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手機]HTC:512MB內存及以下機型吃不上果凍豆了



[手機]RIM調整黑莓10營銷策略 力保核心用戶不流失



[手機]平均收入/學歷:iPhone用戶都比Android高



[數碼新聞]漢堡包的太空之旅(視訊)



[手機] Sony 24K黃金限量版Xperia P亮相北歐

假如你生活在北歐國家,那麼你就有可能在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末收到一份來自 Sony 流動的大禮——24K黃金限量版Xperia P智能手機。

據國外網站報導, Sony 流動於上週末發表推文表示,會針對北歐市場開展一項特別的活動,參與此項活動的消費者將有機會獲得24K黃金限量版Xperia P智能手機。

報導稱,Xperia P是 Sony 目

[手機] Sony 四核旗艦Yuga新功能曝光



[手機]HTC與 Apple 和解:夾擊 Samsung 的一舉三得之計



[手機]韓媒稱 Samsung 流動芯片針對 Apple 提價20%



[數碼新聞]美國鋪設全球最快網絡:帶寬達800Gbps



[手機]針對Kindle電子書 Apple 推iPad mini新廣告



[電腦]亞馬遜Kindle入華在即:已低調籌備兩年之久

亞馬遜Kindle開始支援中文

[電腦]鮑爾默談Surface RT銷量稱十分“溫和”



[手機]HTC與 Apple 和解:股價漲停



[數碼新聞]科學家發現42光年外行星:或具宜居環境



[數碼新聞]自由軟件基金會主席:應立法限制軟件專利



[手機]王雪紅談HTC與 Apple 和解:專利得到認可和尊重



[手機]魅族官方微博暗示MX2將於13日正式發佈



[數碼新聞]太空望遠鏡捕捉131億年前最古老恆星光線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1月12日消息,近日,天文學家利用費米伽馬射線太空望遠鏡,觀測到了宇宙大爆炸之後,最初形成的恆星所發出的光線。

  美國國家加速器實驗室的天體物理學家馬可‧愛傑羅領導了這項研究。研究團隊測量了“河外背景光”,並過濾掉測量過的已知恆星的光線。河外背景光是銀河系之外宇宙中所有光線的總和,是所有恆星以及黑洞共同產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