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Nokia 中國市場前景堪憂:出貨量同比下滑63%



Firefox OS手機價格公佈



Nokia 第一季度淨虧損3.6億美元 同比大幅收窄



倫敦下水道的新能源:地溝油



這就是廉價iPhone外殼?



傳 Apple 人才流失加劇:員工向創業公司投遞簡歷



為什麼說Kindle難圓「中國夢」?



Samsung香港發佈GALAXY S4 3G和4G同價5898港元 4月27日發售



Samsung GS4(評測)

  新浪手機訊 香港時間4月18日消息, Samsung 電子在香港發佈港行貨版GALAXY

再也不怕分身乏術:“分身神器”來了!

《生活大爆炸》裡有一幕謝耳朵因為感冒,於是就在一台可移動的支架上放上一台顯示器和他平時愛穿的衣服,以這樣的方式去上班。現在,有同樣功效的分身機器人開賣了,你也可以分身有術!

下面來看看PingWest帶來的報導:

昨天在斯坦福大學,我看到了真實版的“分身神器” Double Robo

如何設計偉大產品:要學會講故事



分析師稱任天堂遊戲機3月美國銷量不佳



香港行貨4G Galaxy Note 8.0平板發布 支持通話(售價代定)

  新浪科技訊4月18日消息,三星香港今日發布了8英寸Galaxy Note 8.0平板電腦,行貨版Note 8.0同樣支持通話功能,使用micro-SIM卡和支持4G LTE和3G通話。香港行貨版Note 8.0提供16GB版本,支授最大64GB外插卡功能,備有4G+WiFi版本可,售價暫未公佈。

  三星在MWC大會上全球首發這款新一代Note產品,作為iPad mini最

54位分析師唱衰iPod 營收貢獻跌至倒數第二



Samsung 僱用網絡「水軍」遭調查:停用匿名評論



Nokia 第一季度虧損或收窄:顯現復甦跡象



Nokia 將發佈多款旗艦手機 進軍平板手機市場



LinkedIn改版流動應用:首次推出手機廣告



第2代Nexus7年內出貨800萬台



為用家欣賞高階音響效果 Onkyo全新耳機、藍牙音響系統

ES-FC300

Nokia 傻臉:Lumia 928零部件開賣了

除了​​代號為EOS的拍照機皇, Nokia 另一即將到來WP8新旗艦就是Lumia 928。如今,Lumia 928的前置面板已搶在國外零售網站ETrade Supply開賣。

從該網站洩露的信息顯示,Lumia 928採用Verizon公司的4G LTE網絡,配備一顆卡爾蔡司鏡頭認證的PureView鏡頭,並且還提供Xenon氙氣閃光燈。可能會令不少粉

超越《江南Style》:鳥叔新神曲點擊過億(視訊)



俄羅斯2018年將首次從本土進行載人航天發射

資料圖:俄羅斯總統普京

Apple 召回老款Macbook 免費更換底殼

本次受影響的MacBook產品

採用PCI-E 2.0介面、RAID 0模式運作 ASUS將推出ROG系列RAIDR SSD

ASUS ROG RAIDR SSD

DRAM合約價連續五個月上升4GB合約價將邁向30美元歷史高位

ADATA

FM收音機已沒人用? Samsung 官方答S4取消緣由

FM收音機已沒人用?官方答 Samsung S4取消緣由

傳亞馬遜2600萬美元收購類Siri應用Evi



雲筆記服務Evernote欲推自主品牌硬件設備



Nokia 鋁合金機身Catwalk真機曝光

  除了EOS和Lumia 928外, Nokia 今年要推出的另外一款旗艦機代號為Catwalk,而它吸引大家的地方莫過於機身採用全鋁合金材質。

  現在有用戶放出兩張疑似Catwalk諜照。從圖片上可以看出,它似乎只是邊框採用了金屬,其背部的鏡頭凸起,看起來很有HTC的風格。

  從目前曝光的來看,Catwalk將採用一面4.5英吋720p屏,搭載1.5GHz高通

另類側滑雙螢幕概念 HTC最新專利技術曝光

HTC

Google 禁止用戶轉讓 Google 眼鏡測試版



雲筆記服務Evernote欲推自主品牌硬件設備



媲美視網膜:2560×1440 Ultrabook 首登場

東芝美國今天宣佈了全新的產品線KIRA,旗下第一款產品就是擁有2560×1440超高解像度的 Ultrabook “ KIRAbook ”,13.3寸螢幕像素密度高達221PPI。

相比之下, Apple 的視網膜版MacBook Pro雖然解像度更高,達到了2880×1800,但因為尺寸也大15.4寸,像素密度為220PPI。東芝

粉紅“蝴蝶”翩翩飛:台灣4月底登場



可靠消息稱微軟正在測試智能手錶原型



奧巴馬撥款1億美元 支援小行星捕獲計劃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4月1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巴拉克-奧巴馬希望美國宇航局開始著手進行一項前往火星的潛在載人任務,這一消息已經公佈。經該局官員証實,這位美國總統希望科學家能找到捕捉一顆小行星的辦法,然後把它轉移到靠近月球的軌道,以便宇航員把它當作跳板,最終完成前往火星的任務。

  該項目涵蓋在奧巴馬總統提出的2014年財年美國宇航局115億英鎊(約合189億美元)開支計

霍金稱人類若不移民太空 將很難再倖存千年



Apple 週三盤中股價跌破400美元:創一年多新低



Apple 收盤重挫逾5%:第二財季財報或表現黯淡



科學家稱應發射新型設備 監測神秘黑色閃電



Google Play應用商店第一季度營收增長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