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微軟下一個收購目標:黑莓?



五年之後, Nokia 會不會消亡?



Nokia 手機出售疑雲:全球手機巨頭為何倒下



Nokia 新老問題不斷:CEO埃洛普恐難一走了之



Apple 聯合創始人:iPhone的螢幕應該更大



「Nexus 5」就是這樣....?

本月4號 Google 對外宣佈了Android 4.4,有意思的是,新Nexus手機還意外在官方宣傳視頻中亮相,到底它的長什麼樣呢?現在國外媒體The Verge就帶來了它的渲染圖。

需要說明的事,這張Nexus 5的渲染圖是根據目前曝光的情況彙總而來,而從之前洩漏的Nexus 5顯示,其與新Nexus 7一樣,即背部的Nexus Logo很大。

此外,渲染圖中還包

鮑爾默解釋收購 Nokia 原因:深入合作遇障礙



追憶似水 Nokia :三大失誤和三個啟示



Verizon天價收購意在無線:或出售固網



為何大型科技公司追逐智能手錶:市場爆發在即



這款「麥當勞巨無霸一體套餐盒」怎麼樣?

當談及麥當勞需要作出哪方面改變時,大家首先想到的應該是提供更加健康的食譜。不過對於一位工業​​設計師來說,Robert Bye想到的卻不是食物本身而是如何讓食品盒的使用是更加優化。近日他就設計了一種既簡易又環保的麥當勞巨無霸套餐包裝盒。

據稱,這個包裝盒重量只有50g,但它可以容納下巨無霸套餐中的所有食物--薯條、漢堡、飲料。Bye表示,他發現差不多所有員

任天堂遭遇生存危機:軟硬件結合是唯一出路



傳 Apple 將於9月18日國內發售新款iPhone 人民幣 5288 元



收購 Nokia :微軟吃下雞肋



美國舉行儀式紀念垂直起降火箭研製成功20週年



火星發現生命起源關鍵元素:通過隕石播種

  新浪科技訊 據國外媒體8日報導,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地球的所有生命都可能起源於火星這顆紅色星球。科學家指出,一種被認為對生命起源極其重要的元素只有火星上才有。

  地球化學家史蒂文-本納教授表示,從火星脫離的隕石撞擊地球後,這些生命的“種子”可能來到地球。作為証據,他指出元素鉬的一種氧化礦物形式是幫助有機分子轉變成最早生命結構的催化劑。本納教授日前在戈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