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數碼新聞]深海發現奇異食肉海綿:造型奇特似豎琴



[手機] Apple HTC在華之戰:HTC獲三大運營商支援



[手機]1080p螢幕最好?HTC Droid DNA PK眾旗艦

作為世界首款搭載5寸1080p螢幕的手機,HTC Droid DNA最大的亮點的當然是它的螢幕。440ppi的像素密度著實驚艷,但是HTC Droid DNA的顯示效果就一定最好麼?也許未必。

在HTC Droid DNA發佈不久,拿到真機的Gizmodo就迫不及待進行了一番顯示效果測試,而作為參考的當然是時下最熱門的—— Apple iPhone 5、

[數碼新聞]十款極富創意 的水回收再利用裝置

這款水回收再利用裝置名為“Washup”,採用將洗衣機與馬桶結合在一起的方式,對空間狹小的公寓來說無疑是一個理想之選。 Washup具有經濟可承受性,除了節省空間外還可以節水,用戶可以利用洗衣服產生的廢水沖洗馬桶。(孝文)





[手機]新iPhone應用 能將任意表面變身為鍵盤



[手機]Ratemizer根據計費歷史挑選最省錢手機套餐



[手機]刺激:iPod touch 5瞬間被切成碎片(視訊)



[手機]Gartner:三季度全球智能機銷量同比增47%



[數碼新聞]研究稱人類基因突變智力正不斷衰退



[手機]第七代iPod nano評測報告:最炫復古風



[手機]股價累計暴跌85%!同蘋果和解後HTC能否續命?



[手機]Sony確認將推新旗艦迎戰iPhone/Galaxy S III



[手機]Galaxy S4發佈時間曝光:4.99寸1080p屏/441ppi



[數碼新聞]世界最快超級計算機 泰坦每秒運算17千萬億次



[數碼新聞]美設計師打造超炫概念車:極具科幻味道

美國設計師邁克爾-維特打造的概念車,名為“ET車”,造價7.5萬英鎊(約合12萬美元)。這款概念車具有未來派色彩,在一輛普通的雪佛蘭基礎上改造而成,與路面上其他任何汽車截然不同,堪稱科幻迷的終極玩具。(孝文)





[手機]大摩稱iPhone 5和iPad mini銷售好於預期



[手機]PhotoFun:拋開濾鏡,照片分享回歸簡單

濾鏡如今出現在諸多流動應用上,凡是跟圖片分享有關的,似乎都得扯上濾鏡,否則都顯得不夠文藝範。但是,也有廠商不走尋常路。來自拉丁美洲的流動出版商Movile帶來了一款iOS照片分享應用PhotoFun——給照片加上一個外框和標題後,就能通過Twitter、 Facebook或者Email分享給朋友。

根據TNW的描述,可以用PhotoFun拍攝照片,當

[手機] Apple 創始人沃茲成遊戲主角:扮演英雄拯救妻子



[手機]或定價50美元iPad遊戲賽車方向盤面世



[數碼新聞]科學家抽取狼蛛體內毒液 研製止痛藥

  新浪科技訊 北京世界11月1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這些驚人照片顯示,一位科學家從一隻狼蛛體內提取毒液,然後將其用於研發下一代止痛藥。世界各地尋找減輕患者痛苦方法的科學家都用蛇和蜘蛛的致命毒液進行研究。

  倫敦科學博物館一個新展覽會的啟動儀式上對一隻狼蛛舉行了現場演示,從它體內抽取毒液。這個名為“減輕痛苦:未來救助”的展覽會從8開始拉開帷幕,到20

[數碼新聞]英科學家稱宇宙膨脹過程 與過山車類似

通過探測從每一個類星體(左上的紅點)到地球上斯隆基金會2.5米口徑望遠鏡(右下)的氫分佈,科學家對遙遠宇宙的膨脹速度進行了測算

[數碼新聞]初級產品經理的二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