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智能手機市場萎縮:日本機器人廠商轉向汽車



電動汽車拖掛式移動電源:邊跑邊充電

當今隨著全球化石燃料價格的不斷上漲以及燃燒此類燃料對地球環境破壞程度的日益增加,人們開始逐漸將視線轉向一些替代能源上,其中電力無疑成為最容易獲得的一種新能源。因此,我們見到包括寶馬、特斯拉以及豐田在內的眾多汽車廠商開始輪番推出自己的純電動汽車產品。

不過,目前電動汽車的最大麻煩還是來自於電池續航問題,大多數產品在一次充電後最多可為用戶提供200至300公里左右行駛距離,隨後用戶將

微軟瘋了Surface Pro全球限時降價!



Apple Google 微軟平板之爭誰將笑到最後?



庫克取代不了喬布斯但 Apple 還是 Apple



Apple Google 微軟平板之爭誰將笑到最後?



《福布斯》雜誌:智能手機廠商面臨「大屠殺」



微軟:十年硬件一場夢



微軟訴稱摩托手機進口禁令未執行 Google 申請駁回



Nokia 發飆:雙卡雙待的Lumia要來了



泛泰驍龍800旗艦將襲:與LG G2徹底撞車了

LG將會在8月7日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LG G2,該機除了擁有超強大硬件配置,機身也很纖薄,更重要的是,它的外觀獨特,音量以及電源鍵都被設計到了背部。儘管G2已經很奇葩,還是有廠商的新旗艦與它撞車了。

與LG“撞機”的並不是別人,正是LG小弟、在韓國排行老三的手機製造商泛泰。該公司即將搶在LG G2發布的前一天,發布有著類似特殊造型的Vega LTE-A。<

Samsung 又一款神器要來了



Note 3再曝光:Exynos 5420/驍龍800無疑

之前有報導稱, Samsung Galaxy Note 3將會有兩個版本,分別搭載Exynos 5420和驍龍800處理器。而今天在Picasa流出的Galaxy Note 3拍照樣張再次確認了這一消息。

此次洩露出的Galaxy Note 3拍照樣張中顯示了兩個型號:SM-N9005和SM-N900,這與之前曝光的消息一致。其中,SM-N9005採用的是 Samsung 的Ex

美國宇航局嘗試驗證超光速曲速引擎原理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8月4日消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宇航局約翰遜航天中心的科研人員們確信,他們可以將科幻世界中的技術變成現實,並証明曲率飛行是真正可能的。為了達到這一目標,他們將必須要打破,或者至少要扭曲愛因斯坦理論中的時空。

  哈囉德‧懷特(Harold G. White)博士和他的研究組已經開始利用極小的光子開展實驗,從而為未來的太空旅行奠定基礎。今年43歲的

奧巴馬駁回ITC對 Apple 部分產品進口禁令



虛假GPS信號導致遊艇“不知不覺”偏離航線



澳大利亞用戶:微軟對我們太狠了



俄Android惡意軟件行業揭秘:上萬美元的生意



國際空間站宇航員頭盔漏水 太空行走緊急中斷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8月4日消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一名宇航員在國際空間站執行太空出艙行走任務時發生意外情況:他的增壓頭盔內灌入了大量的水,打濕了他的眼睛,耳朵和鼻子。

  意大利宇航員盧卡‧帕米塔諾(Luca Parmitano)當時正和美國宇航員克里斯‧卡塞迪(Chris Cassidy)一起執行一次時長約6.5小時的太空行走任務。突然之間他的宇航服冷卻水開始洩

3D打印機2014年將登陸國際空間站



黑莓轉型受挫美國市場份額欲跌破1%



銀河中心黑洞吞噬氣體雲團:拉伸似麵條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8月4日消息,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網站報導,天文學家觀測發現有一股巨大的氣體雲正盤旋著落向我們銀河系中心位置的黑洞之中。這股氣體雲編號G2,在黑洞巨大的引力場作用下,這股氣體雲已經被拉伸成為意大利麵條般的形狀。

  引力場的作用讓氣體雲加速下降,在黑洞周圍高速轉動,形成吸積盤,現在這股巨大氣體雲的前端部分正朝著我們的方向運動。天文學家們正對G2氣體雲開

微軟8月或將公佈Xbox One重要信息



Nokia Lumia 1020在美零售店銷量很一般



視頻:這就是iPhone 5C、iPad 5(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