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福布斯:新MacBook Air或蠶食iPad份額



iPad應用Paper開發商融資1500萬美元



惠普變動布拉德利職務:或為修復渠道關係



超高解像屏幕 雙系統設計 Samsung新款平板、行動電腦登場

ATIV

沃爾沃開發電動車無線供電技術:道路埋電線



Google 高管:人類距離永生越來越近



直插式UK標準 支援多功能模式 TPLINK TLWR710N旅行路由器

TL-WR710N.

CM「邊個夠佢靚」得獎名單公佈 贏取Cooler Master 多項豐富獎品

Cooler Master 女郎

NVIDIA 與史丹佛大學共同打造最大模擬人腦學習人工神經中樞網絡

NVIDIA

AMD「Richland」正式抵達腦場 A106800K 型號只售 $1,120

AMD A10-6800K

針對防水防塵、拍攝、迷你市場 Samung 倫敦發佈三款最新手機

GS4 Active

周永明:我沒說過HTC One不成功就辭職



HTC欲1200萬美元邀請「IRON MAN」代言



傳 Samsung Galaxy S4月產量下調10%至15%



Tesla電動汽車更換電池只需90秒!(視訊)

業界領先的電動汽車廠商Tesla Motors在昨日公司展會上演示了最新研發的90秒更換電池技術,工作人員為Model S電動汽車更換車輛底盤的電池組時,整個過程只需要90秒,比加滿一箱油快多了,而且和加油過程一樣,司機不用下車。

Tesla創始人Elon Musk解釋稱,在設計Model S電動汽車之初,他們就考慮到瞭如何比加油更快地實現電池更換。這種更換電池技術很快也很方便,

皇帝的座椅:Emperor 1510LX工作站(視訊)



國外博客曝光 Apple 公司新款iPhone照片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6月21日下午消息,美國科技博客MacRumors今天曝光了兩張傳聞中 Apple 公司iPhone 5S的照片,其中包括一張內部結構照片和一張後蓋照片。照片中的iPhone 5S與本週早些時候曝光的圖片有著同樣的邏輯板設計。

  照片中的信息包括:

  - 根據可見的功能,邏輯板與本週早些時候曝光的iPhone 5S有著同樣的設計。這一邏輯板

23億美元淨銷售額、毛利率上升24% Micron第三季度財務報告表現理想

Micron

可穿戴設備前景廣闊:電池成關鍵要素



可穿戴設備前景廣闊:電池成關鍵要素



Galaxy Note 3或提早到來



HTC翻身前景難料:加大營銷投入



Xperia ZL搶先獲Android 4.2.2升級

作為 Sony 目前主推的旗艦手機,Xperia Z運行的依然是Android 4.1.2系統,因此有不少用戶都在等待 Sony 的官方更新何時來。終於, Sony 的首個官方Android 4.2.2更新來了,但令人意外的是,這僅是針對Xperia ZL的,Xperia Z卻被冷落了。

相比Xperia Z, Sony Xperia ZL上市時間稍晚,而且無論是在機身設計還是手

Google 專家稱2045年 人類可將思想上傳電腦

  新浪科技訊香港時間6月2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 Google 一位未來學家預測說,只需30多年,人類就可把整個思想上傳到電腦,變成數字化不朽之身,這一結果被稱為“奇點”。

   Google 公司工程部門主管雷-庫茲韋爾還說,人體的生物部分將用機械部件取而代之,這個目標最早於2100年可以實現。他上週末在紐約舉行的全球未來2045國際大會上發言時

庫克是 Apple 公司CEO正確人選



跨平台聊天應用WhatsApp月活躍用戶破2.5億



Intel也在做智能手錶主打發短信



Apple 新款MacBook Air被曝存在WiFi連接問題



三星發布ATIV Book 9系列輕薄本續航12小時

  新浪科技訊6月21日,三星電子在英國倫敦舉行發布會,正式發布了旗下全新ATIV筆記本—ATIV Book 9 Plus和ATIV Book 9 Lite。(注:三星將搭載了Windows 8系統的產品命名為ATIV系列。ATIV倒過來即是單詞VITA,是拉丁文中“生活”的意思。而三星用ATIV表示Art of Technology, Inspirati

Samsung 發佈Win8平板ATIV Tab 3 續航10小時(視訊)

  新浪科技訊 6月21日消息, Samsung 電子在英國倫敦舉行發佈會,正式發佈了ATIV Tab 3Windows8平板。

   Samsung ATIV Tab 3厚度僅為8.2mm,重量為550g,搭載Windows8操作系統,預裝Microsoft Office 2013,能夠運行所有Windows應用程式與軟件,堪

3200x1800 Samsung 發佈世界最高解像度變形本Android Win 8(視訊)

