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通用汽車智能戰略:全面開放汽車數據



PlayStation最強宣傳索尼英國辦足球聯賽

國外媒體最新消息顯示,也許是為了進一步擴大PlayStation品牌在歐洲地區的影響力,索尼近日聯合英國校園足球協會(ESFA)共同創辦了名為“PlayStation學院杯”的真人足球聯賽。

介紹顯示,“PlayStation學院杯”聯賽將在每年9月至次年5月間舉行,範圍覆蓋英國約2000所學校的10萬餘名學生,參加比賽的對象為12

iPhone 5拍照弱爆 Nokia 廣告展示Lumia 925相機功能



Android 4.3又把OpenCL給刪了



改悔了? Samsung 欲為三防S4提供進水換機服務



如果Edge不成功 Android 版Ubuntu將夭折



ASUS 搶走 Samsung Nexus 10代工資格:價格是主因



外媒抱怨iOS 7十二大缺陷:自訂功能弱



亞馬遜Kindle Fire HD降價:或為新品鋪路



Samsung 被判侵犯 Apple 公司專利:或在美面臨禁售



Moto X評測:懂得聆聽的實用 Android 旗艦手機(視訊)



美法官駁回暫緩判決 Apple 公司電子書價格案請求



Vine成美國最熱門非遊戲類免費應用



1噸iPhone可提煉9盎司黃金:高於優質金礦石



上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增長50% 中國占20%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8月10日上午消息,美國市場研究機構Canalys發佈的最新報告顯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約為2.381億台,同比增長高達50%。

  第二季度, Samsung 和 Apple 公司的智能手機出貨量持續增長,分別達到55%和20%,依舊牢牢占據著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第一和第二的寶座,但兩家公司的市場份額正遭到中國手機廠商的蠶食。

  

視頻:全球首支3D打印步槍試射成功

近日,名為Matthew的YouTube用戶上傳了一段自製3D打印步槍的試射視頻。據介紹,“The Grizzly”是全球首支3D打印步槍,但其並不具備自動步槍的連射和自動裝填功能。

“The Grizzly” 每次完成射擊後,使用者都去要卸下槍管,將其中的彈殼捅出,然後裝入新的子彈繼續射擊。這款槍使用高級ABS塑料和Stratas

巨型黑洞覆蓋太陽表面:劇烈噴射太陽物質

  新浪科技訊 據國外媒體報導,一部太空望遠鏡拍到太陽大氣中有個“巨洞”,它盤旋在太陽北極上空。這個覆蓋近四分之一太陽的黑點是個很大的“冕洞”。冕洞是太陽最外層大氣──日冕的低密度黑暗區域。

  歐洲航天局與美國宇航局的太陽和太陽風層探測器(SOHO)在7月13日和18日發現了它。當時,這個巨洞把包括太陽風在內的物質噴射到太空中。這

數據顯示iPhone美國用戶明年將超Andriod



傳黑莓公司考慮私有化:或與戴爾合作



手機夜拍好搭檔:iblazr同步閃光/便攜式小檯燈

智能手機在捕捉精彩瞬間方面,有著異常便捷的優勢,即使有一個閃光燈,其在暗處的成像效果卻可能是個噩夢。烏克蘭iblazr團隊便開發了一個可以插入手機或平板電腦的3.5mm耳機插孔的“完全同步LED閃光燈模塊”,以消除過白或紅眼等意外效果。一體式的LED燈頭設計,可向60°角範圍內提供高達200Lux的光照強度。由於自帶電池,所以它也無需從主機上吸取電量。

傳黑莓公司考慮私有化:或與戴爾合作



瑞士新型機器人能飛會跑:可用翅膀爬行



傳摩托羅拉流動將代工下一代Nexus手機



韓版LG G2更厚道



Samsung 3.5億美元收購德國照明技術廠商Novaled



消息稱亞馬遜開發Android遊戲機11月底上市



Google 眼鏡續航不足專屬流動電源亮相



華碩:Windows RT不會再愛了



黑客成功繞過Windows 8安全啟動



Win8.1導致Surface RT耗電快:藍牙惹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