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Android智能手機全球市場份額接近70%



Apple 公司申請新專利:根據實時路況設定路線



愛立信宣佈收購英國媒體服務公司Red Bee



我們真的需要「 Google 版」手機嗎?



iPad連續三年問鼎韓國滿意度最高平板排行榜



Galaxy S4 mini在港開賣 要價$3698港元

Samsung 經過在5月倫敦發佈Galaxy S4 mini後,今天香港也迎來Galaxy S4 mini的開賣,Galaxy S4 mini在港定價為$3698港元,即日有售。

  Galaxy S4 mini機身外觀與S4如出一轍,不過尺寸整體縮水。採用4.3英吋960*540解像度螢幕,採用Super AMOLED材質,長124.6、寬61.3、厚8.94毫米,整機重10

搶黑莓飯碗 iOS 6獲美政府高級別安全認證



Win8.1難挽PC市場頹勢預計全年PC出貨量將下滑



傳 Samsung 將投入45億美元新建5個研發中心



重大漏洞!99%的Andr​​oid手機都身患此症



HTC Butterfly S香港發佈 要價$6198港元(視訊)

 新浪手機訊 7月4日下午消息 HTC今日在香港地區發布HTC Butterfly的升級版Butterfly s,其正面採用了類似HTC One的雙立體聲揚聲器,併升級為1.9GHz驍龍600四核處理器。該機售價$6198港元,有16GB容量,有灰色,紅色和白色選擇。

  與Butterfly相比,Butterfly s同樣採用了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用上Android 4

白色Nexus 4在Google Play徹底不賣了



傳 Samsung Tizen手機項目已被取消



傳 Samsung 將投入45億美元新建5個研發中心



NAND Flash合約價維持小漲預期第三季升勢將持續不變

Toshiba

高通800、3GB RAM最強規格 LG 未來旗艦機Optimus G2

LG optimus G Pro

大屏手機時代來臨開發者「盈」來轉機



Win8之父承諾不詆毀微軟 獲1400萬美元股份回報



6月Windows 8全球市場份額達5.1%首超Vista



Nokia Lumia 1020 EOS官方照首曝



Nokia EOS/5.9寸HTC T6等四新機齊聚一堂



摩托羅拉Moto X智能機細節曝光:一切均可定製



黑莓10.2截圖首曝 新功能搶先看

  新浪科技訊香港時間7月4日消息,黑莓討論版CrackBerry近期曝光了黑莓即將發佈的黑莓10.2系統的截圖,版本號為10.2.0.483。截圖顯示,黑莓10.2將提供一系列新功能,包括活動通知和WiFi Direct無線直連等。

  通過活動通知功能,用戶將可以下拉通知並進行操作。此外黑莓10.2還提供了一種方式,用於屏蔽通知或在鎖屏螢幕查看通知。

  對於

短視頻應用Vine新增轉發功能



福布斯:iOS 7實為打壓對手抄襲 非取悅用戶



驍龍200 四核HTC Desire 600香港今日開售



原生 Android 系統 HTC One/ Samsung S4雙雄對賞

眼下最火熱的兩款Android旗艦機就是HTC One和 Samsung GALAXY S4,兩款產品具備截然相反的賣點,同時也具備一個共同點,即都推出了Google Play edition、簡稱GPe。

圖片來源︰其他





Galaxy Note 3配置再曝:驍龍800+3GB內存



跟硬朗的摩託說再見 X Phone更多消息曝光

昨天摩托羅拉放出了X Phone(即Moto X)的新廣告,除了強調“第一款在美國設計、製造和組裝的智能手機”外,新廣告還給出了一個重要的點,那就是可定制。

現在國外媒體曝光了Moto X的背殼,除了之前看到的黑色外,它還有綠色、粉紅色等版本可選,而消息稱,摩托羅拉將提供至少20種顏色供用戶選擇。目前摩托羅拉官方已經開放了該機的註冊頁面。

此外

HTC One mini真機亮相主要配置成定局

時下在智能手機市場,旗艦機型推mini版已經成為主流趨勢,而金屬旗艦HTC One則會在8月初迎來mini版本。目前,保加利亞媒體Smartnews又曝出了HTC One mini的真機諜照以及配置信息。

此次偷跑的HTC One mini為黑色版本,外觀設計與目前的HTC One非常一致,正面的Logo依然在螢幕下方,兩側是兩顆觸控物理按鍵。

Smartnews從零

Xbox One確認登陸日本 不會延遲太久上市



「滑鼠之父」恩傑爾巴特週二去世 享年88歲



DropBox讓2013款MacBook Air的續航由12小時變3小時



傳 Apple 辦公軟件套裝iWork將免費:對抗Office



Apple 公司App Store五週年慶祝海報曝光



Apple 公司召開秘密大會:或開展iPhone以舊換新



微軟新技術:智能手機可感知用戶情緒



Android版Skype應用漏洞 可導致鎖屏被繞過



Nokia HERE地圖登陸Asha平台



PS4為何要用8G GDDR5統一內存?



電影《喬布斯傳》發佈最新海報



Samsung 3000萬美元收購網絡電視企業Boxee



消息稱 Samsung 筆記本年出貨量增幅 有望超 Apple



消息稱美通信委員會已批准軟銀收購Sprint交易



微軟:更多人正在融入Xbox跨平台生態系統

微軟未來的戰略是將Xbox品牌打造成為一個綜合性的家庭娛樂生態系統,其中以Xbox系列遊戲機為核心,包含遊戲娛樂、多媒體應用以及跨平台聯動等要素。

為了完成這一目標,微軟於去年E3遊戲展發布了Xbox SmartGlass應用軟件,並在去年10月份推出了面向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統的版本。目前,Xbox SmartGlass已經兼容Windows Phone、And

傳富士康將不再代工iPad 下一代產品或延遲上市



Samsung 戰略規劃辦公室宣告關閉:開發新業務不力



英科學家研製星際迷航型防護罩抵禦宇宙輻射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7月4日消息,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宇航局的“好奇”號火星任務最近得出的証據顯示,踏上地球-火星往返之旅的宇航員將面臨宇宙射線的大劑量輻射和高能太陽粒子的侵襲。宇航局表示火星飛船受到的輻射劑量大約相當於地球上年平均暴露劑量的100倍。為了保護宇航員的健康,英國科學家正在研製一種星際迷航型防護罩。

  宇航局約翰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