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治標不治本? Samsung 新八核Exynos 5420解析



我為什麼唱衰 Nokia :戰略決策一錯再錯



矽穀發明家法德爾:從 Apple iPod到Nest恆溫器



整合固態硬碟與加速軟體 OCZ ZDXL SQL Accelerator

ZD-XL SQL Accelerator

包裝盒曝光 取名iPhone 5C 新一代iPhone 面世日期將至!?

iPhone 5C

很科幻:沃爾沃展示太陽能車載充電帳篷

很明顯,電動汽車將是未來汽車發展的一個方向。雖然全美有超過6200個可用的電動汽車充電站,但是很多地區依然未能覆蓋,如果長途駕駛的話,電動汽車的續航能力就是一個嚴峻的考驗。不過,新的解決方案來了。

最近沃爾沃就展示了由Synthesis Design + Architecture、Buro Happold以及Fabric Images設計的一個全新的方案,可以讓汽車停在陽光下隨時

聯想國內發布5.5英寸千元新機A850:定價人民幣​​1299元

  新浪手機訊7月29日下午消息,聯想今日在北京與聯通共同召開發布會,推出5.5英寸大屏四核千元智能手機A850,裸機定價1299元。

  聯想及聯通將A850定義為戰略定制產品,它擁有一跨5.5英寸、分辨率為qHD(960*540像素)的IPS屏幕,配置主頻1.3GHz的聯發科MT6582m四核處理器,搭配1GB RAM與4GB ROM,支持最大32GB TF卡擴展,前後攝像

數字時代的信仰:聖經應用YouVersion下載破億



攝像機首次拍到瀝青滴落過程:經過69年的等待(視訊)



Apple 公司回應商和碩聯合剋扣工人工資一事



加入Nonstop USB Power功能 Cooler Master GXII電源供應器

Cooler Master GXII

行動電腦第二季出貨增長緩慢 內外夾擊 預期Q3持續疲弱

NP740U3E-S02HK

LobsterX可穿戴式概念攝像機

最近可穿戴設備的概念非常火爆,這當中數穀歌眼鏡名氣最大,但其作為一個拍攝影像的裝備來說,戴起來還不是很牢靠,尤其是對於那些極限運動愛好者來說。

一個名叫Soohun Jung的韓國學生設計了一款超酷的概念攝像機Lobster-X,專為喜歡極限運動者打造。攝像機整個集成在一條420毫米的可滑動橡膠帶子上,分為三部分,中間由柔性鉸鏈連接,內部採用超薄導線供電。

使用者

Apple 供應商和碩 聯合被指剋扣工人工資



OCZ於ChinaJoy展示Vertex450 Fatal1ty 1000W電源器組裝強效平台

Vertex450

收購事宜已進入最後程序 Micron將於31日完成收購Elpida

Elpida

玩家國度SSD 支援高效讀寫表現ASUS ROG RAIDR Express正式發佈

ASUS ROG RAIDR Express

Google 惡意軟件掃瞄功能推廣到薑餅操作系統

Google 在Android 4.2當中首度引進的惡意軟件掃瞄功能,現在已經向下延伸到薑餅和以上操作系統。

和4.2當中內建方式不同, Google 現在為所有可以安裝 Google 服務包的智能手機提供這項服務。因此,Android 2.3x智能手機手機用戶只需安裝最新版本 Google 服務包,或者升級原有的 Google Play商店程式,即可獲得保護。

惡意

解像度非主流!魅族MX3螢幕再曝光

昨天晚些時候,有消息人士爆料稱,魅族MX3會以新夢想的名稱亮相,其解像度已經確定為1800×1080像素,螢幕比例為15:9,而之前J.Wong多次螢幕截圖也都是1800×1080這個解像度,因此該消息準確性還是很高的,就是解像度有些非主流了,不過回想魅族過去的產品,對這種“另類”也就釋然了。

至於MX3的螢幕尺寸,現在不少消息都稱

汽車不再安全:美黑客本週將公佈入侵方式



Apple 公司確認「MacBook Air之父」退出高管團隊



Win8.1新功能:調用外接設備更簡單



時尚浮遊設計ThinkPad S5超極本評測

ThinkPad S5

沿用雙四核設計 GPU效能升兩倍 Samsung Exynos 5 Octa 5420

Exynos 5 octa 5420

Samsung 智能手錶秘密開測



Vertu奢華 Android 手機迎法拉利限量版

自從離開 Nokia 懷抱之後,奢侈手機品牌Vertu就開始投奔Android陣營,並生產出了旗下第一部Android手機Vertu Ti。目前,該公司對外宣佈,還將推出法拉利限量版的Vertu Ti手機。

之前普通版的Vertu Ti手機售價已經在8萬元左右,而這款法拉利限量版的更是昂貴。據瞭解,這款限量版的Vertu Ti價格為15200美元。

與大多數奢華手機相

Samsung 智能手錶秘密開測



分析:2013年Xbox One出貨量將達到PS4的3倍



iPhone 5C包裝盒現身:或是廉價版iPhone



「MacBook Air之父」或已從 Apple 公司離職



為專業而生iPhone外置測光器Luxi



如何找回Apple ID和密碼?



Xbox One將擁有無限雲存儲空間



並非摩托 Google 重點栽培的其實是...



快樂送別XP:微軟羅列8大理由升級Win8



Sony 超級旗艦One Sony即將駛來



Sony 發佈首款醫用3D頭戴顯示器



Sony 發佈首款醫用3D頭戴顯示器



Lumia 720新變種:終於配上PureView鏡頭



首例基因篩查試管嬰兒誕生:定製嬰兒或將出現



科學家利用乾細胞培育視網膜:可恢復老鼠視力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7月2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英國倫敦大學學院的科學家在朝著治癒失明症的道路上又向前邁進一步。在實驗室,他們成功利用老鼠幹細胞培育出視網膜,而後從中提取桿狀細胞,最後將這種光敏細胞植入老鼠眼睛,幫助老鼠恢複視力。

  研究顯示植入的桿狀細胞在老鼠眼內正常生長髮育,在眼睛和大腦之間形成至關重要的神經連接。據悉,首批人類患者有望在5年後接受這種療法。這種療法

Snapdragon 800 OPPO新旗艦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