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Nokia Lumia主管925是一款值得驕傲的產品



《消費者報告》:Galaxy S4是最好的智能機



85%的大學生是在浪費時間和金錢來獲取學位



智能手機滿意度指數: Samsung 、 Nokia 上升 Apple 下降



只需25美元:3D打印手槍殺傷力媲美真槍(視訊)

前段時間Defense Distributed試射成功全3D打印手槍Liberator曾引起關注,不過隨後它就沉寂了,除了美國政府的封殺,要求他們在網站上撤下打印圖紙(不過圖紙撤下前就已經有超過10萬次下載),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這把塑料手槍似乎並不具備很強的殺傷力,在試射中,射出一發子彈後就會出現損壞。

這種3D打印手槍並沒有太大威脅?這個想法近日被一位工程師推翻了。事實證明,3D

沒有視網膜屏!新MacBook Air要來了



Android 4.3相機界面曝光:更方便操作了

除了 ​​曝光的Nexus 4運行Android 4.3操作系統的截圖之外,還有一張Android 4.3的相機界面截圖也曝光出來(均來自一款手機)。這些圖片都來自xda-developers,在泰國移動通訊展拍攝。

從相機界面來看,所有功能設置按鍵都移到了手機一側,環繞拍攝鍵排布。相比之前的按鍵佈局,這方排列方式更加符合用戶的操作習慣,只要拿著手機使用拇

連線: Google 應合併Android與Chrome OS系統



微軟計畫未來五年出售2500萬台Xbox 360



喜歡嗎? Samsung Tizen旗艦手機真機圖首度曝光

此前,已有多個證據顯示, Samsung 在大力推行Android平台Galaxy系 ​​列手機的同時,還在打造基於Tizen系統的產品。 目前已經曝光的Tizen手機有兩款,分別是定位高端的GT-I8805(代號Redwood)以及定位主流的GT-I8800(代號Melius)。前者加入了對LTE 4G的支援,而後者僅支援3G網絡,二者都將搭載最新的Tizen 2.

1秒下載一部電影? Samsung 5G技術未來的法律挑戰



揭秘:為什麼Lumia 925不會有「信號門」



雅虎重返BrandZ全球百大品牌: Apple 公司仍第一



迪拜帆船酒店為旅客提供24K鍍金​​iPad



雅虎重返BrandZ全球百大品牌: Apple 公司仍第一



新型CT掃瞄儀可獲取患者器官3D圖像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5月2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英國西約克郡的布拉德福皇家醫院配備了世界上速度最快並未最為先進的CT掃瞄儀,能夠獲取堪稱完美的患者器官3D圖像,同時允許患者在做X射線掃瞄時看電視,以放鬆身心。這台CT掃瞄儀造價60萬英鎊(約合91萬美元),是一項具有革命性的醫療技術。它每天可以進行50次掃瞄,相比之下,此前的機器每天只能進行35次掃瞄。

  這台先進的CT

配第三代大猩猩玻璃: ASUS 新 Ultrabook Infinity來了



美宇航局開發全電動飛船可節省兩倍燃料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5月25日消息,據美國太空網報導,最近幾年,地面上的電動汽車逐漸發展起來,與此同時在太空中,不管是圍繞地球的衛星還是飛往宇宙深處的探測飛船,也開始逐漸採用電動引擎,而不是傳統的化學引擎。對美國宇航局來說,在其制定了載人火星飛行計劃的今天,電動引擎很可能將是其未來的一項關鍵技術。

  維拉德‧胡拉比(Vlad Hruby)是巴塞克飛船引擎公司負責人,他說:&

40公斤重太空岩石撞擊月球製造巨大光球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5月25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一部監控月球的望遠鏡捕捉到一塊40公斤重太空岩石撞擊月球表面製造出一個明亮閃光的瞬間。這次發生在3月17日的爆炸是美國宇航局8年前觀測流星體撞擊月球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迄今為止,該航天部門已記錄下300多起天體撞擊月球事件。

  美國宇航局設在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市馬歇爾航天飛行中心的流星體環境辦公室的比爾-庫克表示:&ldqu

Xbox One可離線玩但在線玩畫質更好



消息人士確認iOS7設計將大幅調整 放棄擬物風格轉向平面化



這就是證據?蘋果新售後將“以修代換”



入耳式動圈耳機、前置式音效氣孔 SOMiC 連推三款特式通訊耳機

MH410i_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