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鮑爾默2月接觸 Nokia 芬蘭將成手機研發基地



Samsung GALAXY Note 3及智能手錶傳聞彙總

疑似Galaxy Note 3效果圖

小米新高管巴拉現身小米公司將參加新品發佈會

  DoNews 9月3日消息 剛剛宣佈加盟小米公司的 Google 前高管雨果‧巴拉(Hugo Barra),今日下午現身小米公司總部。據小米公司CEO雷軍確認,巴拉將參加小米9月5日的年度發佈會活動。

  多名小米公司員工透露,巴拉剛剛抵達北京不久就來到了小米公司,在公司受到了員工們的熱情歡迎,來自小米不同業務部門的小米員工紛紛要求同巴拉合影,而巴拉對此也十分配合。

<

微軟獲Lumia/Asha品牌及 Nokia 品牌10年授權



迷人藍色款HTC One/One mini

給熱門旗艦手機換殼並非是 Samsung 的獨家絕學,而HTC同樣擅長於此。在大紅色的HTC One開賣之後,HTC今天又推出了極光藍色的HTC One以及One mini。

從真機圖上可以看到,換上藍裝的HTC One、One mini整體設計仍與之前白色版保持一致,稍顯不同的是,藍色HTC One邊框以及背部隔離帶均為黑色,而HTC One mini連機身側邊在內,全部染上了

戴爾看好Windows 8.1企業電腦



保持纖薄輕巧 電容量再提升 ProMini 9000流動充電器

ProMini 9000

庫克領導下的 Apple



小米2013年年度發佈會傳聞彙總

小米3手機的前置面板

時代:收購 Nokia 使微軟真正成為設備服務商



One、Desire合體:HTC兩款Zara新機正式亮相

傳聞了多時的Zara系列終於在今天正式亮相,而除了HTC今天發佈了兩款全新的Desire系列新機——HTC Desire 601(即HTC Zara)、Desire 300(Zara mini)。

與之前曝光一致的是,這兩款Zara手機確實將HTC One系列與Desire系列融合到了一起:其正面採用了與One相同的觸控按鍵排列以及前置柵格狀揚聲器;兩款Z

BBM for Android使用視頻曝光



AllThingsD:埃洛普終成鮑爾默接班人選



Samsung 智能手錶倒計時:搶先 Apple 公司發佈



Galaxy Note 3再曝新料:竟配2.5GB內存?



Nokia 臨時CEO:手機業務出售後仍有三強大業務



福布斯: Nokia 以驚人低價出售手機業務



72億美元!微軟收購 Nokia 詳情、細節



微軟解釋為何收購 Nokia :防範 Apple Google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9月3日午間消息,微軟今天宣佈以72億美元收購 Nokia 手機業務,並獲得大批專利組合。該公司隨後發佈一份長達30頁的幻燈片,詳細解釋了為何要收購這家日薄西山的手機廠商。

  美國科技博客AllThingsD整理了幻燈片要點,微軟給出的收購 Nokia 的理由如下:

  1、擴大手機市場份額,提升手機業務利潤;

  2、為用戶創造

微軟將繼續向其他廠商授權Windows Phone



鮑爾默致微軟員工公開信:埃洛普將回歸



微軟宣佈72億美元收購 Nokia 手機業務



黑莓Q10手機需求疲軟:復興計劃受挫



Google 創始人布林英國情人被指靠色誘上位



哈佛最新研究:食物像毒品一樣令人上癮



SpaceX將測試新型火箭:可多次重複使用



這還是 Apple 嗎?iPhone 5C更多諜照曝光

iPhone 5C已經曝光多次,大家對它也十分熟悉了,而現在愛應用再次送出一組該機的包裝盒照片,看起來十分廉價。 從曝光的圖片上可以看出,iPhone 5C有藍色、黃色、白色、粉紅色版本,其都配備了統一的黑色面板,另外透明的包裝盒讓它看起來與touch很相似。

此外,從圖片中還能看出,該機邊角比較圓潤,機身為塑料材質,不得不說,如此包裝下的iPhone 5C看起來十分的廉價,而且

鮑爾默退休促使分析師再次呼籲微軟開放Office



支援達90Mbps VPN速度 DrayTek Vigor 2912雙WAN路由器

 Vigor 2912

入門級遊戲耳機港幣$88試玩價 SOMiC G100多功能遊戲耳機

SOMiC G100

直接插入行動裝置儲存資料 PQI Connect 個人隨身儲存媒體

PQI Connect

與Ubisoft合作 提升遊戲影像效果 NVIDIA為兩大遊戲注入繪圖技術

Assassins Creed 4 Black Flag

Sony 確認PS4將通過PS Camera支援語音識別



地球最乾旱沙漠阿塔卡瑪迎來30年最大降雪

  新浪科技訊 據國外媒體報導,智利阿塔卡瑪沙漠是地球上最幹旱的地區之一,一些氣象站從未有過任何降雨記錄。最近幾天,阿塔卡瑪沙漠迎來降雪,讓到此遊玩的遊客倍感驚訝和幸運。聖佩德羅德阿塔卡瑪的居民表示這是這是30年來阿塔卡瑪沙漠的最大降雪。聖佩德羅德阿塔卡瑪距首都聖地亞哥大約750英里(約合1200公里)。

  現在,人們開始擔心融冰以及未來的降水會導致河流爆發洪水,因為這種事情以

神秘不老現象:美8歲女孩外形如新生兒

  新浪科技訊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美國蒙大拿州有一名神奇的女孩,名叫加比-威廉斯。加比現年8歲,從出生到現在一直保持新生兒般的面孔和肌膚,體重只有11磅(約合5公斤)。她每天仍需要媽媽喂飯和換尿布,晚上睡在嬰兒搖床里,就和剛出生時一樣。

  加比家住蒙大拿州畢林斯,體重只有11磅。她患有一種罕見的疾病,導致發育速度遲緩。全世界只有極少數人患有這種疾病。過去兩年來,一名

PS4可通過手機遠程購買/下載遊戲



美宇航局設計新型金星漫遊車:借風帆航行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9月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金星是太陽系的地獄:可怕的高壓,狂風,還有強酸性的雲霧。這種嚴酷的環境決定了前往這顆星球開展考察的探測器一般都只有數小時的壽命。而現在,美國宇航局正計劃向金星發射一個創新型的探測器,它將能利用金星地表的風力到處漫遊並開展考察。

  這種新型漫遊車被命名為“Zephyr”,其設計的理念便是使其所需的能源最

特斯拉擬在亞歐建廠:籌備進軍大眾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