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英科學家製成新材料 拉伸可變色



4億美元!3D打印機生產商Makerbot被收購



微軟懸賞16萬美元尋找Windows 8.1漏洞



全球智能手機平均售價首次跌破300美元



今晚將上演超級月亮天象:距離地球最近



芬蘭研製超堅固碳纖維繩索:摩天樓可增高一倍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6月2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芬蘭通力電梯公司研製出超級堅固的碳纖維繩索,被稱之為“超級繩索”,可取代當前使用的鋼索,讓摩天樓的電梯發生革命性變化。這是一項具有革命性的技術突破,被譽為“摩天樓工程學領域的聖盃”,能夠讓世界上的摩天樓再長高一倍。

  超級繩索能夠讓電梯的上升高度超過1公里,遠遠超過當前世界上

陳年視頻流出:喬布斯大談「遺產」問題



挑戰Note 3:LG 1080p驍龍800旗艦也來了



Nokia 重口味新廣告:殭屍來了



Sony :PS3變磚原因已找到 新版固件下週放出



iPhone 5S真機再曝光!

本週五,國外媒體率先曝光了iPhone 5S的真機圖,而現在有微博網友再次送出了它的諜照,可以確定的是,5S的確配備了雙LED閃光燈。

微博網友@Palm大叔和@C科技曝光的這張iPhone 5S諜照,其外形與之前的完全一致,配備的是雙LED閃光燈,而之前曾有消息稱,這款手機的攝像頭將升級至千萬像素。

之前荷蘭媒體Simonlyradar爆料的iPhone 5S配置如

類似iPad mini設計 廉價iPhone效果圖亮相



時代週刊: Apple 公司會如何顛覆電視市場



界面變化 Sony 近期推Android 4.2系統

  根據國外方面的消息, Sony 目前正在計劃為旗下手機Xperia Z L36h以及Xperia ZL L35h進行系統升級服務,此次升級這兩款手機將會升級到Android 4.2.2操作系統,系統界面將會發生變化,會為用戶帶來全新的操作體驗。

  據悉此次系統升級將會在歐洲率先開始,Xperia ZL L35h的升級時間要更早一些。用戶可以通過手機OTA或者連接PC套件升級

美運營商AT&T部署太陽能充電站:手機隨時充電



美運營商AT&T部署太陽能充電站:手機隨時充電



瑞士科學家發明貓型機器人 用於災後救援工作(視訊)



赫歇爾空間望遠鏡退役:將繞太陽緩慢漂泊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6月2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赫歇爾空間望遠鏡的控制團隊已於近日清空了衛星的燃料貯箱,並指令其切斷所有通訊。此時,這顆空間天文衛星正在圍繞著太陽緩慢漂泊,其與地球的距離約為214萬公里。

  赫歇爾空間望遠鏡又稱赫歇爾空間天文台,安裝有空間中最大的,直徑達3.5米的反射望遠鏡,並搭載了3個最先進的探測設備,使其成為太空中最為強大的天文台。在4年的運行時間

要賣了? Nokia 召集所有高管秘密開會



科學家發現全新粒子結構:或4個誇克組成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6月23日消息,據美國《連線》雜誌網站報導,在探尋一些性質奇特的亞原子粒子的過程中,物理學家們發現了一些更加讓人困惑的東西:一種神秘的,難以理解的新型物質。

  這項發現幾乎是由兩個研究機構同時獨立作出的,這兩個機構分別是日本高能加速器研究所(KEK)進行的“Belle實驗”項目,以及中國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IHEP)進行的&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