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HTC傳研發6英寸One MAX智能手機



從HTC One到Butterfly S:HTC Style

htc butterfly s

惠普任命微軟前首席軟件架構師奧茲等3位新董事



Acer 放棄Thunderbolt轉而支援USB 3.0



摩托羅拉還能驚艷消費者嗎?



外型討好 入門級價錢 HP Slate 7 雙核平板電腦

HP Slate7

傳 Apple 公司與 Samsung 簽署2015年芯片合作協議



庫克主導的新變革



微軟利用動態數據重新定義Office文檔



Sony One Sony mini版曝光



Nokia 新款手機被指全面落後:聯姻微軟的代價

諾基亞Lumia 1020

  導語:美國媒體今天刊文稱,兩年前諾基亞和微軟宣布將合作開發Windows Phone手機。Google高管維克·岡多特拉(Vic Gundotra)曾對此發布Twitter消息稱,“兩隻火雞變不成鷹”。目前,Windows Phone手機正在硬件、軟件和應用等多個方面遭遇問題。

Lumia 1020無線充電後殼曝光

與920相同,Lumia 1020也支持Qi無線充電標準,但是由於背部攝像頭突起,它必須配備上一個專門的後殼才能進行無線充電。目前,科技網站PureViewClub已經曝光了Lumia 1020無線充電後殼。

與此前80美元的多功能後殼相比,這個後殼顯得非常樸素,外觀黝黑,除了起保護作用,另一個用處就是進行無線充電。由於這個後殼背部開有一個大圓孔,背部攝像頭剛好卡進去,背部就可以

揭秘 Samsung 決策機制:放權同時勒緊韁繩



全面解讀虛擬貼紙:從風靡日本到席捲全球

貼紙玩偶

微軟Surface RT香港也減價 減至$2688港元

自上週傳聞稱Surface RT會減價後,今天香港真的跟著減,在香港 Microsoft Surface 官網已經把Surface RT 平板定價為為$2688港元 (即比原價平 $1200港元)相信其他香港零售商也將會調整Surface RT定價。

  2012年底發佈以來,Surface RT平板電腦的銷量並不是很好。與其他平板電腦相比,Surface RT的價格較高。

HTC未來機型將沿用HTC One金屬機身



Android 版 WhatsApp 被「惡搞」 或有機會存在應用安全漏洞問題

whatsapp

搶先蘋果LG超級旗艦G2將支持指紋識別?



Apple 公司App Store五週歲:業績輝煌挑戰來臨



惠普在港推出Android Slate 7寸平板 只售$1499港元

  新浪數碼訊7月15日消息,香港HP今天在港推出HP Slate 7 Android 4.1平板電腦,HP Slate 7配備了7英寸顯示屏,整機採用了不銹鋼框架設計,僅重370克,並提供紅色和銀色兩種顏色供選擇,售價僅1499港元。

  硬件方面,它搭載ARM雙核Cortex-A9 1.6 GHz處理器,還提供了3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和VGA前置攝像頭。HP Slate 7

7月購買ASUS指定型號產品 免費請您睇

ASUS

採用20nm製程 加強與Apple合作 台積電將為Apple代工下代A系處理器

tsmc

Apple 公司為iWatch招募人才 解決工程難題



HTC One mini再曝配置縮水售4000港元

  HTC要推One mini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下個月該機將正式跟大家見面,而現在國外媒體再次曝光了它的配置參數,與之前相比配置居然縮水了。

  最先曝光One mini真機圖的是一家愛沙尼亞的網站,當時他們給出的配置信息顯示,該機內置了2GB RAM,而現在德國媒體給出該機的最新配置則表明,其內存已經被縮小至1GB(存儲空間為16GB)。

  最新的測試還顯示,

NASA新火星計劃:探測車可攜樣本返回地球



A7+大電池等5大特色iPhone 5S再曝新消息

A7+大電池等5大特色iPhone5S已經成型?

App Store被指充斥殭屍應用:2/3未被下載過



重組:微軟「雙一」戰略的自我挑戰



第二代Nexus 7預計銷量800萬部



X Phone配置完全曝光:一部值得買的手機

8月1日,摩托將正式發佈X Phone(Moto X),這部手機可以看作是 Google 主導下的產物。從之前曝光的種種情況來看, Google 對其投入了巨大的精力(還準備投資5億美元為它宣傳),而它也絕對稱得上一部值得購買的手機,前提條件是你能接受它的外形設計。

隨著發佈時間的臨近,這款手機開始變得活躍起來,現在它的核心配置已經浮出了水面,其配備了720p屏(@evleaks

新款MacBook Air又出問題了



零售商因訂單太多而暫停PS4預售



科學家預言人類或演化出類似河豚的喙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7月15日消息,近日,一位英國科學家預言,人類可能有一天會演化出類似河豚的喙,這對那些飽受牙齒問題困擾的人來說,應該算是一個好消息──只不過這一演化過程可能要花費數百萬年的時間。與現在的人類牙齒不同,喙不會腐爛、破碎和脫落。

  這裏所說的“喙”,其實是指牙齒融合在一起,形成堅硬、帶尖的結構。加雷斯‧弗雷澤(Gareth Frase

HTC One可隨意切換 Google 原生版與普通版(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