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科學家:人類頭部移植手術或將成真



Kindle上市五個月奪日本電子書市場最大份額



一物兩用的手機陶瓷充電底座:Bloom Box

Bloom Box充電底座

外媒:小米估值達90億美元遠超黑莓



Xbox主管離職或有損微軟「設備與服務」戰略



MacBook Air統治輕薄筆記本 Ultrabook 何去何從?



加州 Apple 公司設計出品:是簽名,也是態度



傳摩托羅拉流動7月10日發佈Moto X手機



紐約時報:中國崛起改變智能手機行業



韓國流動IM應用Kakao Talk用戶突破1億



微軟Xbox當年竟然有這麼多備選名



Apple 公司新專利顯示欲開發降噪耳機



亞馬遜和巴諾書店平板電腦大幅降價



傳Pebble智能手錶近期在 BESTBUY 上架



ASUS 首款4K顯示器開啟預訂



高端智能機市場夢魘: Samsung HTC財報均未達預期



Google 鮮為人知的14項服務:足不出戶遨遊太空

Google 今年年初推出的一項服務,類似於知名筆記本應用Evernote,允許用戶在線保存網絡筆記,或與Google Dive進行同步。(李明)





3D打印讓殘疾鴨子健步如飛

Buttercup是一隻鴨子,準確地講,是一隻瘸腿鴨子,多虧3D打印,Buttercup也能像其它鴨子一樣正常行走了。

Buttercup出生在德州阿靈頓的一所高中,但是卻生來殘疾,沒有左腳掌,於是它被送到了Feathered Angels保護機構,該機構創始人Mike Garey決定為它做些什麼,於是找到了一家3D打印照相館NovaPrint。

NovaPrint掃

科學家發現黑猩猩解決難題只為好玩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7月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研究人員說,黑猩猩像人一樣可享受解決智力題帶來的樂趣。一項新研究表明,像一個解決縱橫填字字謎的人一樣,黑猩猩可從解決一個棘手問題中獲得相同的滿足感。

  英國倫敦動物學會的專家在惠普斯奈德動物園為6只黑猩猩設計一個挑戰,讓它們流動骰子,使其通過管網,從一個出口孔掉下來。黑猩猩或許只有把樹枝插進管網的孔中改變骰子方向才能做到這點

美離子火箭發動機 連續運轉5年半創紀錄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7月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宇航局的先進離子推進火箭發動機已經連續運轉5年半之久,就此創造一項新的世界紀錄。這台發動機是迄今為止所有太空推進系統驗証計劃中測試時間最長的。它是一種太陽能電動推進器,可應用於一系列科學研究領域,其中就包括深空探索任務。

  目前,美國宇航局正在克利夫蘭的格倫研究中心實施進化氙氣推進器計劃(以下簡稱NEXT),研製這種推進

英國或批准「三父母嬰兒」基因技術引爭論



Samsung Galaxy S4新電視廣告被指極其怪異(視訊)



Google 眼鏡瀏覽器評測:整體良好仍有改進空間

 導語:美國科技博客Mashable編輯皮特·帕恰爾(Peter Pachal)本週撰文,對穀歌眼鏡新推出的瀏覽器功能進行了評測。他認為,穀歌眼鏡的瀏覽器整體而言不錯,但視頻播放等設計仍有需要改進之處。

  以下為文章全文:

  當你剛剛戴上穀歌眼鏡時,你可能會被這款產品的潛力所吸引。但當你佩戴穀歌眼鏡幾小時之後,你就會發現一些局限性。儘管穀歌以聰

微軟發佈Xbox Live公測版邀請用戶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