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電腦]科技業拖累美國公司業績:PC需求放緩



[手機]台灣廠商本季度手機出貨量增加



[電腦]搭載i5處理器的 Samsung Chromebox悄然開賣



[數碼新聞]超光速飛行時能看到什麼:恆星拉伸似光盤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月1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星球大戰》中的“千年隼”號飛船能夠進行超光速飛行,是“星戰”系列中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元素之一。根據英國萊斯特大學物理學系的四年級學生進行的計算,在進行超光速飛行時,“千年隼”號上的乘客漢-索羅、盧克-天行者和莉亞-歐嘉納公主不可能看到飛船穿過的恆星發出的光線,而是看

[手機] Apple 走到十字路口:走低端路線恐非良策



[手機]傳 Samsung 將於MWC發佈5.8英吋螢幕 Android 手機



[手機]Galaxy S IV將能隔空充電?



[手機]RIM本週末召開最後一次黑莓10開發者活動



[數碼新聞]BioWare: Xbox 720進步不算大

在近期的一次訪談中,BioWare的藝術動畫總監Neil Thompson認為,Xbox 720相較於Xbox 360的進步,要比Xbox 360相對於初代Xbox的進步小。

目前BioWare正在針對微軟下一代主機開發該公司兩款流行遊戲《龍騰世紀》和《質量效應》的最新一代作品。而Thompson也表達了在為新主機做開發的時候面臨的一些挑戰。

“顯然我們現

[手機] Apple 在中國申請iPad外觀商標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月19日早間消息, Apple 去年在中國獲得了iPad的商標權。而最新的商標申請顯示, Apple 希望在中國獲得iPad的外觀商標。

  科技博客Patently Apple發現,在最新一項商標申請中, Apple 希望在中國將iPad的外觀註冊為商標, Apple 因此提交了iPad的彩色和黑白照片。這一商標申請僅僅包括設備正面圖片,而沒有包括側面

[手機]互不挖角協議惹麻煩: Apple CEO被要求出庭



[手機]傳台積電以20nm SoC工藝代工蘋果芯片



[電腦]微軟Windows 8升級安裝2月起漲至120美元



[手機]堪比Lumia 920?黑莓Z10夜景攝像測試(視訊)



[手機]韓國研發世界首款可變形鋰電池 可用於變形手機



[數碼新聞]韓國研發世界首款可變形鋰電池 可用於變形手機



[手機]日版Optimus G2配置曝光!電池容量大提升

近段時間,有關LG新一代旗艦智能手機Optimus G2的傳言不斷,今天日本2channel論壇上又有用戶發帖曝光了一部型號為Optimus G Pro的高端LG智能手機,從所公佈的硬件規格來看,其與傳聞中的Opitums G2十分相似,因此該手機也被外界懷疑為日版的Optimus G2。

2channel論壇用戶在相關曝光帖中表示,Optimus G Pro將會採用一塊5英寸1

[數碼新聞]俄科學家鑽探南極10萬年冰凍湖泊提取水樣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月1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俄羅斯科學家正為他們從一個掩埋在南極厚冰下至少10萬年的冰凍湖泊中成功提取一個樣本進行慶祝。一個試圖從南極一個湖泊提取水樣的英國探險隊放棄計劃回家後數週,俄羅斯科學家宣佈這個振奮人心的結果。

  這個俄羅斯科研組從2012年開始為到達沃斯托克湖湖面鑽探2英里(約合3.2公里)以上的厚冰。他們曾成功提取一個樣本,卻不能確定這個

[手機]傳 Apple 今夏在上海設立研發中心



[手機]傳 Apple Google 等達成互不挖人協議 遭前員工訴訟



[數碼新聞]IBM超級電腦參加電視節目學會說髒話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月1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為了阻止超級電腦“沃森”說髒話,IBM只得移除它硬驅里的一些內容。

  美國著名電視問答遊戲《Jeopardy!》的獲勝者“沃森”成功擊敗這個電視節目的人類參賽者,然而它在記憶了《城市字典》上的內容後,竟無法分辨哪些是得體用語,哪些是不文明用語,頻頻爆粗口,它的主人只得被迫刪除

[手機]傳 Sharp 停產9.7英吋iPad螢幕 需求轉移至小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