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電腦]傳HTC將在19日公佈兩款新Android平板






據國外媒體報導,近日有傳言稱HTC可能會在本月19日召開的發佈會上正式推出兩款尺寸分別為7英吋和10.1英吋的 Android 平板電腦。報導中稱,HTC正在開發7英吋的Flyer/Evo View 4G的第二代產品,新產品將搭載由HTC深度定製的Andr​​oid 4.1系統並支援Scribe數碼筆。

據介紹,新款平板在機身厚度控制方面非常出色,僅為7.1mm,且螢幕的解像度也將達到1280×768。內部配備高通Snapdragon S4處理器、300萬像素後置鏡頭以及100萬像素前置鏡頭。

目前,還沒有具體的信息顯示Flyer 2採用的到底是雙核處理器還是四核處理器。然而,有業內人士認為,相比於硬件配置,Flyer 2的價格才是需要著重關注的因素。因為,隨著以 Google Nexus 7和亞馬遜Kindle Fire為代表的性價比產品相繼推出,市場上售價高於199美元的平板電腦將很難獲得熱銷。

關於另外一款10.1英吋機型,有猜測稱可能與之前傳聞的HTC四核Quattro平板電腦有關。不過,目前該產品的具體硬件參數還不得而知,但從網絡洩露的圖片可以看出,此產品也配備了前後雙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