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Apple 無法禁售Galaxy S4!



《財富》雜誌:Snapchat估值背後的宏偉計劃



這部黃金版HTC One也不錯

目前不少奢侈品廠商都開始進軍手機行業,當然他們並不是自行研發手機,而是在其它廠商機型的基礎上更換24K外殼而已。此前曾有多家廠商推出過iPhone 4S/5、Galaxy S4以及黑莓Q10等機型的黃金限量版。

HTC One作為Android領域的旗艦機型,雖然在上市之初飽受缺貨的詬病,但整體來說市場表現還是不錯的。鑑於此,有廠商在日前推出了一款由24K金打造的限量版HTC O

《憤怒的小鳥》三部曲8月登陸任天堂Wii/Wii U(視訊)



為開發者提供更大商業機遇 Microsoft 宣佈推出Windows 8.1預覽版

Windows 8.1預覽版

GeForce GTX 760大軍壓境 最低價格僅以港幣$1950起跳

GeForce GTX 760

64GB HTC ONE 到港開賣 紅色HTC ONE也去到英國

等了又等,相信香港喜歡HTC ONE的朋友對64GB的HTC ONE 等了很久吧,今天起大家就不用等了,因為今日宣佈推出新HTC One 64GB智能手機。

且64GB 新HTC One現已正式在港開售,配有銀灰色及黑色,建議零售價為港幣$6,498元。32GB新HTC One,同樣配有銀灰色及黑色,建議零售價為港幣$5,698元。

大家一定會問,之前說好的彩色HTC

CM團隊:放棄支援 Samsung Exynos 4系列手機



這就是 Sony 的頂級旗艦One Sony?

Xperia ZU已經跟大家見面,不過這還不是 Sony 最重磅的東西,因為他們還準備了一款大殺器即Xperia i1 Honami。

現在巴西媒體放出了所謂One Sony諜照,其外形和機身體積與現在Xperia Z基本一致,不同的是,這款手機背後內置似乎是雙LED閃光燈。此外,消息還稱,它與Xperia Z一樣即採用

黑莓明天發佈季度業績:黑莓10手機銷量成焦點



Apple 公司獲指紋識別新專利:或用於iPhone 5S



Gartner:Win8.1能讓Win8批評者閉嘴



Sony PS3「救磚」固件如約發佈附下載地址

Sony 在上週未PS3用戶推送了4.45版固件更新,但是很多用戶表示在更新完畢後出現了重新啟動無法進入XMB菜單的情況。對此, Sony 第一時間取消了缺陷固件的推 ​​送服務,並表示將在本月27日放出修復版固件。

最新消息顯示, Sony 已經放出了版本號為4.46的最新PS3固件,該固件將提供原來4.45版中的所有更新內容並修復了導致用戶出現故障的漏

Xbox One新型耳機接口首曝:採用扁平設計

微軟Xbox One遊戲機所配套使用的手柄電池、數據線以及耳機在上週首次被曝光,從外觀來看新的有線耳機採用了與Xbox One主機相似的外觀風格,較現在的Xbox 360耳機更加時尚。

今天,國外媒體再次為我們帶來了一張關於Xbox One耳機的圖片,從中我們得以第一次看到這款耳機所採用的新型數據接口,其形狀變得扁平,並且設計有音量控制鍵和靜音鍵。

事實上,早在Xbo

郭台銘看衰3D打印:如有用我的郭字倒過來寫



高通完成1.2億美元投資 Sharp 成第三大股東



iTunes Radio服務合作條款曝光:福利豐厚



外型時尚 提升生活方便度 zignum MDESK F1顯示器支架

zignum M-DESK F1 Monitor Stand

微軟:不擔心黑莓搶走第三大流動操作系統位置



Google 原生版HTC One GS4試玩(視訊)

Google 乾兒子版的HTC One已經正式開賣,而目前外媒已經帶來了該機的試玩和圖賞,從中我們可以看到Android原生版與普通版HTC One/GS4的異同。

原生版HTC One將放棄HTC獨家的Sense 5.0 UI,採用與Google Nexus手機相同的操作界面,而且普通版HTC One擁有的HTC Zoe拍照等特色功能也去掉了。

由於HTC One只

Xbox遊戲銷售模式之爭:微軟放棄正確方向?



完整的Modern版Office或將2014年推出



Windows 8.1:高分辨率屏幕用戶別愁了



Xperia Z Ultra:設計師談大屏設計



雙劍齊發 HTC 8XT和 Samsung ATIV S NEO發佈

雙劍齊發 HTC 8XT和 Samsung ATIV S NEO發佈

摩托要爆發:三款新機齊曝光



你要失望了!原生版HTC One/Galaxy S4開賣

今天原生版HTC One和 Samsung Galaxy S4正式上架,兩者售價(都是32GB版本)分別是599美元和649美元。

大家對原生版HTC One和Galaxy S4如此感興趣,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們是 Google 的乾兒子能夠像Nexus設備第一時間獲得系統的更新,不過這有些想當然了。

如果大家是這麼想的,那麼要失望了。今天早些時候,國外媒體給出消息稱,

HTC One mini或8月3日開賣



品牌廠商 不願開發Facebook首頁功能智能手機



Nvidia因機械問題推遲Shield遊戲機發佈時間



iOS 7系統新功能介紹:頭部感應操作(視訊)

切換控制開關

Windows 8.1支援3D打印機:簡化使用流程



Win 8.1恢復開始按鍵:微軟​​開始接地氣



外媒: Samsung 是時候把萬年大塑料換一換了



官方下載:Windows 8.1預覽版!



摩托羅拉流動新Logo:一家屬於 Google 的公司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6月27日淩晨消息,美國科技博客TheVerge週三報導稱,摩托羅拉流動本週更換了公司Logo,採用了全新的圖形和字體。

  新Logo同樣由“M”徽章和“MOTOROLA”字樣組成,但“M”徽章的顏色發生了變化。“M”的顏色由之前的白色變成灰色,之前外圍的紅色

飛機電動滑行系統亮相 每年可省4%燃油



國際空間站進行太空燃燒實驗:熱空氣不會上升



Apple 公司創始人沃茲尼亞克:斯諾登是個英雄



微軟開始提供公共預覽版Windows 8.1下載



微軟贈送BUILD與會者8.1寸 Acer Iconia和Surface Pro



這些平板機/PC無法運行Win8.1預覽版



研究發現小雞或比人類幼兒聰明:會算數能自控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6月27日消息,對大多數人來說,雞隻是一種很普通的鳥類,但近日一項研究指出,剛孵出來幾個小時的小雞就能展現出智能行為。相比之下,母雞則表現出更多複雜的技能,包括算數能力、自控能力,甚至是基本的結構工程學技能。通常情況下,人類的幼兒要到4歲的時候才能具備這些能力。

  克麗絲汀‧尼科爾(Christine Nicol)是英國布里斯托爾大學研究動物福利的教授,

NASA公佈13億像素全景火星地表圖像



Apple 公司或涉嫌全設備侵權:遭MemSmart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