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Samsung 將推更快版本Galaxy S4:速度將翻倍



NAND Flash合約價小幅上揚2~4% 預期合約價於短期內將持續上漲

Toshiba

5dBi 高感度4T4R四天線設計 netis WF2471雙頻無線路由器

netis WF2471

7吋平板電腦 外出更易攜Fujitsu STYLISTIC M363/P

STYLISTIC M363/P

Apple 公司重申 未允許政府(PRISM計劃)直接訪問服務器



CENT:三大原因促使遊戲開發者偏愛iOS



「Ivy Bridge」處理器新增多款型號 部份現有低階型號將進行降價

Ivy Bridge

Sony Xperia Z跑上Android 4.2.2



國內果殼電子發佈四款智能新品:手機手錶和魔戒



微軟真大方免費派發1萬台Surface RT



HTC 3.5寸單核低端機圖賞(視訊)

在HTC One推出之後,HTC似乎低調了很多。不過,日前一款全新的入門手機Desire 200又出現在眾人面前。

HTC Desire 200早前曾通過台灣的NCC機構認證,而越南一家科技網站目前已經曝出了它的真機照。

HTC Desire 200配置極低,採用一塊3.5寸HVGA屏幕,而處理器僅為1GHz的單核。目前尚不清楚具體型號,但如果與今年同系列的Desir

小米47寸電視真機照曝光

繼昨天小米電視包裝盒後,今天早些時候,微博網友@Only_搞機又送上了小米47寸電視的真機背殼照,看起來小米電視已經做好跟大家見面的準備了。

從曝光的諜照可以看出,這款電視的背部有一個小米(MI)的Logo,除了圖片外,@Only_搞機給出的消息僅是,這款電視的後殼採用了塑膠材質。

昨天小米電視包裝盒給出的信

Nokia EOS尺寸曝光:劍指Galaxy Note

近段以來,網上已經多次曝出 Nokia 新拍照旗艦EOS的樣機照,但是由於是單一一款手機出鏡,所以我們並不是非常清楚EOS究竟有何變化。不過在今天,已有國外知情人士帶來了 Nokia EOS與Lumia 920的外觀對比。

儘管 Nokia EOS機身設計與920變化不大,就連物理按鍵佈局都一致。但從曝光對比圖我們驚然發現, Nokia EOS機身要比920長了一截。


LG計劃推新高端品牌取代Optimus



Samsung Galaxy S4營銷攻勢降溫:分析師下調預期



酸橙派會是這樣?Android 5.0渲染圖曝光

在iOS 7發佈之前,我們就看到很多設計師根據傳聞或個人猜測渲染的效果圖,其中一切甚至和最終發佈的正式版本相當的接近。如今iOS 7發佈了,那Android 5.0呢?

原本以為,上個月舉辦的Google I/O大會能帶來一些有關Android 5.0的消息,但結果連Android 4.3都未能見到。不過,根據最新的報導,Android 5.0有望在10月底正式發佈,屆時傳聞已久

Google 用熱氣球提供無線網絡 讓48億無網人上網

  新浪科技訊北京時間6月17日早間消息,穀歌利用高空氣球提供互聯網接入服務的“Loon計劃”近期曝光。穀歌項目主管邁克·卡西迪(Mike Cassidy)上週五在穀歌官方博客中撰文,介紹了這一計劃的詳情。

  以下為文章全文:

  在我們的一生中,互聯網是最具變革性的技術之一。但全球2/3人口仍無法獲得速度較快、價格可承受的

美公司打造世界最薄腕錶:厚度僅0.8毫米

美國芝加哥的中央標準計時公司設計的世界上最薄的腕錶,名為「CST-01」,厚度僅為0.8毫米,還不及一張信用卡。 這款腕錶採用可彎曲的不銹鋼材料製造,內置可彎曲電路,使用電子墨水顯示器顯示時間

還是這麼簡潔組圖:iPad運行iOS 7後

今天早些時候,國外媒體給出了iPad版iOS 7的截圖,看起來效果與iPhone上的一樣簡潔。需要說明的是,這些效果圖都是Xcode 5中模擬器的截圖。

其實最新的測試版Xcode 5開發工具中,隱藏了iOS 7 iPad模擬器,而目前的所有效果圖都是出自它。由於現在的iOS 7不支持iPad,所以大家不妨通過這些截圖來看看iPad上面運行iOS 7效果。

此外,昨天

羅技製造iPhone 5遊戲手柄現身

這是一款有線連接遊戲手柄,中間有個孔,可以裝入iPhone。

《喬布斯傳》平裝版今秋開售:更換封面



Windows 8.1最新截圖曝光:應用商店改版



微軟將在 BESTBUY 設專賣店



進擊的少年:被 Apple 賞識的16歲編程天才



亞馬遜推3D打印頻道:有助於推動市場普及



不只是移動設備 大猩猩玻璃也將用在汽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