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手機]黑色幽默:玩具iPhone都“越獄”了



[手機]富士通發布4寸Android“老年機”



[手機] Samsung 面向新興市場發佈低端手機劍指 Nokia



[手機]HTC尋求就係統安全指控 與美國FTC達成和解



[手機]iPad 5/視網膜屏MacBook Air再曝光!



[電腦] Samsung 正式發佈Galaxy Note 8.0

  新浪手機訊 香港時間2月24日消息, Samsung 今天正式發佈Galaxy Note 8.0,該機採用8英吋1280*800解像度TFT螢幕,並搭載了1.6GHz Exynos 4四核處理器、2GB RAM、500萬像素鏡頭、4600mAh電池,系統方面採用Android 4.1.2與 Samsung 自家的TouchWiz UX界面。

  像是放大版的Galaxy No

[電腦]評論: Google 或會最終取得後PC時代的勝利



[手機] Apple 分析師之王: Apple 正悄然蠶食企業市場



[數碼新聞]PS4無法解決 Sony 全部問題



[手機] Samsung 瞄準企業級市場:欲複製黑莓成功之路



[數碼新聞]雌雄同體海蛞蝓交配後能更換新陰莖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2月24日消息,科學家在對海蛞蝓交配方式的研究中發現,這些生物具有一種“一次性”的陰莖。日本研究者發現,這種學名為Chromodoris reticulata的海蛞蝓在交配之後,就將陰莖脫落,並在數小時之後長出新的陰莖。北愛爾蘭國家博物館的海洋無脊椎動物學家伯納德‧皮克頓(Bernard Picton)說:“我還從沒見過這樣的情況。

[數碼新聞]東芝新型智能手機內存可省電85%



[數碼新聞]世界首個觸覺仿生手誕生:意念控制反饋感知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2月2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迄今為止假肢已經能接收到大腦發送給缺失的手的信號,並把它們轉變成運動,但是這些假肢無法提供感知反饋。然而最近將首次給一位患者移植的仿生手,能為接受者提供“非常逼真的”感覺。

  這種新型仿生手直接通過夾在胳膊的兩個主神經上的電極與神經系統連接在一起,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恢複截肢患者的觸覺。接受這種仿生手

[手機]真心瘋狂!Galaxy S4真機/配置終極曝光



[手機]Android 5.0要來了! Google I/O大會時間確定

現在 Google 對外放出的公告稱,2013年I/O大會將在3月13日早上7:00開放註冊,其正式開幕時間定為5月15-17日(美國舊金山莫斯康展覽中心)。

根據去年的情況來看(開放註冊後門票20分鐘全部售罄),想要參加這個盛會的朋友還是早點行動。據悉,本次大會的普通門票價為900美元,學生票價為300美元。PS:從之

[數碼新聞]看起來很美 Google 眼鏡被指會損壞眼睛



[手機]iPad 5再曝光:確實很像iPad mini



[手機]紐約警方成立 Apple 小組 專門追蹤被竊 Apple 設備



[手機]東芝新型智能手機內存可省電85%



[手機]真心強大!看看Lumia 920拍下的星星

Lumia 920強大的拍照功能一直這款WP8旗艦的最大亮點,而其夜景拍照已經秒殺了不少對手。為了充分展示Lumia 920的夜景拍照功能,日前有網友上傳了新一組的Lumia 920拍攝樣張——夜空裡的星星。

一般來說,由於星星會不停閃爍,用戶在拍攝時需要加長曝光時間,這反過來會影響拍攝畫面質量。不過,Lumia 920內置了獨家的PureView拍照技術

[數碼新聞]英國警犬爆笑走紅網絡:無奈“寫”證詞

近日英國一隻警犬的“證詞”照片在Twitter和Facebook上走紅,給大家帶來了不少歡樂。原來,英國皇家檢察署要求西米德蘭茲郡警察局的警員Peach為一則訴訟書寫證詞,但其實,Peach的真實身份是警犬。

負責Peach的警員將實情上報後,但無濟於事,最後,惱怒的警員親自填寫了表格,並讓Peach留上了爪印。證詞是這樣寫的:“I chase

[手機]聚焦MWC:3500名代表將能使用NFC手機付費



[數碼新聞]銀河係發現超高速恆星時速320萬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