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針對手機失竊案件日漸嚴重 各廠推遙控鎖定功能保障用家

Find my iPhone

HTC 3.5寸低端單核機發布



Samsung Galaxy S4 zoom售價曝光



由無線WiFi連接的“智能”燈泡來了



慢鏡頭:看液氮辣手摧花(視訊)



iOS 7隱藏新功能/手勢曝光(視訊)

雖然iOS 7已經跟大家見面了,但它的正式版9月份才會放出,而在這段時間,蘋果除了提高系統的穩定性解決Bug外,還正在繼續豐富它。

今天美國媒體9to5mac報導稱,一位名叫Hamza Sood的開發者發現了iOS 7的一些隱藏設置選項和額外的手勢操作,這其中就包含了在一個文件夾中創建新文件夾的功能。

額外的新手勢操作說明:蘋果正在測試iOS 7全系統的邊緣滑動和角落

iOS 7:Siri可以更自然的聲音和用戶對話



Build 2013微軟送驚喜價格不菲哦



微軟新款語音識別軟件 可模仿人腦思維模式



華為超薄旗艦P6真機上手

今天晚上9點,華為將在倫敦正式發布傳聞已久的年度超薄旗艦手機Ascend P6。此前,餘承東已經多次在微博上為其造勢,而華為官方對這款產品也抱有很高的期望。目前,Ascend P6的預訂工作已經開啟,而相關規格參數也已經曝光出來,現在唯一等的就是晚上的價格公佈了。

從之前的消息來看,Ascend P6三圍尺寸為132.7 x 65.5 x 6.5毫米(最薄處6.18mm),重量1

暴力測試誰會贏?Galaxy S4比拼iPhone 5(視訊)



Sony :雲技術可幫助PS4進行遊戲運算



LG Optimus G Pro在韓銷量破百萬



比4G LTE快兩倍 6月底南韓首發 Samsung GS4 LTEAdvanced

LTE Advanced

太刺激人了!歐盟27國明年取消漫遊費



微軟或獎勵10萬美元吸引WP應用開發者



Apple 公司聯合創始人沃茲:美國越來越像前蘇聯



Samsung Galaxy用戶免費聽JayZ專輯



前置800萬美顏相機 國內美圖Kiss手機評測 2199人民幣

美圖kiss meitukiss 自拍手機評測評測

康寧今年底推出可彎曲玻璃:或用於 Apple 手錶



東芝“全球首款Tegra4平板機”終於發布:2560×1600(視訊)

東芝是第一家被曝出將會發布Tegra 4平板機的廠商,但是在實際行動上卻被惠普搶了先。今天,東芝終於在日本正式發布了新款“ REGZA Tablet AT703 ”(此前代號AT10LE-A)。

該平板採用了一塊10.1寸PixelPure LED觸摸屏,分辨率高達WQXGA 2560×1600,像素密度300PPI,表面還採用了康寧大猩猩2玻

Nokia 嘲笑 Samsung :Galaxy S4 Zoom太厚了



自動充電新技術:太陽能屏幕

F158821700-1371068128958

全球最大太陽能飛機完成橫穿美國壯舉

全球最大的太陽能飛機“太陽驅動”(Solar Impulse)號繼去年完成跨歐洲、非洲的洲際飛行之後,今年5月初再次踏上了橫穿美國征程。現在,它已順利完成了這項任務,充分證明了太陽能飛機所蘊含的巨大發展潛力。

據媒體報導,來自瑞士的“太陽驅動”號太陽能飛機於美國當地時間今年5月3日早上6點12分從加利福尼亞州的Mountain Vi

自動充電新技術:太陽能屏幕

F158821700-1371068128958

外形無驚喜!iPhone 5S再度現身

 新浪手機訊6月18日上午消息,昨天,日本媒體moumantai.biz曝光了疑似下一代iPhone的主板圖片。隨後,又傳出了所謂iPhone 5S的屏幕組件,並且這兩者的排線接口正好吻合。

  僅看這塊主板的話,它的結構與iPhone 5基本一致,只有螺絲孔有細微差別。曝光的主板上尚未安裝核心處理器(CPU),但處理器的位置大小與上一代相同,這或許意味著下一代iPhone將繼

喬尼艾維升職:總攬 Apple 產品設計大權



微軟新福利Surface RT學生價199美元中國在內(沒有香港)



英特爾1年研發經費達101億美元 關注可穿戴設備



Digg本月底推出RSS閱讀器:測試期間免費



歐盟就 Google Android業務指控發放調查問卷



Mozilla發佈ScienceLab項目



華為將於倫敦發佈新款旗艦機:欲打造新形象



Skype正式推出免費視頻消息服務



科學家繪製最清晰始祖鳥羽毛圖像:並非全黑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6月1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借助於複雜的化學分析,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一組專家揭示了始祖鳥羽毛的秘密。根據他們繪製的迄今為止最為清晰的始祖鳥羽毛圖像,始祖鳥的羽毛呈淺色,而非此前認為的全黑。始祖鳥是地球上已知最為古老的鳥類,生活在1.5億年前。

  曼徹斯特大學進行的研究是第一次完整的始祖鳥羽毛化學分析。分析結果顯示始祖鳥羽毛的顏色與此前認為的截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