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另類社交網絡Pheed:用優質內容賺用戶的錢



全球知名品牌標誌設計成本:微軟 Google 均免費



2013,山寨平板生死分水嶺



盤點戴爾10大復興手段:回歸企業客戶



[手機]傳聯想將擴大芯片設計業務 效仿華為海思



[手機]緊跟X Phone 摩托將“三機齊發”



[手機]股東集體訴黑莓隱瞞競爭劣勢 遭法院駁回



[手機]手機電池技術詳解:鋰電池為何會著火?



[手機]中國山寨廠商轉戰智能機:低價衝擊「正規軍」



[手機]美國專利局或拒絕 Apple iPad mini商標申請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3月31日上午消息,美國科技博客Patently Apple週六報導稱,美國專利商標局很可能拒絕 Apple 對iPad mini的商標申請,原因是「商標僅僅描述了被申請商品的一種功能或特點」。

  在iPad mini發佈之後, Apple 就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了iPad mini的商標申請。美國專利商標局早在1月24日就已回函 Apple ,但這封郵

[數碼新聞]新汙水淨化裝置:從尿液中提取淡水



[電腦]甲骨文聯席總裁赫德否認 出任戴爾CEO



[電腦]微軟:在中國反盜版20年收效甚微



[數碼新聞]美國科學家研製機器蛇:可準確抓牢樹幹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3月3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研究人員開發出一種仿生機器蛇,這種蛇可以抓牢並且在任何物體攀爬,就像真正的蛇一樣。

  卡耐基梅隆大學實驗室的研究人員說:“這種機械蛇可以纏在桿、柱和樹上,而且還能顫動,疏通下水管道。”這種機器蛇可用於探索那些人類很難前往的區域,比如地震破壞後的災區,也可以用於急救和軍事用途。

  研

[數碼新聞]太陽系壯觀極地渦旋:土星渦旋呈現完美六邊形

土星上的六邊形

[數碼新聞]科學家首次發現雙頭公牛鯊:無法在野外存活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3月31日消息,近日,來自密歇根州立大學的科學家在《魚類生物學雜誌》(Journal of Fish Biology)上撰文指出,他們已經確認首次發現長有雙頭的公牛鯊。這條鯊魚於2011年4月7日在墨西哥灣發現,為單一的個體,而不是連體的雙胞胎鯊魚。

  在此之前,科學家已經發現了天生長有兩個頭的大青鯊和長吻翅鯊,而這是首次在公牛鯊中發現雙頭的情形。研究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