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新奇的太陽能大衣隨時為電子設備充電

智能手機所能具有的超強多媒體娛樂特性顛覆著人們以往的生活習慣,但是對於那些需要經常出門在外的人來說,智能手機的續航問題自然成為製約使用的一大短板。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一組國外研究設計團隊近日開發出了一種太陽能衣服,人們在穿上這種衣服後便可以變身為一個移動充電站。

據悉,該項目團隊是由Gelderland Valoriseert公司的Christiaan Holland主導組建,其中

微軟覺醒:Windows 8.1更親民改善端對端體驗



科學家實驗室製造模擬大腦:具備基本自我意識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6月30日消息,據英國廣播公司網站報導,每當向人介紹自己的工作時,史蒂文‧波特(Steven Potter)教授都會這樣說:“我是一位神經工程專家,我的目標是製造一個大腦。”

  這裏的問題並不在於人體組織工程是多麼不同尋常,甚至並不是利用神經細胞進行組織工程研究有多麼不同尋常,畢竟既然現在醫學上已經實現了利用心臟或皮膚細胞進行的生

鮑爾默欲借2合1設備再戰iPad 不被看好

鮑爾默

我們正在迎來一場偉大的硬件復興



微軟稱有23%的Android用戶轉向WP系統



迷你版Galaxy Note曝光

除了主打的Galaxy S和Note系列, Samsung 一直還在做著另外的一些嘗試,而新鮮出爐的巨屏機系列Galaxy Mega就是一例。此外,據sammobile最新爆料稱, Samsung 還在打造一款迷你版的Galaxy Note。

消息稱, Samsung 將會推出一款名為Galaxy Memo的新手機,它定位中高端市場,將會是 Samsung Galaxy Note

黑莓一季度虧損股價跌28% 創13年來跌幅新高



Samsung 去年在美廣告開支漲58%至8.8億美元



IDC:iPhone西歐份額持續遭Android侵蝕



Snapchat獲風投青睞十大原因:小池塘中釣大魚



可用手機操縱的魚型機器人:Ziphius(視訊)

Ziphius的外觀

可用手機操縱的魚型機器人:Ziphius(視訊)

Ziphius的外觀

iPhone 5S再曝光:Home鍵大變樣

此前就有消息稱下一代iPhone 將會配備指紋識別技術,今天曝光的最新諜照似乎在預示著這件事情是真的。

有國外媒體在今天公佈了一張疑似是下一代iPhone的Home鍵諜照,從諜照來看下一代iPhone的Home鍵要大變樣了。

從第一代iPhone發布之後,蘋果所有iOS設備的Home鍵基本上都沒有變化過,即一個圓形的按鈕中間印有正方形的圖標。但從今天的諜照來看,下一代

廉價iPhone 5真機曝光:綠色外殼

  不管蘋果公司現階段承不承認,目前眾多消息都已經証實低價版iPhone 5的存在,而之前產業鏈還透露,該機的量產工作會和iPhone 5一起在本月開始。

  之前日本媒體曾透露,從富士康得到的消息是,低價iPhone 5將有多種色彩可選,而現在有威鋒網網友已經送出了所謂該機的背部照。從圖片可以看出,該機(背部)為綠色,機身材質應該是塑料。

  隨後有微博網友老七mo

iPad 5設計圖曝光:真是太薄了

iPad 5的諜照已經曝光多次,並且大家也都知道它採用了iPad mini的設計,機身會更輕更纖薄,到底該機會在何時跟大家見面呢?

今天法國媒體nowhereelse.fr率先曝光了iPad 5的設計圖,其提供的iPad 5設計圖顯示,該機的厚度為7.9mm,而它的尺寸是232×178.5×7.9mm,與現在的iPad 4( 241.2×185

NPD: Apple MBA在美輕薄筆記本市場份額達56%



分析師預計iPhone 5需求不及前幾代產品



探秘2045年的世界:「思維永生」成為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