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Windows Phone 8被曝存儲Bug



Android 4.3發佈時間曝光:添加新功能!



疑似廉價iPhone再曝光:後殼凸起

昨天微博用戶@palm大叔曝光了一張疑似是廉價版iPhone的模糊照片,從圖片來看,這台所謂的廉價iPhone在設計方面有iPhone 3GS的感覺,背殼材質應該是拋光塑料,有明顯弧度。

今天微博用戶@C科技又曝光了一張疑似是廉價iPhone的背部全身照,清晰度相比上一張高了不少。從圖片來看這部iPhone似乎身著保護套,相比iPhone 5來說厚了不少,後殼依然是類似iPhon

華為稱 Apple 公司在華遭遇供應鏈問題值得借鑒



寫在iOS 7亮相前什麼是平面化和擬物化?



最後的尊嚴沒了: Nokia 芬蘭銷量被 Samsung 超越



全面支援HKEPC團隊Computex採訪 MagicPro ProMini M8穩定長效供電

Magic-Pro ProMini M8.

LG超級新旗艦G2就長這樣



HTC:搶先 Apple 做液態金屬手機



福布斯:Xbox One將永久改變廣告行業



荷蘭高級法院判決 Samsung 未侵犯 Apple 公司設計



Apple 公司或將於WWDC發佈新款Mac Pro



英特爾正式發佈第四代酷睿處理器 代號Haswell



Monkey Light Pro:讓自行車輪子顯示彩色LED動畫(視訊)

Monkey Light Pro是一款能讓你的自行車輪子顯示彩色動畫的LED燈光系統。該系統由4個十字交叉的LED光條組成,共有256個LED燈,安裝在自行車輪軸及車輪條幅上。

通過內置的兩週加速計和4塊磁鐵,Monkey Light Pro可以監測車輪旋轉方向及速度,並在車速位於10-40英里/小時區間時顯示出直徑70像素的穩定全彩動畫圖像,在輪子的兩面都能看到LED燈光。

Sony 希望PS4遊戲達到1080p+60FPS



來看看美國少年自製的激光劍(視訊)



世界首款智能自行車系統亮相(視訊)

Kickstarter上向來不乏好創意,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名為的“Helios Bars ”的項目。據悉,Helios Bars是世界首款專門為自行車打造智能行車系統,它可以適用於任何自行車,而且安裝就是分分鐘的事兒。

ps.Kickstarter是一個致力於支持和激勵創新性、創造性、創意性的網站,通過網絡平檯面對公眾集資,可以讓有創造力的人或團隊可能獲得

聚光燈前的Tesla:“內心”如Google



即時通訊工具MessageMe如何打動500萬用戶?



防水版Galaxy S4官圖曝光:採用金屬後蓋



英國試飛首架遙控客機:航程800公里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6月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一架“噴氣流”飛機首次在英國共享空域成功進行了無人駕駛飛行。這次開拓性飛行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一名駕駛員在地面上控制的。飛機從蘭開夏郡普雷斯頓市附近的沃頓起飛,在因費內斯市著陸。這次飛行被描述為“航空史上的新篇章”,可能為“無人機”操控人員從地面操縱客機鋪平道路。



廉價3D打印機將問世



從美圖秀秀手機 看互聯網內容的圖片化



矽穀黑暗面:房價過高、政治鬥爭和崗位侵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