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Twitter將推出廣告交易平台



Ubuntu:微軟已不配再做我們的頭號敵人



華為香港開售四核六寸大屏手機Ascend Mate $3680港元

  新浪手機訊 香港時間6月5日消息,華為終於在港發佈Ascend Mate,這是一款6.1英吋大屏手機,且已經已$3680的定價在港發售。

  Ascend Mate採用全貼合工藝6.1英吋IPS螢幕,解像度為720P,支援“魔幻觸控(Magic Touch)”功能,使用者帶手套也能在螢幕上操作,另外,IPS螢幕可帶來更強的色彩

Windows RT 8.1將迎來Outlook 2013 RT客戶端



微軟推新廣告宣傳Win8:仍未擺脫PC時代思維



Nvidia CEO黃仁勳:Shield遊戲機本月發貨



三防版Galaxy S4發佈

Galaxy S4全球迎來熱銷,但美中不足的是,相比索尼Xperia Z等對手產品,S4似乎太嬌貴了些。為此,三星今天正式發布了具備超強防塵、防塵功能的加固版S4——Galaxy S4 Active。

三星Galaxy S4 Active具備IP67級別防護功能,作為對比,索尼Xperia Z僅為IP57。S4 Active硬件與美版S4基本一致,採用5英

亞馬遜中國上線Kindle介紹頁面 最低849人民幣



Windows 8小平板將免費預裝Office 2013



Samsung 10.1寸Tab 3平板確定配Intel「芯」



Nvidia CEO黃仁勳:Shield遊戲機本月發貨



微軟:我們要在E3上乾掉 Sony



思科CEO:流動數據服務價格將快速下滑



Apple 公司新戰略:突破「一年一次」升級模式



Sony 發佈Win8觸控電腦 Duo 13

今次SONY發佈的DUO 13,其實和之前凡DUO 11側滑式混合型觸控電腦差不多,區別是採用了13英寸的屏幕尺寸滑蓋設計,起售價為1399美元,重量為1060克。

作為一款搭載win8系統的混合型 Ultrabook ,VAIO Duo 13支援全新觸摸屏功能,採用SurfSlider滑蓋式設計,配備13英吋IPS螢幕(解像度1920×1080),電池容量有6,32

Apple 公司註冊用戶達5億:僅次於Facebook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6月5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分析師凱蒂‧休伯蒂(Katy Huberty)週一發佈研究報告稱, Apple 公司目前已經擁有5億活躍賬號,在各大科技公司中僅次於Facebook,這將有助於該公司發展新的流動支付服務或是流媒體音樂服務。

  根據摩根士丹利的報告, Apple 公司的活躍用戶賬號較亞馬遜的2億高出一倍多,僅2012年一年, Apple 公司的用戶

Surface現身《攻殼機動隊ARISE》:草薙素子新裝備(視訊)



Sony 史上最輕筆記本Sony Vaio 11 僅重870g



Win8升級版將支援原生指紋識別:可加密文件夾



iPhone新系統令人期待的8大變化:改版 Apple 地圖



Apple 開發者大會展望:新iPhone操作系統受關注



黑莓10中端機? 外媒曝光黑莓Z5諜照



HTC One迎來Android 4.2.2更新



ITC裁定 Apple 侵犯 Samsung 專利 舊款iPhone在美遭禁



處理器是個迷!Galaxy Note 3配置曝光



地理數據如何改變流動行業:提高廣告精準度



Apple 公司獲得可彎曲電池專利:或用於iWatch



WWDC2013即將開幕 Apple 公司開始佈置會場

  新浪手機訊 6月5日上午消息,距離6月10日的 Apple 公司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2013)還有5天時間,目前 Apple 公司已經開始佈置會場。

  今年的WWDC大會仍在舊金山莫斯考尼西中心(Moscone West)舉行。今天,一些國外網友發出了部分現場圖片。可以看到 Apple 公司已經在會場入口處搭上可橫幅,並且依稀可見標語“Where a who

Apple 公司預計2016年建成 新總部員工達2.3萬人



報告預計今年美國流動遊戲收入達17.8億美元



新電池技術何其多 這個鋅空電池很誘人



報告預計今年美國流動遊戲收入達17.8億美元



傳 Apple 公司下週推免費流媒體服務流動廣告贊助



新發現化石有助解開人類進化出雙手之謎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6月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一塊最新發現的化石有助於科學家解釋人手是如何進化成現在這種形狀的。在此之前,人類祖先的手如何進化到具備充分使用工具的能力依然是個謎。這根新手骨的發現有助於填補進化拼圖中缺少的這個重要內容。

  約170萬年前,早期人類製造了手斧,但迄今為止,人手如何發展到具備有效使用手斧的能力依然是個謎。有些手斧是人類的最早石器。在石斧獲得發

Computex OC大賽 ASUS完全稱霸 HKEPC成功拿下CPU時脈紀錄冠軍

HKEPC

瀕「死」前1秒的14種感受:親耳聽到自己死訊

14、生命歸來如果有幸被救活了,在「瀕死體驗」進行到某種程度後,人們必須「回來」。在最開始的時候,許多人都想趕快回到身體中去,但是,隨著瀕死體驗的深入,他開始排斥回到原來的身體,如果遇上了光的存在,這種情緒就更為強烈。隨後,你就真的「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