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數碼新聞]2012年全球電子商務開支首超1萬億美元



[手機]M7:其實我叫HTC One

HTC預計將於本月19日在美國紐約、英國倫敦等地正式發佈新一代旗艦機型M7,不過據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披露,M7只是個代號而已,發佈上市後會簡單地叫做“ HTC One ”( HTC M7 coming to market as simply the HTC One )。 看起來HTC真的是決心簡化一下了,現在也流行“返璞歸真”。<

[手機]Galaxy S4將採用非接觸手勢控制技術



[手機]黑莓Z10初戰告捷:銷售強勁或難吸引新用戶



[電腦] Fujitsu 超輕便四核平板將售:2100小時待機



[手機]黑莓欲借黑莓10 成為流動計算市場領先者



[手機] Nokia 將再次發明手機?

圖一:諾基亞手機的“皮實”有口皆碑,甚至把地板都砸裂了……

[數碼新聞]NVIDIA遊戲掌機首段演示視頻公佈(視訊)



[手機]iPhone失去重要賣點:Android應用迎頭趕上



[數碼新聞]黃仁勛和他的「圖形皇帝」夢



[手機]那些年,我們追過的畸形外觀塞班手機



[數碼新聞]黑客入侵布什家族電腦:曝大量電郵私密照

  一名黑客近期入侵了美國前總統老布什家族的電腦,非法獲取了大量敏感信息和個人照片,並將其公佈在互聯網上。

  美國特勤局8日表示,已經開始著手調查布什家族私人電子郵件被攻擊案。該機構正試圖找出黑客是如何進入兩位前總統的電子郵箱的。

  黑客入侵
  布什家族電

[手機]續航不再悲劇! Apple 太陽能觸摸屏技術亮相

還記得名為Wysips的法國科技公司在今年CES大會上所展示的新一代透明太陽能板技術嗎?目前, Apple 公司已經註冊了一項與之相類似的太陽能多點觸摸面板技術,該技術未來將有望出現在諸如iPad以及iPhone等 Apple 流動產品當中。

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專利商標局在本週二批准了 Apple 有關太陽能觸摸螢幕的專利申請,這種螢幕技術集成了太陽能電池面板、多點觸摸傳感器以

[手機]平板混搭時代:iPad的好用與Surface的有用

在平板時代,我用iPad,因為它好用;我用Surface,因為它有用。

[電腦]Surface Pro正式開賣



[電腦]平板混搭時代:iPad的好用與Surface的有用

在平板時代,我用iPad,因為它好用;我用Surface,因為它有用。

[手機]蘋果Mac也要有Siri了



[手機]Z10銷售火爆黑莓CEO大呼:太出乎意料了



[數碼新聞]英國停車場出土 骸骨證實為理查三世​​國王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2月1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考古學家4日証實,在英國萊斯特的一個停車場的地下挖出的一具人類骸骨,是在1485年的一次戰役中遇害的理查三世。研究人員找到理查三世現存後人,通過DNA分析確定這具金雀花王朝末期的骸骨屬於這位暴君。這一發現改寫了歷史。

  萊斯特大學的研究人員4日透露,這具骸骨上留有他死前不久造成的10處創傷。然而,更加可怕的是發現&ldqu

[數碼新聞]科學家在南極西部冰原湖泊發現生命跡象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2月1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科學家說他們在南極被雪覆蓋的不毛之地下半英里一座冰川湖泊的水中發現最早生命跡象。從冰川湖惠蘭斯湖提取的水中含有微小細胞。它們在初步試驗中對DNA敏感的染色發出反應,發出綠光。研究人員還需進行更多試驗才能確定這些細胞是否依然活著,但它們為南極冰下存在未知生命提供可能性。

  一組科學冒險家歷經1000英里危險旅行,從美國管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