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數碼新聞]高規格、極速開機 Ascend P1同時加映多款HUAWAI流動寬頻產品

Huawei Ascend P1


HUAWEI 早前發佈全新智慧型手機 Ascend P1 並引入至香港通路市場 ,以 5 秒快速開機、 HUAWEI 自家雲端服務、 800 萬像素 HDR 相機及自家電源管理及優化系統,令 Ascend P1 性價比較高。同時, HUAWEI 亦推出多款流動寬頻產品,切合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HUAWEI Ascend P1 手機尺吋為 129mm x 64.8mm ,厚度僅為 7.69mm , 重量為 110g ,採用 4.3 吋 Super AMOLED 觸控式屏幕,支援 960 X 540 像素,並採用 Corning Gorilla 防刮玻璃,令手機輕薄而且耐用。

其預載 Android 4.3 ICS 作業系統,配備 TI OMAP 4460 1.5 GHz 雙核心處理器、內置 1GB RAM 、 4GB ROM 及支援高達 32GB microSDHC 容量擴充,並支援 HSPA+ 高達 21.6Mbps 的網絡傳輸速度,運作手機遊戲、網頁瀏覽、社交媒體和各種應用程式時均十分流暢,而且應付現時的高畫質影片也絕無問題。

另外, Ascend P1 配備 Dolby Mobile 3.0 Plus 音效解碼功能,用家於播放音樂或影片時能享受模擬 5.1 聲道的環繞聲。 通話方面, Ascend P1 採用雙咪降噪功能,並支援「 HD Voice 」技術,有效過濾通話時的背景雜音,於嘈雜的環境中亦能提供最佳通話質素。

HUAWEI Ascend P1 厚度僅為 7.69mm 、配備 1.5 GHz 雙核心處理器

同時, HUAWEI 為減少用家由關機狀態到開機狀態的等候時間, Ascend P1 特意設計 5 秒啟動電話功能,僅僅只需 5 秒時間便可開機並使用電話,效率大大提升。 Huawei Ascend P1 運用自家電源管理及優化系統,據官方數顯示,能讓手機節省 30% 的電耗,並提供 480 分鐘的連續通話,續航力表現力不俗。

此外, HUAWEI 在相機鏡頭方面採用 800 萬像素 BSI 背照式自動對焦鏡頭加上內建多種拍攝特效,讓用家拍攝更多不同類型的高畫質照片,而且也備有 130 萬像素前置鏡頭,提供視像通話功能。

而為了滿足用家上載儲存手機檔案, HUAWEI 特別加入 Cloud+ 雲端儲存空間,提供給每個 Ascend P1 用戶高達 16GB 儲存容量,據 HUAWEI 表示, Ascend P1 將於香港通路市場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3,680 。

4 款流動寬頻產品 切合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另一方面,針對手持式智慧型裝置應用普及,不少用家對流動網絡有更大需求, HUAWEI 亦推出多款流動寬頻產品,包括 E355 、 E303 及 E3131 。 其中, E303 提供 7.2 Mbps 的 HSDPA 分組數據, E3131 則提供 HSPA+ 21.6 Mbps 高速數據傳輸,用家均可透過 E303 及 E3131 收發及編輯短信,並支援 20 個電話號碼的短信群發功能,可將短信從 SIM/USIM 卡導入至個人電腦。

HUAWEI E355 提供共享 21.6 Mbps 的高速網絡,以 3G 及 Wi-Fi 雙重無線上網,支援 5 個用戶同時連接,用家可使用網頁介面管理及支援短信編輯,亦可外接電源(電源適配器須另購)。另外, E5331 提供享 21.6 Mbps 的高速數據傳輸,具備一鍵上網功能,並可同時連接 8 個用戶,內置 1,500 mAh 電池,可連續使用 5 小時,待機時間更高達 280 小時。

Huawei E303Huawei E3131

( 左 )HUAWEI E303 僅重 30 克 ( 右 )E3131 供 HSPA+ 21.6 Mbps 高速數據傳輸

Huawei 355Huawei E5331.

( 左 )HUAWEI E355 提供 3G 及 Wi-Fi 雙重無線上網 ( 右 )E5331 可同時連接 8 個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