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LG新一代8.3寸四核平板G Pad正式發佈

LG要推新一代平板的消息已經不是什麼秘密,在內部高管多次自曝之後,LG官方終於在今天正式發佈了這款8.3寸的G Pad平板電腦。

LG G Pad重為338g,採用一塊8.3寸的螢幕,而解像度為1900x1200,像素密度達273ppi。但僅從外觀上看,G Pad與LG的Optimus G系列手機設計十分相似,完全就是一個大號的LG手機。

硬件部分,G Pad 還搭載

時代週刊:流動行業迎來黃金時代



探秘亞馬遜全球總部:電商龍頭的人文氣息

  導語:《紐約時報》印刷版刊登題為《亞馬遜擴張改變西雅圖市區》(As Amazon Stretches, Seattle's Downtown Is Reshaped)的評論文章稱,亞馬遜在西雅圖市中心修建總部的做法,與矽穀在郊區建設園區的方式有著很大的差異,這不僅能吸引更多優秀的人才,也將給西雅圖帶來一場變革。

  以下為文章全文:

<div class="<BR><BR>

Galaxy Note 3真機偷跑:硬朗很多

Samsung 即將在3天後的IFA 2013展會上推出新一代的旗艦手​​機Galaxy Note 3,而在目前,國外科技網站又曝出了所謂的真機照。

從諜照可以看到,Galaxy Note 3邊角依然圓潤,不過相比水滴外觀的Galaxy S4,Note 3整個機身設計更加方正、硬朗。據帶來真機照的科技博客techkiddy透露,Galaxy Note 3邊

用戶調查顯示國產手機最令人擔憂質量而非品牌



特斯拉崛起推動美國汽車巨頭自我變革



2025年的廚房會是什麼樣子的?



英業達預計將獲得60%的 Apple iWatch訂單



Xbox One發售日曝光



科學家發現生命存活最低溫度:零下20攝氏度



背部觸摸是亮點:OPPO 5.5寸新旗艦發佈日期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