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金屬機身、6.18mm 激薄設計 HUAWEI Acend P6智能手機

Huawei P6

Locket瞄準鎖屏廣告:用戶每次點亮螢幕賺1美分(視訊)



LG驍龍800新旗艦再曝光:電池有點小

LG已經確定將會在8月7日召開發布會,推出傳聞已久的G2(Optimus這個品牌名被放棄了)。

從之前LG自曝的海報中我們可以看到即將到來的G2邊角圓潤,比較特別的是,在背部中間偏上的位置,有三個發著光的按鍵,分別是音量鍵以及電源鍵。

今天有外媒再次曝光了LG G2的諜照,從諜照來看該機的變寬較窄,Logo位於機身下方,後蓋可以拆卸,搭載的電池容量為2610mAh(可

小屏高端Android手機遭忽視:或蘊含巨大機遇



揭開新一代Nexus 7的面紗 真機圖賞(視訊)

雖然新一代Nexus 7還沒有正式發佈,但它已經曝光的相當徹底了,而現在國外媒體又帶來了這款平板的的開箱圖賞,還是零售版的呢。

新一代Nexus 7的機身相比前作長了些,配備的還是7寸IPS螢幕,不過解像度提升到了1920x1200像素,搭載1.5GHz高通APQ8064四核四核處理器(GPU為Adreno 320),內存組合為2GB RAM和16/32GB存儲空間(不支援擴展)

首款完整「GK110」核心繪圖卡NVIDIA 發佈全新 Quadro K6000

 Quadro K6000

全球第二季度平板電腦市場淡靜 Apple平板出貨量下跌達 25%

New iPad

摩托新刀鋒特色應用初探:X Phone也會有

美國當地時間23日,摩託在紐約發佈了三款新刀鋒產品——DROID Ultra、DROID Maxx和DROID mini。作為摩托蟄伏了快一年的作品,這三款的硬件配置提升並不大,而更重要的是應用部分的改進。

摩托已經是軟件巨頭 Google 的子公司,所以推出的這三款刀鋒手機引入了Touchless Control、Connect等許多特色新應用。



LG第二財季營業利潤4.3億美元:同比下滑9%



Note 3有救了 Samsung 量產3GB手機內存

之前曾有消息稱 Samsung Galaxy Note 3以及LG Optimus G2等即將推出的強機均會配備3GB內存,但筆者對這一說法並不是特別的感冒,因為目前手機用的內存芯片最大為2GB,並沒有哪家廠商推出了3GB的手機內存。

不過從今天開始,Galaxy Note 3以及LG Optimus G2配備3GB內存將正式成為可能,因為 Samsung 正式宣佈開始量產容量為

黑莓最大旗艦機A10清晰諜照曝光

之前已有多次報導顯示,黑莓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發佈旗下螢幕最大的手機A10。據The Verge報導,一位Twitter用戶上傳了三張黑莓A10的諜照,這是在我們首次清晰地看到該機的細節。

不同於之前發佈的Z10,A10的造型更加圓潤,正面採用黑色+銀色的配色方案,頗有些HTC One的影子,但材質使用的應該是塑料,所以質感上稍稍差了一些。手機後蓋比較簡單,只有一個黑莓的Logo,與

分析師稱智能機市場未飽和:iPhone銷量被低估



真心不貴新一代Nexus 7售價確定(視訊)



Apple Google 微軟業績對比: Apple 優勢縮小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7月24日下午消息,據美國科技博客網站TheVerge報導,作為全球最大的三家消費類科技企業, Apple 公司、微軟和 Google 均已發佈了第二季度財報,從數據上看,三家公司都度過了一個艱難的季度。

  今年第二季度, Apple 公司、微軟和 Google 在某些領域的表現令人失望,儘管如此,三家公司的利潤仍然非常可觀。 Google 第二季度業績

矽穀「鋼鐵俠」馬斯克:以登陸火星為終極目標



新浪微博終可接入Facebook社交平台 香港站和「八達通」高調合作

近日,新浪微博宣佈接入Facebook平台,支持海外用戶通過Facebook帳號登錄新浪微博,有望為海外用戶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為進一步擴展策略夥伴計劃,新浪微博香港站夥拍「八達通」,推行一系列推廣計劃,以加強用戶對完善和優化功能後的體驗。

新浪微博開拓全新國際化功能體驗

從產品形態來看,新浪微博將以第三方廠商應用形

新一代Nexus 7平板真機/包裝提前偷跑

Google 新一代Nexus 7平板即將在今晚正式亮相,而趕在官方發佈前,國外網站reddit又流出了Nexus 7的真機以及包裝照。

從諜照來看,二代N​​exus 7真機與此前的官方照十分一致,背部右上角為鏡頭,中間有一個大大的“Nexus”字樣。

第二代

流動閱讀應用Flipboard推出網頁版



喬布斯傳記電影主演將代言Windows電腦



喬布斯傳記電影主演將代言Windows電腦



新一代Nexus 7平板真機/包裝提前偷跑

Google 新一代Nexus 7平板即將在今晚正式亮相,而趕在官方發佈前,國外網站reddit又流出了Nexus 7的真機以及包裝照。

從諜照來看,二代N​​exus 7真機與此前的官方照十分一致,背部右上角為鏡頭,中間有一個大大的“Nexus”字樣。

第二代

HTC神秘新平板手機:還有WP版?



