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最賣座的Windows設備居然是它



這麼少?華為自曝Ascend P6銷量



失望:Ubuntu 13.10不會整合GNOME 3.10



微軟發佈Windows 8.1廣告:突出開始按鈕(影片)



太空灰版下一代iPad和iPad mini部件照片曝光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9月29日消息,本週,多張“太空灰”版下一代iPad和iPad mini的部件照片被曝光。

  過去幾個月,新款iPhone和iPad的部件照片被曝光已不令人驚訝。此次的照片來自元件交易商SW-Box。由於在iPhone 5s和iPhone 5c發佈之前SW-Box也發佈了其部件照片,因此這是一個可靠的消息來源。

  在

最難維修手機排行榜出爐

數值越高代表越易維修



每逢有旗艦手機問世,國外專業手機維修網站iFixit就會搶先進行一番拆解。在拆解了多年手機之後,目前iFixit特意製作了一個排行榜,按照維修的難易程度來對近幾年來拆過的旗艦機型進行一個排序。

最容易拆解、維修的兩款手機分別是Droid Bionic與Atri

iPad mini 2配置首曝:讓人非常期待!

iPhone 5S最大的亮點有莫過於64位處理器、指紋識別功能以及金色版本,而按照 Apple 的一貫節奏來看,這些都會被移植到iPad上。 之前多次準確曝光iPhone 5S/5C諜照的 Apple 前員工Sonny Dickson再次給出消息稱,iPad 5會在今年10月亮相,而它確定會有新配色,同時他還率先曝光了mini 2的部分配置參數。

Sonny Dickson表示自

IDC大膽預測2014年將是 Android 沒落的開始



微軟最新研究成果:用體感手勢控制Windows



微軟最新研究成果:用體感手勢控制Windows



聯想發布手機子品牌VIBE:欲與蘋果三星爭份額

  新浪科技羅亮

  9月28日下午,聯想集團在北京宣布面向全球市場推出高端智能手機子品牌Lenovo VIBE,同時也發布了首款採用該品牌的VIBE X智能手機。

  與以往聯想推出K系列高端智能手機不同,這一次聯想集團沒有談手機核數,也沒有炫耀在第三方測試平台上的跑分成績,而是把手機的設計和軟件體驗放到了更重要的位置上。

  在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

480p螢幕+驍龍雙核 Nokia RM997曝光

480p螢幕+驍龍雙核  Nokia RM-997曝光

Samsung 否認黃金版Galaxy S4抄襲 Apple



大屏手機 雙卡版本Samsung GALAXY Note 3評測

 Samsung GALAXY Note3 評測體驗

國內聯通上調金色iPhone 5s合約價:漲幅達人民幣1700元



28納米雙核 Apple A7更多細節公佈

28nm雙核+3MB SRAM  Apple A7更多細節曝光

Digitimes:IFA2013平板電腦新趨勢



新Mac Pro跑分曝光 8核秒12核

今年的WWDC上,蘋果正式推出了新一代Mac Pro,這款兩年沒有得到升級的產品終於更新了。

日前在Geekbench網站上出現了新一代Mac Pro的跑分成績,從截圖來看該機的代號為AAPLJ90、1,搭載的是內部版本的OS X Mavericks系統,編譯號為13A3010。處理器方面採用了來自Intel的至強E5-1680 v2(八核心十六線程設計,默認頻率3GHz,動態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