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手機] Nokia Lumia 920在德售罄 拉動股價大漲



[手機]美政府將重新審核 Apple 是否侵犯 Samsung 專利



[手機] Apple 擬開展「黑色星期五」促銷活動



[手機]流動廣告市場Apple領先Samsung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1月20日上午消息,流動廣告網絡Adfonic的最新報告顯示,在該網絡第三季度的所有流動廣告展示量中, Apple 以37%的份額位居第一, Samsung 位列第二,為24%,其他企業則大幅落後。

Samsung正在贏得流動廣告份額

  雖然 Samsung 已經成為手機市場的霸主,而且仍在

[數碼新聞]Wii U一天內售罄炒價至400美元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1月20日下午消息,開售不到一天的任天堂Wii U在美國已供不應求,原本300美元的Wii U在eBay上被炒到了400美元。不過部分玩家也發現,該設備存在有效存儲空間小和固件升級緩慢等問題。

價格炒至400美元

  儘管Wii U在美國開售不到一天,但任天堂這款新一代遊戲主機已經售罄了。Wi

[數碼新聞]NAND Flash合約價格輕微下跌 預期11月過後跌幅或會加劇

Toshiba

[數碼新聞]新旗艦型號、時脈最高支援至4GHzIntel Core i7-3970X Extreme Edition

Intel Core i7-3970X Extreme Edit

[手機]WP8手機被曝存意外重啟等故障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1月20日消息,採用微軟Windows Phone 8系統的手機剛剛面市。然而已有許多用戶報告稱,不同運營商的Windows Phone 8手機存在突然重啟和電子郵件同步的問題。

出現了突然重啟的現象

  美國科技網站CNET編輯Mary Jo Foley表示,週一之前,她使用的AT&

[手機]Apple再次捲入新訴訟案

  11月2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位於美國加州西部聖何塞的Innovation Automation最近向美國德克薩斯州地方法院提起訴訟,稱 Apple 侵犯其iCloud平台。

  據報導,Innovation Automation稱 Apple 的iCloud服務侵犯了該公司於2000年申請通過的兩項專利。而目前關於此項訴訟案的負責主持法官還未進行指定。消息稱Innova

[手機]平板將成感恩節最熱門禮物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1月20日消息,多數分析師預計,平板電腦將成為今年的感恩節假期美國最流行的禮物。

iPad mini預計仍將保持銷量領先

  近年來,平板電腦市場呈現爆炸式發展,針對平板電腦優化的應用越來越多,微軟新推出的Windows 8系統則模糊了筆記本和平板電腦的界線,而企業流動辦公的需求也推動員工使用

[數碼新聞]適用廣泛平台提供跨平台比較 Futuremark 將推出全新3DMark

3DMark

[手機]Google Nexus 4開箱圖!

Google Nexus 4是首款搭載Android 4.2系統終端,並配備了1.5GHz四核處理器,2GB RAM,8GB版售價僅為299美元。新浪科技北美駐站編輯鄭峻第一時間奉上零售版真機開箱圖賞。

圖片來源︰其他





[數碼新聞] Google 十大未來科技研發項目

PCWorld網絡版本週刊文稱, Google 的邊緣項目往往致力於未來的技術。 Google 曾向許多領域進行投資,包括太空天梯和機器人,這有可能成為普通人未來生活的一部分。(李麗)





[數碼新聞]迪士尼網上電影年底結業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1月20日消息,迪士尼在發給用戶的電子郵件中表示,由於無法滿足用戶需求,該公司將於12月31日關閉網絡電影服務“迪士尼電影在線”(Disney Movies Online)。

靈活性不足以滿足用戶的需求

  迪士尼電影在線允許用戶購買和租賃迪士尼影片庫中的電影,包括由該

[數碼新聞]傳新Xbox將配Kinect 2.0及Blu-ray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1月20日消息,據英國科技雜誌《Xbox World》報導,微軟Xbox 720遊戲機將配備新版Kinect體感控製器、藍光光驅以及用於觀看和錄製廣播電視的A/V端口。

有創意的手製

  《Xbox Worl

[手機]Tim Cook受邀與奧巴馬商討國家財政開支



[手機]Apple新OS或命名Lynx並加入Siri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1月20日消息,據科技博客網站AppleScoop從知情人士那裡獲得的消息, Apple Mac OS X 10.9操作系統可能將被命名為「山貓」(Lynx)。


[數碼新聞]受惠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增行動式記憶體合約價縮減跌幅

LPDDR3

[數碼新聞]多層化記錄、光碟容量達1TBFujifilm 正開發雙層光子吸收技術

Fuji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