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Samsung 的產品之道:接受現實 按需設計與製造



ASRock舉辦8系列全球超頻大賽 共分3個組別 合共總值US$12,000獎項

WR

HTC One mini國內行貨將至:1.4GHz驍龍400/720P

傳聞已久的HTC One mini目前已經現身工信部網站,並通過了入網許可證書。從工信部發佈的信息來看,行貨HTC One mini的型號為601e,正好與HTC One的801e對應。稍顯遺憾的是,HTC One mini行貨並未加入雙卡雙待功能。

顧名思義,HTC One mini即縮小版的HTC One,螢幕尺寸由4.7寸縮減到4.3寸,解像度也由1080p變成720p。手

Nokia 愛上大屏:4.7寸WP8新機要來了

Nokia 也太低調了,之前傳聞已久的Lumia 625終於要跟大家見面了,目前這貨已經拿到了入網許可證,近期上市應該不成問題。

國內工信部給出的消息顯示,Lumia 625機身尺寸為133.25×72.25×10.5mm,機身重約161.5g,配備的是一塊4.7寸觸摸屏,解像度只有800×480像素。

此外,該機運行的是WP8系統

Micron為16nm工藝技術進行測試 2013 年第4季度將進入量產

Micron

OEM客戶備貨需求減弱NAND Flash合約價走勢維持平穩

Toshiba

加入藍光播放 影音加倍優化Fujitsu LIFEBOOK LH772 bluray

LH772 br

Sony 香港推6.4寸屏 2.2GHz 驍龍800 Xperia Z Ultra $6198港元起(視訊)

新浪手機訊 7月17日下午消息, Sony 今日於香港正式發佈Xperia Z Ul

NASA首個3D打印火箭引擎部件通過測試



25美元的3D打印桌面揚聲器你喜歡嗎?

近年來,隨著3D打印技術日臻成熟,越來越多的3D打印物品開始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模型、機器人、醫學領域的人體骨骼等等,這些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似乎還不是很實用,不過日前一位新西蘭的設計師推出了一款3D打印的實用之作--一個桌面揚聲器。

新西蘭設計師西蒙·埃里森(Simon Ellison)在打印這款桌面揚聲器的時候使用的是Objet500 Connex Multi-M

iPad終於有Google地圖了



Samsung 矽穀創業加速器啟動:欲保持創新優勢



DARPA展示一米九高人形機器人Atlas(視訊)



微軟:桌面UI永遠不會完全消失



新一代Kindle八月殺到:金屬殼/分辨率大提升



Samsung 矽穀創業加速器啟動:欲保持創新優勢



惠普:新智能手機渲染圖系偽造



華為7寸廉價平板正式發佈



Chrome 29新功能一覽



摩托開始反擊:三款新刀鋒整裝待發



Sony 大殺器Xperia i1終極曝光:配置很彪悍

今天台灣媒體eprice送上了 Sony 即將發佈的首款One Sony機型Xperia i1(代號Honami)詳細配置以及官方宣傳照,需要注意的是,之前他們曾第一時間並且準確的曝光了Xperia ZU。

從曝光的真機圖可以看出,Xperia i1的外觀設計的確與Xperia Z類似,其邊框並不算窄,同時機身背部還標有

比預期便宜很多 Sony 5寸MTK四核機 國內售價公佈

上月 Sony 發佈了一款搭載MT6589四核處理器的手機,而現在這款手機的預售已經開啟,當然了它的售價也有了最終答案。

目前易迅網給出的預售情況是,Xperia C S39h的售價為人民幣1799元,發貨時間預計是本月26日,現在下單的用戶可以獲贈8G存儲卡,依然有黑、白、紫三個顏色可選。

Xperia C外形設計比較方正,螢幕下方有彩色呼吸燈,配備5寸720p螢幕

PS4開發機規格首曝:處理器最高2.75GHz

Sony 公司早在今年2月份便迫不及待的召開發佈會向外界公佈了新一代客廳遊戲機PS4的硬件配置和全新設計的DualShock 4手柄,隨後該公司於E3遊戲展期間正式展示了PS4主機和眾多首發遊戲作品。

今天,國外媒體首次曝光了PS4的開發機外觀設計方案和部分硬件規格,而這些數據均來自美國通信委員會(FCC)網站中的檢測報告。

從FCC網站中給出的圖片我們可以看出,PS

英特爾和 Apple 同時看到的重要趨勢:手勢控制



英特爾和 Apple 同時看到的重要趨勢:手勢控制



戴爾復甦戰略曝光:加強研發減少PC業務比重



iOS 7圖標另類解讀:向蘋果原Logo致敬



美國擬在月球設立國家公園保護登月遺跡



俄羅斯建世界首座漂浮核電站:3年內投入運營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7月17日消息,俄羅斯將在3年內讓世界上第一座漂浮核電站投入運營,為偏遠地區供電。這座核電站實際上是一艘裝有核反應堆的大船,名為“羅蒙諾索夫號”,可用於為相對偏遠的地區供電、供熱和提供飲用水。在聖彼得堡舉行的第6屆國際海事展上,俄羅斯最大的造船廠──波羅的海造船廠負責人宣佈這座漂浮核電站將於2016年投入使用。

  俄羅斯將建造數座

美國宇航局或計劃救援開普勒望遠鏡



Apple 公司發佈新版音頻編輯軟件Logic Pro X

 Apple 公司發佈新版音頻編輯軟件Logic Pro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