  新浪科技訊 6月21日消息, Samsung 電子在英國倫敦舉行發佈會,正式發佈了ATIV Q可變形平板筆記本,ATIV Q採用滑蓋設計兼具筆記本電腦和Media平板的功能,可靈活調整,實現四種使用模式(注: Samsung 將搭載了Windows 8系統的產品命名為ATIV系列。ATIV倒過來即是單詞VITA,是拉丁文中“生活”的意思。

美博客稱 Nokia 難被收購:轉型之路前景不明



ASRock、Team Group與HKEPC聯手 達成DDR34345記憶體時脈世界紀錄

Xtreem

還挺逼真:日本公司3D打印克隆娃娃(視訊)

3D打印真的無所不能?反正打印的範圍是越來越廣,幾乎任何東西都被拿來嘗試。日本的模型克隆團隊Clone Factory(克隆工廠)又利用3D建模及打印技術,製作了相當逼真的克隆娃娃。

據了解,在製作克隆娃娃之前,攝影師要用單反相機為客戶拍攝多角度大頭照,然後導入電腦並合成3D模型,顧客再為自己的“腦袋”選擇一款鍾愛的身體,最後輸入到一個名為ZPrinter

虛擬現實遊戲眼鏡Oculus Rift融資1600萬美元



全球首款功能完整Android智能手錶將面市

  新浪科技訊6月21日晚間消息,印度一家創業公司Androidly即將推出一款同名的Android智能手錶。該公司表示,這將是市面上首款功能完整的Android智能手錶。

  過去一年中,市場上出現了多款智能手錶產品,例如Pebble、I'm Watch和Strata的Metawatch。此外有消息稱,穀歌正在開發智能手錶產品,而蘋果的iWatc

Samsung 倫敦發佈Galaxy S4 mini:迷你版S4

Galaxy S4 mini外形與S4保持一致,尺寸及配置略有縮水

  Galaxy S4 mini機身外觀與S4如出一轍,不過尺寸整體縮水。採用4.3英吋960*540解像度螢幕,採用Super AMOLED材質,長124.6、寬61.3、厚8.94毫米,整機重107克。

  硬件方面,Galaxy S4 m

Sasmung 倫敦發佈Galaxy S4 zoom:支援10倍光學變焦

Galaxy S4 zoom支援10款光學變焦

  去年 Samsung 曾推出過智能相機Galaxy Camera,採用21倍光學變焦,運行Android 4.1操作系統,不過由於產品定位相機,所以並不支援語音通話等功能。

   此次 Samsung 推出Galaxy S4 zoom,官方稱之為「首款10倍光

Facebook推Instagram視頻功能發布會實錄

Facebook推Instagram視頻功能發布會實錄

Imax CEO:流動視頻普及不會威脅影院業務



Samsung 倫敦發佈 IP67級專業防塵防水能力Galaxy Active

Galaxy S4 Active擁有專業級別防塵防水能力

  Galaxy S4 Active可以說是三款衍生機型中外形與S4差異最大的一款,該機擁有IP67級防塵防水能力。(注:IP代表對於固體異物和水的國際防護等級,最高等 級

全球首款功能完整Android智能手錶將面市

  新浪科技訊6月21日晚間消息,印度一家創業公司Androidly即將推出一款同名的Android智能手錶。該公司表示,這將是市面上首款功能完整的Android智能手錶。

  過去一年中,市場上出現了多款智能手錶產品,例如Pebble、I'm Watch和Strata的Metawatch。此外有消息稱,穀歌正在開發智能手錶產品,而蘋果的iWatc

Facebook推Instagram視頻功能:自帶防抖技術(視訊)



Nvidia Shield遊戲機降至299美元:27日上市



Samsung 倫敦發佈 五款筆記本/平板:Win 8、 Android 雙系統(視訊)

ATIV Book 9 Plus

未來手機或引入液體冷卻技術



未來手機或引入液體冷卻技術



俄羅斯億萬富翁 擬將大腦植入機器人求永生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6月21日消息,據美國物理學家組織網報導,紐約這座不夜城能夠變成一座“不死城”嗎?俄羅斯億萬富翁和媒體大亨德米特里-伊茨科夫認為可以。15日,伊茨科夫將世界上一些最聰明的人──還有一些機器人──召集到紐約,討論如何讓人類的大腦在脫離身體後仍然能夠存活。如果能夠做到這一點,人類便可通過將大腦植入機器人的方式實現永生。

  伊茨科夫現年

5月全美視頻遊戲零售額同比下滑25%



科學家繪製宇宙3D地圖:涵蓋30億光年太空區域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6月2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法國裡昂大學的海琳-科特伊斯與美國夏威夷大學的丹尼爾-珀瑪萊德、耶胡達-霍夫曼和丹尼斯-科特伊斯合作繪製了一幅3D宇宙地圖,名為“本地宇宙志”,展示地球附近星系的方位和流動。“本地宇宙志”地圖涵蓋距地球大約30億光年的太空區域,包括銀河系和仙女座星系。

  除了3D宇宙地圖外,

Apple 代工商和碩董事長:廉價iPhone價格仍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