不起來的戰爭



[手機]華為發飆:三款新機齊曝光

很快CES 2013就要開幕,而現在國外著名的爆料大神evleaks又再次一次給出了華為將發布3款的宣傳照。如果不出意外,它們就是這個樣子了。順便說下,evleaks之前洩露的Lumia 920/820與諾基亞發布的完全一致。

華為在CES 2013展會上要發布三款手機,分別是W1、Ascend mate和Ascend D2,與後兩個Android手機相比,第一個搭載的則是WP8

[手機] Sony 四核旗艦Xperia Z偷跑亮相



[手機]紅/棕色Galaxy Note II諜照曝光



[電腦]McAfee預言:2013年Windows 8將成為箭靶子



[電腦]2013年出版業前瞻:數字化全面崛起



[手機]紐約時報:大數據技術存在局限 直覺不可或缺



[手機]圖書館大叔:我沒有手機沒有煩惱

**Inline Image**“我沒有智能手機。我甚至一部手機也沒有。”

  Roz Warren是一名57歲的大叔,在圖書館工作,在給《紐約時報》的撰稿中,他從一個非手機用戶的角度,描述了自手機出現後,身邊的人荒誕的行

[數碼新聞]紐約時報:大數據技術存在局限 直覺不可或缺



[數碼新聞]跑焦的照片還能重新調整焦點?東芝給你答案



[數碼新聞]時速120續航300km 新Qbeak電動車將投產(視訊)

眾所周知,電動汽車是當今交通工具進化及發展的結果之一,雖然離真正大眾商業化的路子還很長,但是現在開始有更多的汽車製造商參與,努力完善電動車領域。威鋒網報導稱,一家來自款丹麥的汽車公司ECOmove,開發了一款名為“Qbeak”環保型城市電動車,併計劃在2014年正式投入市場。

ECOmove電動車造成獨特,採用雙側滑式車門設計,整車尺寸僅為3×

[電腦]惠普或出售業績未達標營業單位



[手機] Samsung 聯合多家公司 開發智能手機新系統Tizen



[數碼新聞]知名盜版應用社區Hackulous宣佈關閉



[手機]知名盜版應用社區Hackulous宣佈關閉



[手機]Rise Alarm Clock:早上起床不再痛苦



[數碼新聞]低功耗CPU + mSATA SSD Giada 推出 i35V Mini PC

i53V

[數碼新聞]有傳Intel將2013年推出數位機頂盒 用家能擁有自家寬頻電視服務

Intel Headquarter

[手機]與世界為敵:盤點 Apple 誕生以來的27起官司

蘋果自1976年創立以來,已經捲入的27宗法律訴訟。

[數碼新聞]關於地球九個有趣事實:並非圓形曾有姊妹行星

地球並不是圓的

[數碼新聞]大爆炸前宇宙是否永恆存在:開端之早無可估量



[數碼新聞]北極愛斯基摩人的嚴寒生活:多數已不會建雪屋

【環球網報導】因紐特人就是我們熟知的愛斯基摩人,他們是北極地區的土著民族。因紐特人打獵為生,以肉為食,毛皮製作衣物。愛斯基摩一詞是由印第安人首先叫起來的,即「吃生肉的人」。愛斯基摩人並不喜歡這名字,而將自己稱為「因紐特」人,在愛斯基摩語中即「真正的人」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