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DRAM產業寡佔市場格局確立未來DRAM價格應難以再見回落

Xtreem

入門級價格 Quick Fire Pro強化而成 CM Storm Quick Fire Ultimate

Quick Fire Ultimate

傳統健身行業遭流動應用衝擊:免費更受青睞



「低頭族」:我們究竟是近了還是遠了?

近日,美國新聞網站BuzzFeed發佈的23張照片引發網友共鳴和熱議。在這組照片裡,無論是朋友聚會、家庭聚餐、情侶約會還是集體出遊,所有人都在低頭玩手機。有網友擔心流動社交催生的“低頭族”衝擊了人們面對面交流的溫情,業內專家認為,應理性看待科技進步給人們生活帶來的影響,在反思中擁抱變革。

世界上最

傳統健身行業遭流動應用衝擊:免費更受青睞



「低頭族」:我們究竟是近了還是遠了?

近日,美國新聞網站BuzzFeed發佈的23張照片引發網友共鳴和熱議。在這組照片裡,無論是朋友聚會、家庭聚餐、情侶約會還是集體出遊,所有人都在低頭玩手機。有網友擔心流動社交催生的“低頭族”衝擊了人們面對面交流的溫情,業內專家認為,應理性看待科技進步給人們生活帶來的影響,在反思中擁抱變革。

世界上最

保安專家擔心iOS將受黑客入侵 出 Apps 開發者需留意提高警覺

 iPhone

Line第二財季營收1.3億美元:同比增長349%



Samsung 電子資產總額突破1800億美元



Samsung 電子資產總額突破1800億美元



7月Windows 8市場份額環比增長放緩



iOS、BlackBerry 系統持續痿縮 Android 獨大佔市場8成份額

智能手機

嶄新機背操控設計 高效配備LG G2 旗艦級智能手機正式發佈

LG G2

LG G2內置電池的玄機

全新的LG驍龍800四核旗艦G2不僅有著一個“奇葩”的外部設計,其內置電池也同樣十分特別。據科技媒體androidcentral透露,LG G2採用的是一塊“子母電池”。

LG G2配備的是一塊不可拆卸的3000mAh電池,有媒體在拆開手機後發現,G2原本平整的長方形電池上面還有一小薄片的電池。雖然這一小片電池提供的電量極為有限,但

高通擋路Android開源項目主管憤而離職



微軟很無奈:重賞之下WP應用反而漲得更慢



微軟向MobileMe用戶提供15GB免費存儲空間



Apple 多項服務週三發生宕機故障



LG G2:功能很豐富,但雷同是個問題

IMG_0083

解密Moto X 1050萬像素攝像頭細節



TWIN BIOS設計、進化版散熱 MSI 發佈 N760 HAWK繪圖卡

MSI N760 HAWK

Nokia 完成收購諾西:簡稱仍為NSN



LG G2支持面板自刷新功耗大降26%

LG G2終於發布了。因為洩露得太徹底,和其它很多手機一樣最終只是走個過場,但仔細研究發現,還是有些新鮮之處的,比如說它支持面板自刷新(Panel Self Refresh/PSR)。

我們知道,為了驅動60Hz的顯示面板,GPU必須以每秒鐘60次的頻率向幀緩衝內傳輸顯示內容,不管靜態畫面還是動態畫面是如此。

在視頻播放、遊戲、滾動縮放等動態場景裡,這是不可獲取的,

告別擬物化iOS 7扁平化設計已成果粉最愛

iOS 7已經在昨天迎來第五個測試版本,而目前,果粉對這個新系統的態度也在發生著微妙的變化。猶記得iOS 7發布之初,無數不喜改變的鐵桿用戶,以及多數人雲亦雲的噴子紛紛吐槽iOS 7的扁平化設計,感慨擬物化iOS將一去不返。如今,情況如何了?

在線投票調查網站Polar日前驚了一個投票,讓蘋果iOS用戶在iOS 7與iOS 6之間做個選擇。出人意料的是,僅過了兩個月不到,用戶的喜

3200×1800解像度 Samsung ATIV Book 9 Plus價格曝光



國產手機品牌調查:12家廠商知名度差異大



Google官方Find My Android功能已經啟用



目標遙不可及Ubuntu智能手機項目或失敗



黑莓三名高管離職總部已裁員250人



Samsung 雙屏三防新機曝光

Samsung 不僅是頂級的智能手機廠商,同時也在大規模出貨功能手機。日前,一款具備三防能力的 Samsung 功能手機Convoy 3已經被曝光出來。

Samsung Convoy 3型號為SCH-U680,採用翻蓋設計,擁有內、外兩個螢幕,螢幕大小約為2.2寸左右。該機還配備音樂播放控制按鍵,帶有microSD卡槽,前方還具備立體聲揚聲器。

Convoy 3將由V

Xbox One多項獨有功能僅限付費會員使用



疑似iPhone 5S鏡頭曝光:與閃光燈分離

iPhone 5S與iPhone 5攝像頭組件對比

蘋果前員工自曝iPhone 5C

從目前曝光的信息來看,iPhone 5C就是低價版的iPhone 5,而現在蘋果前員工(曾就職於Apple Care Service部門)Sonny Dickson再次送出了一組它的後殼圖。

這組所謂iPhone 5C的後殼圖看起來還算比較精緻,其內部做工也有模有樣,雖然Sonny Dickson反復強調這就是從富士康流傳出的iPhone 5C,但真實性仍有待考證,畢竟這貨現在淘

Apple 操縱電子書價格案:發行商反對和解方案



美政府欲監督 Apple 公司iTunes和App Store商店



美法院要求重審 Apple 公司與摩托羅拉專利案



IDC:Android份額持續增長黑莓創新低



IDC:第二季 Apple 手機操作系統市場份額下滑



蘋果需要廉價版iPhone



Samsung 在美國和韓國申請Gear商標或為智能手錶



美宇航局設計扁平探星器:形如飛毯成本低



美科學家利用綿羊細胞與3D打印機培育仿生耳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8月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馬薩諸塞州的科學家利用3D打印機和綿羊細胞培育出人造仿生耳,功能與真正的耳朵類似。這個人造器官由整形外科醫生設計,儘可能讓外形接近真耳。隨後,科學家從綿羊身上獲取所需的軟骨細胞並進行培育,而後注入實驗室老鼠皮膚下使用3D打印機打印的定製耳朵模型。這種人造耳裝有線路,用於支撐它們的形狀,使其能夠像人耳一樣柔軟可彎曲。

  目

LG G2驍龍800旗艦正式發佈

香港時間8月7日23點,LG在美國紐約舉行了發佈會,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艦手機——LG G2。

由於之前曝光太過徹底,所以今晚的發佈會沒有任何懸念。LG G2採用8.9mm超薄機身設計,其音量以及電源按鍵都移到了背部,所以側邊非常乾淨。該機還採用了超窄邊框設計,屏佔比(75.9%)更大,雖然G2螢幕為5.2寸,但是寬僅70.9mm,機身寬度比4.7寸螢幕的L

Samsung 聯席CEO:Tizen將被用於汽車等多種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