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黑莓公司今晚或發佈廉價黑莓10手機



康寧:藍寶石保護螢幕根本沒吹的那麼強



Lumia 925超強拍照功能展示(視訊)



搭載Tegra 4的移動設備指日可待?



國際空間站完全放棄Windows XP:改用Linux



國際空間站完全放棄Windows XP:改用Linux



Nokia 發佈Lumia 925 鋁合金邊框 拍照提升



Lumia 925
  何金 發自英國倫敦

  新浪手機訊 5月14日下午消息, Nokia 今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發佈會,發佈Lumia 925,採用鋁合

紐約時報: Samsung 手機配件市場規模擴大



星巴克會決定無線充電標準的未來嗎?



星巴克會決定無線充電標準的未來嗎?



讓電視隨時變成Smart TV MyGica Enjoy TV V120隨身裝置

MyGica Enjoy TV V120

雙核跑分王Galaxy S4 mini配置完全確定



微軟態度發生微妙變化:PC廠商再次看到希望



NAND Flash營收雖較上季下跌 但目前仍處於正面成長格局

Toshiba

實體拍攝鍵 水中拍攝更輕易 防水防塵 Sony Xperia ZR

Sony Xperia Zr

Xenon 閃光燈 加強拍攝效果 Nokia 「Lumia 928」WP8 手機

Lumia928

Galaxy S4凸顯 Samsung 垂直整合能力



宇航員在空間站錄製首個“太空MV” (視訊)

當地時間5月12日,宇航員Chris Hadfield在國際空間站上表演首個來自太空的“MV”,表演曲目是大衛·鮑伊的《Space Oddity》。據悉,Chris Hadfield將於當地時間5月13日搭乘“聯盟號”飛船回到地球。

<iframe width="560" height="<BR><BR>

SeeSVS205“噪聲相機”輕鬆定位噪聲源(視訊)

SM儀器公司與韓國科學技術高級研究院,合作開發了一個五邊形“噪聲相機”,能夠可視化地顯示噪聲分佈的位置和強度。普通“噪聲相機”通常更大更重,而且需要在三腳架上進行組裝才能使用,而SeeSV-S205(sound camera)總重量為1.78公斤,背後還有3個把手,據說可以輕鬆地握在手中。

在SeeSV-S205的平坦面(外向側)

X Phone跑分曝光:終於乾掉了HTC One/S4



免費網絡電話Skype桌面版/WP版雙雙更新



Sony 推One Sony系列新機 轉移重心探復興之路



《IRON MAN 3》電影製造商 曾向微軟求教



Galaxy S4 ZOOM樣張首曝光

我們知道三星將要打造一款具備超強拍照功能的新手機——Galaxy S4 ZOOM SM-C1010,目前,國外網站Picasa已經流出了該機的拍攝樣張。

據之前消息,Galaxy S4 ZOOM將配備16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10倍光學變焦。但是從Exif信息看到,該樣張圖片分辨率僅為1080 x 1920,應該不是S4 ZOOM的最高水平。



Lumia 925概念圖流出它就是發佈會主角(視訊)

  之前的Lumia 928只是開胃菜,而今天下午 Nokia 在倫敦才會亮出新的Lumia旗艦機。從昨天他們放出的6秒廣告來看,該機應該就是傳聞已久的Catwalk了。

  有意思的是,今天早些時候,爆料大神evleaks提前送出了 Nokia 今天要發佈的旗艦新機,其代號為Catwalk正式名稱是Lumia 925,同時大神還強調,該機採用了鋁外殼。

  從曝光的

消息稱歐盟 即將對華為中興展開​​調查



晶瑩水晶化處理白色Nexus 4亮相菲律賓



專訪Canonical全球CEO:Ubuntu的中國夢



美聯邦法院裁定任天堂Wii未侵犯Motiva專利



對比照片看歷代iPhone鏡頭變化

  新浪手機訊 5月14日上午消息,近日,一個iOS拍照應用的開發團隊提供了歷代iPhone的拍照進,以此比較這六年來,六代iPhone的鏡頭都經過了哪些改進,它們的成像質量又有何種變化。

  此開發團隊在三種不同的光線環境下用六代iPhone拍照,可以明顯看出從第一代的模糊到如今的清晰銳利。這組照片讓人們能非常直觀地瞭解到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

Sony 新款eink平板:配備電磁屏+手寫筆



外媒稱Windows Blue暫不恢復「開始」按鈕



著名投資人提交戴爾董事候選人名單



紐約州要求 Apple Samsung 等幫助遏製手機盜竊



Google Android主管:Facebook Home或遭封鎖



傳HTC First銷售表現糟糕:AT&T將停售



Google 宣佈關閉短信搜索服務SMS Search



法國考慮對 Apple Google 等科技公司徵收文化稅



亞馬遜收購螢幕技術製造商:或推彩色電子書



科學家發現大滅絕事件後恐龍祖先化石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5月14日消息,2.52年前,地球上曾發生過一次最大規模的大滅絕事件,地球上的生命幾乎消失殆盡。近日,科學家發現了生存在滅絕事件過後一千萬年時期的恐龍祖先化石,對它們的研究或許可以為恐龍的發展演化歷史提供新的見解。

  科學家在坦桑尼亞、贊比亞和南極洲進行了7次考察,發現了一些最早的前恐龍生物的化石。這些草食性生物是如何最終演化成為恐龍,又是如何在2.52

HP推出HP EliteBook Revolve超薄筆記簿型電腦 港幣12,800元起



Google 新Android主管:Android和Chrome將共存

  導語:《連線》雜誌網絡版今天刊登了對 Google Android和Chrome業務主管桑達爾‧皮恰伊(Sundar Pichai)的專訪。這是皮恰伊首次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Android和Chrome將可以共存,而Android也歡迎其他公司的訂製,這包括Facebook Home和亞馬遜Kindle Fire。

  以下為文

《侏羅紀公園4》無限期推遲



揭秘美國航天飛機駕駛艙複雜內部

2011年2月,航天飛機「發現」號從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肯尼迪航天中心起飛。(孝文)





蓋茨:與喬布斯一同成長亦敵亦友(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