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Square推出新型刷卡器:信用卡短期難被取代



Google Android和Chrome共存是明智選擇



美科學家研製機器人園丁:隨受陽光自主流動(視訊)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5月1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新澤西州羅格斯大學的一支研究小組研製出世界上第一個機器人園丁,可以根據日照情況頂著盆栽在房間里流動,讓它們在一天之中始終享受到陽光。這款機器人名為“IndaPlant”,還能在盆栽缺水時提醒主人澆水。

  IndaPlant研製計劃為期兩年,由羅格斯大學的藝術家和工程師參與。這項計劃旨在研製各種機

Lumia 925的神秘“隱藏功能”



Acer 8.1寸Win8平板亮相官網

早前消息稱 Acer 將推出一款8.1寸的Windows 8平板電腦Iconia W3,而目前,該平板已經悄然現身 Acer 芬蘭官網。

Iconia W3 8.1 採用了8.1寸的1280x768螢幕,搭載1.8GHz雙核Intel Atom Z2760處理器,配備2GB內存以及32GB存儲空間,支援擴展卡。

該平板將提供200萬像素鏡頭,配備的電池電量可保證8小時

Facebook Home失敗探因:誤讀用戶流動體驗



法國廠商劍走偏鋒 推出廚房專用平板電腦

在這個各種品牌平板電腦爛大街的時代,廠商必須推出一些能夠讓人眼前一亮的設計來抓住消費者的眼球,贏得市場。繼7英寸遊戲平板GamePad之後,法國愛可視(ARCHOS)公司再次劍走偏鋒,推出了名為ChefPad的廚房專用平板。

ChefPad因為只是一款面向廚房環境的輔助娛樂設備,所以其硬件配置顯得比較平民化,配備一面分辨率為1024×768的9.7英寸觸摸屏,搭載1.

英特爾推Android集成開發環境Beacon Mountain



《The Last of Us》率先採用PS4實時下載功能



Rovio轉型第一步:分銷推廣第三方遊戲



《 Apple 革命》作者: Apple 員工離職後迎職業巔峰



英特爾推Android集成開發環境Beacon Mountain



康寧推硬度更高/更薄玻璃:比大猩猩還強(視訊)



Nokia 被WP束縛手腳:Asha低端機體現創新實力



EA死磕Konami 《FIFA 14》收錄香港聯賽



流動支付公司Square推出iPad收銀支架



重拾簡約iOS 7界面設計可能去掉紋理

  作者:王孜

  今年“WWDC”上, Apple 將推出下一代“iOS”和“OS X”,由於Jony Ive已經成為負責軟件界面設計的人性化(H

荷蘭科學家實驗室培育肌肉細胞 製作試管漢堡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5月1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一位科學家用在實驗室培育的肌肉組織製作出一個漢堡。試管肉將來可能出現在超市貨架上。他保証這項技術不僅更環保、減少動物痛苦,還能解決糧食危機問題,但人們會想吃試管漢堡嗎?

  荷蘭馬斯特里赫特大學的馬克-波斯特博士用肌細胞製造出試管肉。這種肉餅用在一個實驗室培育出來的牛肉肌肉組織製作而成,在倫敦一個活動上被煮熟和吃掉,向包括潛

火星塵土含有毒物質 嚴重影響人體健康



Apple 公司保修新政 是中國式黑色幽默



沙特電信竟請求黑客幫助監視客戶



沙特電信竟請求黑客幫助監視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