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林志穎欲定製「黑米手機」 雷軍接單 手機,熱門,手機平板,



國內行貨iPhone 5s/5c同樣可破解移動4G 手機,熱門,手機平板,



Lumia 1520評測:最好的WP設備不好的大屏機 手機,熱門,手機平板,

Lumia

Samsung 再次衛冕最可靠計算機品牌 電腦,數碼新聞,



旋轉鏡頭智能機OPPO N1評測 手機,熱門,手機平板,

OPPO N1評測體驗

「長生不老藥」計日可待? 數碼新聞,



Sony PS4元件及組裝成本381美元 或虧本銷售 數碼新聞,



日媒:日本智能手機優於 Apple Samsung 手機,熱門,手機平板,



微軟:從Win9開始不再有3個Windows版本 電腦,數碼新聞,



三面屏:最帥的「iPhone 6」 手機,熱門,手機平板,

我們已經看過不少iPhone 6的概念設計了,但要說到最帥的,非這個莫屬。

該iPhone 6概念設計來自Iskander Utebayev,最大的亮點就是取消了側面的實體按鍵,並將其設計為一塊螢幕。這樣以來,這款iPhone 6就有三塊螢幕,音樂播放控制、手電筒等快捷鍵都放在機身兩側的螢幕上。

當然,現階段是肯定看不到這樣的iPhone了。之前有消息稱, Samsu

驚訝!生化病毒讓電動汽車續航延長3倍(視訊) 數碼新聞,



Android 4.4.2意外現身! 手機,手機平板,

Xperia Z1是 Sony 發佈不久的新神器,它搭載一顆2070萬像素的G鏡頭,堪稱是目前拍照最強的手機之一。

該機在上市之初擁有黑、白、紫三色可選,但今天國外媒體曝光了它的第四種配色亮騷紅,從圖片的清晰度來看其真實性非常高。

值得一提的是紅色版的Xperia Z1運行的居然是還未發佈的Android 4.4.2操作系統,這也就意味著 Google 目前已經在測試

Apple 招聘顯示亞太地區欲推iPhone以舊換新 手機,手機平板,



《時代》週刊評年度最佳發明:人體密碼藥片 數碼新聞,

你可以將其認為是一種人工外骨骼或者仿生學器具。但對於截癱患者,它意味著自由。這項創新型設備是由一名四肢癱瘓的以色列科學家發明的,其可以依靠探測器去感受並預測使用者身體平衡發生的改變並將其轉化為運動,如行走和站立。目前該設備已經在歐洲投入使用。(晨風)





高通:我們不是賣手錶是展示技術潮流 手機,手機平板,



高通:我們不是賣手錶是展示技術潮流 數碼新聞,



費用翻倍微軟欲掏4億美元宣傳Win8.1 電腦,數碼新聞,

費用翻倍微軟欲掏4億美元宣傳Win8.1

3D電影真的比2D電影好看嗎?未必 數碼新聞,



土豆發電:有望解決人類未來能源問題 數碼新聞,



美國科研組發現木星大紅斑神秘能量源 數碼新聞,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1月2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位於木星一側的巨型風暴,即大紅斑有望很快消散,但是這個過程需要好幾百年,目前它仍是太陽系最受矚目和最神秘的一大特色。

  科學家始終苦於無法確定這個大紅斑為什麼會一直持續下去,但一個美國研究組現在認為,他們已經借助電腦模型解決了這個謎題。他們認為,氣體的垂直運動彌補了它損失的一部分能量,是確保大紅斑長期存在的關鍵。根據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