傳 Samsung 智能手錶9月份發佈



摩托X Phone比Nexus 4更便宜?(視訊)



硬朗棱角外形 曝 Samsung Note Ⅲ原型機照片

硬朗棱角外形 曝 Samsung Note Ⅲ原型機照片

LG申請G系列商標:或開發智能眼鏡和智能手錶



Samsung 週五發佈二季度財報 智能手機銷量引關注



傳 Samsung 智能手錶9月份發佈



專家稱宇宙存在神秘巨型結構導致傾斜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7月2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太空專家大衛-格倫表示宇宙是一個神秘的所在,存在我們未知的巨型結構。它們就像是巨型真空吸塵器,將星系吸向自己,導致宇宙發生傾斜。格倫指出人類生活在一顆比較舒適的星球上,傾向於認為已經非常瞭解宇宙的法則。地球環繞的太陽處在銀河系邊緣。在浩瀚無邊的宇宙內,銀河系根本微不足道。

  格倫表示我們絕大多數人認為物理學定律在宇宙內是永

Apple 公司CFO暗示秋季將發佈一系列新品



Apple 公司新專利 可使通話傳數據並行

  相信很多人都有過在與朋友通話時想要傳送圖片或其他信息的需求,每當這時,是不是總會說“先掛了再給你(把圖片或是其他資料)發過去”?而近期 Apple 剛剛獲得了新的專利,似乎意圖解決通話和傳送資料不能同時進行的尷尬。

  當然,我們聽聞 Apple 又申請了新的專利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不過這一專利還是很有意思的,也有可能會在將來的 Apple 設備中出現

黃金聖鬥士 Apple 金色iPhone曝光

現在,定於9月底10月初發佈的 Apple iPhone5S和廉價版iPhone成了街談巷議的話題。

從首張洩露照片到現在,我們已經記不清iPhone5S和廉價版iPhone曝光次數。

現在,互聯網上已經出現了新的套圖,顯示 Apple iPhone5S、廉價版iPhone以及與傳說中的黃金版iPhone。根據這份套圖顯示,三款產品在外觀尺寸上幾乎相同。



Apple 高管解讀財報:iPhone在華銷量實際下滑4%



Apple 大中華區營收環比驟降43%:庫克稱經濟疲軟



iPhone銷量強勁提振市場情緒: Apple 盤後漲5%



Apple 公司財報解讀:中國市場持續低迷

新浪科技 羅亮

   Apple 公司今天淩晨公佈了截止6月29日的2013年第三財季業績,受iPhone第三財季銷量超出市場預期的推動, Apple 當季營收和淨利潤均超過市場預期。 Apple 公司最新的財報顯示,在過去的一個季度里,iPhone銷量出現了意外增長,iPad的出貨量出現了首

Android 4.3/新Nexus 7今日發佈!



AT&T公佈第二季度財報:淨利潤同比降2.1%



Verizon無線發佈三款摩托羅拉Droid智能手機(視訊)

Verizon無線發佈三款摩托羅拉Droid智能手機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7月24日淩晨消息,美國最大的流動服務提供商Verizon無線週二發佈了三款最新的摩托羅拉Droid智能手機。

  這三款手機分別名為Droid Mini、

Tesla電動汽車有望在10分鐘內充滿電



Apple 公司第三財季iPhone銷量高於預期



Apple 公司公佈第三財季財報:淨利潤同比降22%



研究稱地球黃金全部為中子星碰撞爆炸產物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7月24日消息,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金,化學元素週期表中的第79號元素,符號Au,地球上最廣受歡迎的貴金屬。科學家們認為,這種美麗金屬的起源可能是一種罕見而劇烈的爆炸事件。

  長期以來,科學家們都認為元素週期表上的重元素,如金,鉑,鉛和鈾等,都起源於宇宙中超新星的爆發。然而近期的一項研究給出了一種不同的可能性,研究人員指出,這些重元素的起源可能是一

Lumia銷量猛增 Nokia 仍需努力

根據最新的財報,今年第二季度 Nokia 賣出了740萬部Lumia手機,相比一季度的560萬部和去年第四季度的440萬部都有了很大提升。公司CEO埃洛普似乎可以鬆一口氣。 不過細看數據,北美區只賣出了50萬台Lumia手機,雖然比一季度的40萬台增加了10萬台,但同比卻下降了17%。其次,該系列手機的平均銷售價格較上一季度也下降了20%。

Forbes編輯Mark Rogows

MTK、國產機和它們的小時代



這就是說 Sony 的重磅旗艦One Sony

今天國外媒體再次送出了一組Honami(正式名稱Xperia i1)的清晰真機照(之前的曝光的諜照Honami還帶有保護殼),與之前顯示的一樣,該機的外觀設計延續了Xperia Z的風格,機身方正有型。

從曝光的這組真機圖還能看出,該機機身左側有一個專屬拍照鍵,同時揚聲器被放在了機身底部,同時鏡頭處標有G字樣,看來必定是G鏡頭了,同時它的UI界面與Xperia ZU保持一致。

Flurry報告稱應用免費化趨勢加劇



實驗室探秘:“保姆”機器人獨自照顧3萬隻小白鼠(視訊)



iPhone 6概念圖:5.5毫米機身 無實體HOME鍵

國外設計師製作一組iPhone 6概念圖,其機身比iPhone 5薄了20%,僅有5.5毫米厚。整機設計風格與此前任何一代iPhone均有明顯區分,四周採用切角設計,而HOME鍵採用觸控設計。

圖片來源︰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