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比爾·蓋茨:聰明人應該解決更重大的問題



證據確鑿:iPhone 5S/5C電池都變大了

iPhone 5S、5C發布的時候,蘋果並沒有說明它們配備的電池到底有多大容量,只是說5C的增大了。按照慣例,指望蘋果公佈技術細節是不現實的,只能尋找其它途徑,比如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

FCC的認證資料裡其實隱藏著很多秘密,經過挖掘果然找到了iPhone 5S、5C確切的電池容量。

iPhone 5的電池容量為1440毫安、5.45Whr,iPhone 5C

蘋果公佈最新iPhone 5s/5c預訂時間和方法

根據蘋果香港官網的消息,除了可直接蘋果在線商店預訂及購買iPhone 5s/5c外(iPhone 5c最早於9月13日正式開始預訂,iPhone 5s則需要等到9月20日正式開售日直接選購),還可選擇“線上預訂線下自取”的方式,蘋果將於9月17日上午6時起開始接受iPhone 5s及iPhone 5c線上預訂,預訂成功者可於9月20日後陸續前往蘋果線下零售店自取。

Apple 官網全球停售iPhone 4 中國大陸是例外



美風險投資人iWatch智能手錶市場前景不容樂觀



加入指紋辨識、強化拍攝功能Apple發佈iPhone 5S 、iPhone 5C

Apple iPhone 5

加強嵌入式市場 提供高效應用 AMD 明年年推出8核心ARM處理器

AMD 2014

宮崎駿收官之作《起風了》票房八周連冠



首次分享人類登月照片 NASA加入Instagram



松下總裁:考慮與德國汽車製造商合作



英特爾挖角NIKE設計師:或進軍可穿戴設備市場



富士康涉足汽車市場:將向奔馳寶馬供貨



美宇航局擬建太空工廠:3D打印大型航天部件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9月12日消息,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報導,美國宇航局計劃在軌道建造一個“太空製造廠”,利用3D打印和機器人技術製造天線、太陽能電池板等大型設備。

  這個“太空製造廠”名為“SpiderFab”,計劃於2020年投入使用,是美國科技公司Tethers Unlimited在獲得美國宇航

美計劃發射月球衛星測試太空超高速激光通信



報告稱2018年智能手錶出貨量將達3600萬塊



亞馬遜雨林樹木發現奇特結構成未解之謎(圖)

  新浪科技 香港時間9月1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在秘魯亞馬遜發現的一個神秘結構令科學家困惑不解,它好像是一個被白色尖樁籬柵圍起來的尖塔。佐治亞理工學院研究生特洛伊-亞歷山大6月7日最早發現這些奇異結構。他在秘魯東南部坦波帕塔研究中心附近一些藍色帆布下發現它們。

  連線網報導,後來他還在亞馬遜雨林樹幹上發現另外3個圍欄結構。他對該網站說,經測量,這些柵欄直徑約2釐米。從那以

美國2011年曾對中俄伊朗等國發起網絡攻擊



紐約時報:新iPhone問題大全

  導語:美國《紐約時報》網絡版今天刊登題為《新iPhone問題大全》(Have Apple Questions? Ask Them Here)的文章,列舉了蘋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Phone 5s和iPhone 5c的各種重要問題。

  以下為文章主要內容:

  問:裸機價格多少錢?

  答:iPhone 5c:16GB售價549美元,32GB售價6

Apple CEO庫克談iPhone 5S/5C:軟硬件的完美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