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福布斯:Facebook推手機意在加強對用戶控制



Ubisoft美女製​​作人:唯有女人才懂女人



買港行 Apple 產品也有兩年保養?



Apple 電視或60寸:配iRing/9.7寸mini iTV



解讀Facebook開發手機傳言:原生應用擊敗HTML5



奧巴馬換新防彈手機



奧巴馬換新防彈手機



黑莓將於6月2日關閉BBM音樂服務



機器人界泰鬥加盟蘋果:或開發重量級產品



Nokia 或第三次錯失機遇:巨屏手機長期缺位



揭秘Facebook手機:欲深度整合自家服務



越獄大神曝iOS 7越獄進展



印度女工程師發明防強姦內衣內置電擊功能



Facebook今晚發佈手機 UI細節圖曝光(組圖)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4月4日消息,Facebook將於美國當地時間週四舉辦發佈會,發佈全新的Android應用,以及第一款完全集成Facebook體驗的手機。

  Facebook的這款手機將由HTC代工,型號可能為HTC First。這將是一款深度訂製Facebook體驗的手機,業內人士認為這款手機與HTC當前旗艦手機HTC One的命名也很相像。

  這款手機

Instagram稱近一半使用者來自Android平臺



三星又一款新機:4.7寸+1.2GHz高通四核

三星還在瘋狂的為Galaxy系列添加新成員,現在越南媒體就曝光了一款配備4.7寸屏的Galaxy Win,從配置上來說,它定位不高。

Galaxy Win配備的是4.7寸WVGA屏幕(材質Super AMOLED),搭載的是1.2GHz高通Snapdragon 200四核處理器(GPU為Adreno 203),運行的是Android 4.1.2系統。

此外,該機還內置

報告稱美國Android和iOS使用者32%時間玩遊戲



Mozilla聯合 Samsung 開發下一代瀏覽器引擎Servo



微軟發佈iOS SkyDrive 3.0:和解收入分成問題



傳iPhone 5S將配備指紋驗證功能



研究稱瀕死體驗 可更生動感知曾發生事件



竟有懸浮功能?iPhone 5S又曝光



Apple iWatch可能不如預期:只是附屬配件



Samsung Apple 專利戰裁決結果讓主流媒體錯得離譜



遙遠星係發現奇特行星擁有兩個太陽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4月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科學家認為,他們已經在特別遙遠的一個星系里,捕捉到一顆行星圍繞兩個太陽運行的第一張圖。

  一個法國天文學家科研組認為,編號為2MASS0103(AB)b的天體可能就像《星球大戰》裡虛構的盧克-天行者的家園──塔圖因星球(Tattoine)。智利歐洲南方天文台的望遠鏡拍到的這張圖片顯示,一顆巨大的天體圍繞一對雙子星運行。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