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Google 向廣告攔截插件付費 以免廣告被阻擋



廉價iPhone真機照?又被騙了

也許你已經將今天早上爆出的廉價版iPhone真機照信以為真的,但很遺憾的告訴你,你又被騙了,這部所謂的廉價iPhone就是一部山寨Android手機。

首先這些圖片的水印就能夠將之完全出賣,因為這些水印並非來自國外某家媒體,而是來自國內的山寨廠商小熊手機。國外媒體曝光的視頻和所謂的真機圖其實均來自這家廠商的官網。

這部宣傳視頻也並非是廉價iPhone的上手視頻,而是自

電動汽車下一步:燃料電池汽車



口袋飛船探月計劃啟動150美元造私人飛船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7月7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眾籌探月計劃“口袋飛船”已經啟動。這項計劃允許普通公眾設計製造和發射他們的私人飛船,最後讓飛船在月球表面著陸。“口袋飛船”計劃通過眾籌網站Kickstarter籌集資金。這種私人飛船的尺寸不及一張CD,厚度與一張紙相當。雖然個頭很小,但卻具備在月球表面登陸的能力。

  口袋飛船採

全球首款仿生眼Argus II在美國開售(視訊)



Apple :你影響了多少人



那些古靈精怪的 Google 眼鏡配件(視訊)

迷你花盆

那些古靈精怪的 Google 眼鏡配件(視訊)

迷你花盆

科學家預測10億年內地球生命滅絕僅剩微生物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7月7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一項新研究顯示,接下來的10億年內,所有動植物都會從地球上消失。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世界末日是由大氣中的二氧化碳太少而不是太多造成的。

  目前,專家正努力尋找降低這種溫室氣體的水平,從而預防全球變暖失控。但隨著太陽變老,會變得越來越熱,更多的蒸發以及與雨水進行的化學反應會帶走越來越多的二氧化碳。科學家說,在不到10億年中,二氧

智能手機黃金時期終結:高增長高利潤難再現



微軟欲將必應打造為平台:已整合Win8.1和iOS 7



微軟欲將必應打造為平台:已整合Win8.1和iOS 7



Samsung 高管搭乘三藩市失事客機 稱大部分人無恙



Nokia 爆發:大屏/巨屏新機、平板齊曝光



垂直起降:SpaceX「蚱蜢」火箭躍至325米(視頻)



沃茲尼亞克: Apple 正在尋求下一個大方向



遊戲機巨頭的警鐘: Apple 公司萬事俱備或將入局



摩托硬朗刀鋒再曝光:大電池/凱夫拉背殼



Nokia 收購諾西又賭錯了



瘋狂!廉價iPhone真機海量圖賞(視訊)

不管你是否相信, Apple 即將推出廉價版的iPhone。之前的諜照看的不過癮?沒關係,現在國外媒體已經送上了這款手機的大量真機圖(主板被移除了,只有後殼和螢幕),其外觀與之前曝光的完全一致。

國外媒體給出的消息顯示,廉價iPhone確定會有五個色彩版本,其包含了白色,紅色,綠色,藍色和黃色(統一黑色Retina螢幕),同時由於成本原因,它的機身採用了聚碳酸酯,不過其給人感覺並

意大利專家稱 目前技術已可移植人類頭部



15歲天才少女的發明手電筒 靠身體熱量發光(視訊)



大氣上檔次Xbox 360亮金手柄美國獨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