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手機] Nokia 4250萬美元出售芬蘭Peltola辦公園區



[手機]報告稱瑞典4G網速全球最快 香港緊隨其後



[手機]博通將推首款LTE芯片:體積小於競爭對手1/3



[數碼新聞] Sony 高層說漏嘴PS4準確發佈日期確認

自從 Sony 本月初放出了本月20日紐約發佈會的預告視頻以來,外界紛紛猜測稱其新一代Play Station家庭遊戲機PS4將正式亮相此次發佈會,今天這一事件又有了新的突破性進展,而消息源正是來自 Sony SEC負責人吉田修平。

日本資深媒體人本田雅一今天更新推特表示“已經確認收到了本月20日的PS4發佈會邀請函。”而隨後吉田修平便在回覆中友情提示道:

[手機]花旗分析師預計iPad市場份額將面臨更大挑戰



[手機] Apple 收購傳言推動德國電視廠商Loewe股價漲45%



[電腦]微軟Surface Pro深度拆解難度令人抓狂

微軟基於Intel Core i5處理器和Windows 8 Pro操作系統的Surface Pro平板於今年2月9日正式發售,近日國外知名拆解網站iFixit的工作人員就逮來一隻可憐的64GB版Surface Pro將其大卸八塊,不過整個拆解過程卻令這些高手們感到抓狂,其可維修指數僅為1(滿分10,得分越高越容易維修)。

iFixit在拆解報告中吐槽稱,雖然該組織的技術人員都是

[手機]iPhone成功打入印度:今年銷量或同比增150%



[手機] Nokia HTC摩託等多家手機廠商遭專利侵權訴訟



[手機]Vertu推出Android奢侈手機價格約1萬美元



[手機] Apple CEO庫克高盛大會實錄:現金爭論就像雜耍



[手機] Apple 應收購 Nokia 四原因:大量專利和打擊微軟



[手機] Apple 送出情人節大禮:再次派息25億美元



[手機]4100萬鏡頭!Lumia新旗艦終於要來了(視訊)



[手機]微軟CFO:我們的流動戰略沒有「B計劃」



[數碼新聞]微軟前工程師: Apple 可輕鬆殺死Xbox等主機



[手機] Apple 智能手錶值得期待:更容易被追踪成缺點



[手機] Apple 在巴西失去iPhone商標權



[手機]微軟前工程師: Apple 可輕鬆殺死Xbox等主機



[電腦]微軟CFO:我們的流動戰略沒有「B計劃」



[數碼新聞]蓋茨:機器人將成下一項改變世界的技術



[數碼新聞]PS4/Xbox 720不兼容現役平台遊戲



[手機] Apple 在日本手機市場上所占份額首次登頂



[手機]這個iPhone 5S如此的假...



[電腦]蓋茨:機器人將成下一項改變世界的技術



[電腦]這就是 Nokia Lumia平板?

Nokia 何時推出平板電腦呢?昨天晚些時候, Nokia 在巴基斯坦的Lumia 620發佈會上,其宣傳海報意外暴露了一款新終端,即夾在Lumia 620和電視中間的平板電腦。

隨後有國外媒體猜測,這或許就是Lumia平板電腦。從模糊的圖片中可以看出,該機的機身很圓潤,邊框比較窄,其螢幕顯示的是很多動態磁貼的Windows 8系統開始界面。

雖然隨後 Nokia 對

[手機]四兒子新廣告重點展示 Google Now威力

Google 剛剛發佈了Nexus 4的新廣告,重點展示了 Google Now的威力——在正確的時間提供合適的信息。 Google Now是 Apple iPhone語音助理程式Siri的有力競爭者。

Siri將對​​用戶的語音指令做出反應,而 Google Now則可以從日程、位置和天氣中抓取信息,並以卡片的形式將其中有用、相關

[手機]Android 4.2.2都有哪些改進?



[手機] Google 神器X Phone曝光:沒有對手秒殺一切!



[手機]這就是 Nokia Lumia平板?

Nokia 何時推出平板電腦呢?昨天晚些時候, Nokia 在巴基斯坦的Lumia 620發佈會上,其宣傳海報意外暴露了一款新終端,即夾在Lumia 620和電視中間的平板電腦。

隨後有國外媒體猜測,這或許就是Lumia平板電腦。從模糊的圖片中可以看出,該機的機身很圓潤,邊框比較窄,其螢幕顯示的是很多動態磁貼的Windows 8系統開始界面。

雖然隨後 Nokia 對

[數碼新聞]調查:員工將60%以上工作時間用於個人上網



[手機] Nokia Lumia 520/720詳情曝光



[手機]美國用戶滿意度調查:iPhone 5竟輸摩托羅拉HTC名列第五



[手機]完美越獄再更新:支援iOS 6.1.1



[手機]Apple 更新 MacBook Pro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處理器和價格