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Samsung Galaxy J通過FCC認證



8S風格 疑似HTC Butterfly 2曝光

  昨天我們才報導了HTC Butterfly 2代將是未來數月內HTC的真正王牌,並會在明年一月底推出的消息,而現在網絡上便曝光了疑似該機液晶總成的照片。儘管現在還不能確定信息的真偽,但至少 從照片所披露的細節來看,確實與HTC Butterfly S存在一定的差異,這或許意味著傳說中的HTC Butterfly 2已經被撩開了神秘面紗的一角。

  HTC Butte

HUAWEI 香港即日開售Ascend G700雙卡雙待智能手機



Samsung 今年營銷花費130億美金



拆機證實iPhone 5s仍採用 Sony 鏡頭

iPhone在手機攝影領域裡的地位自不可動搖, Apple 公司自iPhone 4s開始便一直採用 Sony 800萬像素背照式鏡頭,歷經iPhone 5、iPhone 5s三代手機。儘管解像度沒有提升,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即便其他廠商採用相同模塊,其畫質表現與它仍有差距。

時間到了2013年, Apple 似乎仍無意解開800萬像素“封印”。Chipwo

豐田董事長:純電動汽車沒有市場



時代週刊:個人計算將越來越個人化



Android版Gmail客戶端或引入廣告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1日消息,專注於Android平台的科技網站Androidpolice週六發現,新版Gmail應用包含了廣告代碼,這可能意味著無廣告的Gmail體驗即將結束。

   Google 上週對Gmail應用進行了升級,最新版本為Version 4.6。科技網站Android Police對新版客戶端的APK安裝文件進行瞭解析,發現其中包含了廣告代碼,這可能

時代週刊:個人計算將越來越個人化



CNET:微軟為什麼需要小尺寸平板電腦



Nokia 印度稅務糾紛升級:部分固定資產被凍結



Nokia 廉價手機推動微軟WP平台歐洲份額增長



Google 在日本推出 Android 遊戲售貨機

日本的自動售貨機非常普遍,街邊商場都能見到,飲料、零食等都可以從自動售貨機中買到,那如果是手機遊戲呢? Google 最近在日本就把手機遊戲下載和自動售貨機二合一了。

Google 日本推出了一項面向Android玩家的全新購買方式——Google Play自動售貨機,目前已經推出了3台這樣的自動售貨機。由於日本有著悠久的掌機歷史、以及相當普及的自動販賣機

Instagram被移植到黑莓



瑞銀:iPhone 5c塑料外殼節約42美元成本



Apple 為什麼無情的拋棄了iPhone 5?

Apple 無情的拋棄了iPhone 5,取而代之的是推出了兩款新iPhone即iPhone 5C和iPhone 5S,到底他們為什麼會這麼做呢?答案很簡單,為了更好的獲取利潤。

iPhone 5S和iPhone 5C可以看作是iPhone 5的變種版,前者在iPhone 5的基礎上增加了新配色、指紋識別,並提升整機配置參數,而後者則為了成本用塑料外殼來代替iPhone 5的金屬

蒼井空微博曬土豪金iPhone 5s

  德藝雙馨的蒼井空蒼老師如今也用上土豪金了!

  今日午時,日本著名AV女優蒼井空於新浪微博發佈了其與 Apple iPhone 5s土豪金手機合影的照片。看來,蒼老師也是土豪啊!居然可以排除萬難搞到土豪金!我等屌絲何時才能以正常的價位買到 Apple 土豪金iPhone 5s呢?





英特爾2000萬美元收購Sensory



Sharp 首款Win8平板:四核Atom+IGZO屏

說到 Sharp ,中國用戶可能更加熟悉該企業的電視以及各類面板產品,而如果是日本消費者的話可能還會再​​加入一項智能手機。不過,近日 Sharp 在日本召開的CEATEC展會上發佈了旗下首款Windows 8平板電腦——Mebius Pad。

Mebius Pad作為 Sharp 直系產品,同時也是擴展新領域的排頭兵,毫不吝嗇的使

法國SFR Android4.3升級時間表



Samsung 新傳感器亮相 提升弱感光度畫質



微軟 Google 投資癌症基因檢測公司Foundation



西門子計劃明年裁員1.5萬:德國占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