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特有核心專責語音、體感偵測 Motorola重生後首款智能手機

moto X

Apple 是這樣組織遠程辦公的客服代表工作的



HTC One mini8月6日在港發佈



摩托:Moto X還有更便宜的版本



Moto X背後的故事

兩年前,Google 出人意料地以125 億美元鯨吞了摩托羅拉流動,成為Google 史上最大手筆的收購案,遠超此前對YouTube (17 億美元) 和DoubleClick (31 億美元) 的收購。對YouTube 和DoubleClick 的收購可謂極為成功,但一直以來,外界對Google 收購摩托羅拉流動的舉動感到困惑。其時,被專利訴訟案困擾的Google 似乎可藉摩托羅拉流動豐富

故意吸眼球?摩托Moto X宣傳曝不雅內容

摩托羅拉今天淩晨已經發布了Moto X手機,而緊接著就是鋪天蓋地的產品宣傳了。但有用戶發現,摩托羅拉的新機宣傳內容似乎頻頻出現不雅內容。

在發布Moto X手機之後,摩托羅拉顯示在Twitter發布了一條新推文,表明該款手機支持定制,即使是木質(Wood)外殼也可選。乍看之下,沒任何問題。但實際上,Wood單詞在英語中還有另一層意思,有色情意味。

摩托羅拉今天淩晨已經

為什麼製造商總是跟不上Android更新的節奏?



Samsung 被曝僱傭水軍 宣傳開發者競賽



摩托羅拉大唱反調:Moto X站在iPhone對立面



摩托羅拉流動CEO談Moto X:已找回創新根源



專利文件顯示 Samsung Galaxy S5或採用金屬外殼



摩托羅拉發布新旗艦Moto X:解釋高度定制(視訊)



Sony 顯現復甦跡象:上財季盈利3500萬美元



摩托羅拉X8處理器揭秘:附加核心自行設計

  摩托羅拉Moto X手機今天淩晨(美國當地時間8月1日)正式揭開神秘面紗,關於該手機的基本詳細資料,以及“猶抱琵琶半遮面”的X8處理器,之前已經曝光。此前我們曾報 道過,Moto X搭載的X8處理器不僅僅是高通驍龍S4的翻版,它身上還有一些摩托羅拉自己的技術,來實現諸如“非接觸聲控”等特色功能。

  摩托羅拉工程設計高級副總裁

姍姍來遲Android版黑莓BBM截圖首曝



觸控/滑蓋全鍵盤合體疑似黑莓Z15曝光

  關注黑莓的朋友也許會記得,在2011年曾經曝光過一款代號為“Milan”的黑莓手機,並且其渲染圖是一款具有滑蓋全鍵盤的機型;另外,今年四 月,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也曾正式批准了黑莓於2011年12月申請的一項關於滑蓋全鍵盤+大屏的專利。之所以提到這兩點,是因為現在外媒又曝光 了一款不知是否存在的、同樣代號為“Milan”的觸控+滑蓋

美監管機構推遲裁決 Apple 訴 Samsung 侵權案



Sony 顯現復甦跡象:上財季盈利3500萬美元



尷尬!微軟新一代Kinect暫無用武之地



僅800萬 Apple iPhone5C鏡頭曝光

仅800萬 蘋果iPhone 5C摄像头组件曝光

Windows 8.1最新版:Build 9472



Sony 顯現復甦跡象:上財季盈利3500萬美元



摩托發佈Moto X:不拼硬件主打定製與體驗(視訊)


Moto X正式發佈:可定製化是最大賣點(視訊)


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Android創新高



Exynos 5 Octa弱爆了 Samsung 將自主設計處理器



Samsung 加大零部件發展力度:彌補智能機增速放緩



Apple 公司收購低功耗芯片製造商Passif



Apple 公司Passbook生態系統擴大:頗受歡迎



iOS 7修復漏洞 阻止惡意充電器植入病毒



Win8緩慢增長:份額約為Win7的1/8



Path自曝利用手機傳感器自動收集用戶數據



美國科學家成功 將虛假記憶植入老鼠大腦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8月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把思想植入某人大腦是荷里活恐怖片的情節。而研究人員在把科幻情節變成現實的實驗中,已經成功地植入假記憶。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科學家已証實,可在現實生活中做到這一點,至少在老鼠身體上是這樣。

  這項研究和2010年影片《盜夢空間》的情節相似。在這部影片中,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飾演的“神經間諜”受僱把思想植入某

小米的紅米戰略:告別 Apple 走向 Samsung



北極持續溫暖天氣冰融化成碧綠色湖泊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8月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一提到北極,你腦海中可能浮現出冰原和刺骨的寒風,但一個鏡頭捕捉到的畫面卻展示了十分不同的內容。北極環境觀測站的攝像機拍攝的畫面顯示,從7月13日以來,高北極地持續兩週溫暖天氣,致使這裏開始形成一個碧綠色的湖泊。

  美國國家冰雪數據中心說,7月初北極溫度比北冰洋大部分地區的年平均溫度高1到3攝氏度。眾所周知,7月是北極的融冰月

戴爾創始人:私有化失敗也不會離開公司



Apple 公司申請新專利:用iPhone控制汽車



惠普Android混合本SlateBook x2正式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