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手機]美博客曝光早期iPhone原型產品集成網口和串口



[電腦]微軟向你妥協:Office 2013授權可以轉移了



[電腦]亞馬遜新流動廣告平台 或嚴重威脅 Google



[數碼新聞]很強大!全球首款11合1汽車移動電源現身

如今,外出的時候為手機、數碼配備一款移動電源提高續航能力再平常不過,可專門為汽車設計而又功能強大的移動電源還真是不太多見。不過,在CeBIT 2013漢諾威電子展期間,我們就見到了這樣一款產品。

知名便攜式儲能產品廠商德柏仕(DEBOCH)日前公開展示了全球第一款“11 in 1(11合1)”汽車移動電源 ​​:X-PowerSta

[數碼新聞]從前情人好嗎? 現在幸福嗎?調查指出逾六成網友關注舊情人FB

broke

[數碼新聞]楊致遠人生下一站:創業公司投資人及導師

雅虎創始人楊致遠

[數碼新聞]RhinoCam將 Sony NEX相機 變成中畫幅數碼後背

想體驗中畫幅相機但是又預算不足?Fotodiox推出的RhinoCam接口系統能幫到你。這套系統可以將一台 Sony NEX相機變成645格式的“數碼後背”。

RhinoCam並不僅僅是簡單的鏡頭轉接系統,它可以讓你在NEX上使用中畫幅鏡頭,拍攝出1億4000萬像素的照片。

使用RhinoCam拍攝的照片,相當於用三倍於135全畫幅大小

[數碼新聞]同時兼備高效能、高容量 WD 推出 Black 系列 3TB 型號硬碟

BLACK

[手機] Samsung Galaxy S4真機實拍

離發布會還有三天時間,相信很多三星的粉絲已經按捺不住想知道Galaxy S4最終的消息了。令人欣喜的是,52samsung論壇已經率先放出了“聯通定製版三星Galaxy S4-I9502真機實照”,從照片來看還是比較靠譜的。

據悉,Galaxy S4保持了Galaxy S3的外框尺寸(感覺邊角過渡沒有Galaxy S3那樣圓潤),但由於屏幕邊框更窄,屏幕實

[手機] Samsung :最好的用戶界面就是沒有界面



[手機]不是親兒子的代價 Xperia Z國際版螢幕縮水嚴重(視訊)



[手機]流動操作系統市場新秀頻出:押注新興市場



[數碼新聞]在家上班那點事:矽穀工程師有話說



[數碼新聞]Emoji表情符號是如何征服世界的



[數碼新聞]Hitachi NAS平台獲Soho VFX採用 提升管理複雜視覺特效數據資效率

Hitachi NAS

[數碼新聞]隨插即用P2P雲端技術使用簡易 Compro TN50和TN50W網絡攝錄機

Compro TN50

[數碼新聞]Intel 8系晶片出現原生USB3.0缺陷 睡眠模式恢復或會出現設備連接問題

USB3.0

[數碼新聞] Google 高管:語音搜索將取代手動輸入搜索



[手機]搶Galaxy S4風頭:全球最快手機本週四降臨



[手機]支援人眼識別 GALAXY S4 mini或將發佈

支援人眼識別 GALAXY S4 mini或將發佈

[手機]Emoji表情符號是如何征服世界的



[手機]HTC One零售版開箱試玩(視訊)

HTC的新一代旗艦機型HTC One很快將在全球範圍內開賣,而在此之前,國外網友AppleCases已經被搶先帶來了該機的開箱試玩。

從以下視頻可以看到,HTC One的包裝要比去年的One系列的“肥皂盒”包裝精緻很多。打開華麗的包裝盒後會發現左側“躺”著的HTC One,而下方配件包括充電器、數據線、說明書等,與以往沒什麼不同。<

[手機]全鍵盤Q10原型多圖:橡膠後蓋、德儀雙核

雖然距離發售還有一段時間,但全鍵盤設計的黑莓Q10相信大家已經不陌生了,玻璃纖維(Glass Weave)材質的後蓋延續了Bold 9900系列的傳統,給人以高端商務的形象,不過越南網站Genk.vn挖 ​​掘出了一堆Q10的原型機照片,赫然顯示曾經的後蓋是橡膠材質的,處理器也不太一樣。

這台Q10原型機也是黑色的,全鍵盤設計跟最終產品一模一樣,但橡膠後蓋

[手機] Samsung 本週發佈Galaxy S4:軟件與服務仍是軟肋



[手機]你的iPhone 5電源鍵壞了嗎?



[手機]CNET: Apple 面臨的最大考驗是人才流失



[手機]無奇不有iPad高科技貼膜能為其充電

  近日美國某太陽能公司為廣大iPad用戶帶來了福音,其研發了一款可以借助太陽能為iPad充電的保護貼膜。換言之,iPad用戶們再也不用擔心續航問題,只要有充足的陽光,就可以無限使用。

  據瞭解,iPad太陽能充電貼膜的原型產品已經實現了2%的光電轉換效率,和70%的透明度。也就是說,它的原理是:將紫外線、紅外線等不可見光,轉化為電能,所以可以做成透明材質。

  開

[手機] Samsung 推動感橙色娛樂手機Galaxy Pop

換殼換色不僅是高端機的專利,在新色款的Galaxy Note II之後,日前, Samsung 又為其娛樂手機——Galaxy Pop帶來了一個極具動感色調的橙色款。

Galaxy Pop主要面向青少年群體,該機此前發售的僅有灰色、白色兩款,而相比之下,全新的橙色款將符合年輕人的口味。

Galaxy POP採用了一塊4.65英吋HD的Super

[手機]中國用戶最愛的智能手機還是 Samsung !



[手機] Sony 發佈1萬毫安流動電源

從日本媒體傳來消息顯示, Sony 已經正式發佈了CP-F10LSAVP和CP-VLSVP兩款流動電源 ​​產品。

其中,CP-F10LSAVP擁有堅固的鋁製外殼,內置10000mAh高容量鋰電池,其擁有兩個USB接口,可同時為兩部設備進行充電或單獨滿足普通智能手機4次充電需求,該產品的最大輸出功率為5V/3.6A,整體重約260g。

而另一款

[數碼新聞]南非政府:4000萬投入換個WordPress網站



[手機]蘋果新專利:手機外殼當做Home鍵



[電腦]Linux創始人愛上了Chromebook Pixel



[電腦]微軟擬調低Win8設備授權費以提升銷量



[數碼新聞]美專家稱2050年 北冰洋海冰將消融可通航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3月1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近日有專家表示,到本世紀中葉,北冰洋的海冰將會變得非常薄,從而將首次讓船隻直行通航北冰洋首次成為可能。美國加州大學的科學家表示,到2050年前後,北冰洋的海冰將會變得足夠脆弱,從而允許破冰船在其中開闢出一條連接大西洋和太平洋的直行航道。事實上貨運船隊完全可以直接繞行北極航道而不需要用到破冰船,因為那時候北冰洋的海冰已經開始大規模的消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