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英國無人駕駛汽車今年可上路



Apple TV佔據美國機頂盒市場56%份額



Samsung 回應Galaxy S3爆炸事故:使用非原裝電池



黑莓新旗艦A10比拼Z10:大了一圈

黑莓即將推出全球新大屏BB10旗艦A10的傳聞已經不止一兩天,但是由於缺少參照物,我們無法證實這款手機是否真的用上了5寸的屏幕。不過在今天,已有國外媒體曝出了黑莓A10與先前Z10 的對比照。

從前面板的對比諜照可以看到,A10長、寬為130 x 70mm,比先前的Z10大了一圈。鑑於Z10採用的是4.2寸屏幕,A10採用5寸屏幕的消息基本已可以證實。

此外,A10邊

小米3代配置新說:兩款都為5英寸屏



PS4手柄 曾有生物傳感器可感知玩家情緒

Sony 在今年2月末專門舉行了一場PlayStation發佈會,期間花費了大量的精力來介紹經過全新設計的PS4遊戲機手柄——DualShock 4,該手柄不但兼具傳統產品的功能,而且還首次加入了觸摸板和社交分享按鍵。然而,PS4首席架構師Mark Cerny近日向媒體透露,這款手柄其實原本擁有更多的先進功能。

Mark Cerny指出,設計團隊最初在構思

無驚喜!iPhone 5S/低價iPhone 5再曝光

昨天《中國經營報》給出獨家消息稱,iPhone 5S和低價iPhone 5(也就是外界說的廉價iPhone)都已經開始量產,而現在美國媒體和台灣產業鏈也給出了相同的消息。

需要注意的是,《中國經營報》昨天給出的消息顯示,iPhone 5S只有金、銀、灰三種顏色,不過事實好像並非如此。今天早些時候,台灣蘋果產業鏈透露,5S依然只有黑、白兩色,其機身材料和和外形與iPhone 5完全

富士康里​​的年輕人:邊緣地帶的青春狂歡



聯合國稱2050年世界人口將達96億



《時代》雜誌:微軟Win8設計邏輯存在缺陷



摩托羅拉流動旗艦手機Moto X官方照曝光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7月21日消息,知名Twitter帳號@evleaks週六曝光了摩托羅拉流動新款旗艦手機Moto X的官方宣傳照片。摩托羅拉流動將於8月1日舉辦發佈會,發佈這款手機。

   Google 於2011年收購了摩托羅拉流動,希望該公司成為 Google 旗下半獨立的硬件製造部門。Moto X是摩托羅拉流動被收購之後發佈的第一款旗艦手機。

  根據傳

NEC擬退出智能手機市場:與聯想談判破裂



Apple 公司將升級零售店應用 提供限免應用和內容

  根據消息人士的說法,新版 Apple 零售店應用的用戶界面設計將與iOS 6中App Store、iTunes Store和iBookstore一致。

Apple 公司獲新專利:流動產品或採用液態金屬



貼心的Windows 9概念設計

Windows 8.1雖然帶來了開始按鈕,但是並沒有帶來傳統的開始菜單,而且對於傳統桌面和Modern風格開始屏幕也沒有進行實質性的操作上的改變,這些希望都只能寄託於Windows 9了。

國外論壇DeviantArt用戶Tech8日前設計了Windows 9的概念圖,贏得了很多人的讚同。在他的設計中,Windows 9開始按鈕帶來了傳統的開始菜單,並且將桌面與開始屏幕融為一體,

調查顯示日本智能手機普及率竟然墊底



小米手機的速度

小米科技上半年營收132.7億人民幣,手機銷量達703萬部,此外小米手機的用戶數量在不斷上漲,中國大陸、香港台灣地區,一共有1422萬名手機用戶。成績不俗。

讓我們來回顧幾個和小米手機銷量有關的幾個數字:

2013年1月9日,小米科技聯合創始人黎萬強對外稱,小米手機2012 年總出貨量達719萬台,銷售額達126億元;

2012年9月26日,小米科技官方網

地震救命利器:新型抗震桌能承受1噸壓力

近幾年來,我們所居住的地球似乎開啟了“震動模式”,世界各地都受到了大地震的光顧。目前,來自以色列的發明家推出了新型抗震桌,並表示這種產品能夠在地震當中有效的保護躲在下面的人們免遭傷害。

國外媒體報導指出,以色列發明家亞瑟·布魯特和伊多·布魯諾發明了一種抗震桌,利用幾何學原理拯救生命。這種桌子非常堅固並且價格適中,旨在為生活在地震

傳指紋識別傳感器將影響iPhone 5S產量



微軟前Office部門總裁退休探因:與重組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